1414048652463  

2014-10-23-15-33-52_deco  

靠近一點 沒關係你可以再更靠近一點~ 在我的臉上你找不到一點瑕疵(哈哈天哪我好不要臉 用這句話來當開頭~) 然後這是大素顏阿~~~

今天要分享我的臉部保養品喔!!! 其實看似很多罐 但很快就可以完成保養了~ 記得一樣要做筆記然後趁周年慶時趕快去買齊!!

先介紹我的保養品(依序由左至由 由上至下)

IPSA 肌能補充膠囊

SK2 青春露

IPSA 自律循環液 3號

IPSA 角質調理液 ex1 

Elizabeth Arden 八小時潤澤霜

IPSA 泥狀角質按摩霜

JURLIQUE 玫瑰平衡水

IPSA 逆齡再生眼膜霜

ERNO 豆腐霜

 

1414048713654  

一開始我會先用這兩罐來卸妝,左邊是蜜妮的卸妝凝露

我的臉是需要長時間化妝的人,所以很容易積粉刺 ,我用過卸妝油,卸妝乳,對我來說都有點太厚重了

說實在的我對蜜妮的印象剛開始不是很好,因為有用過讓我覺得不好用的產品,這次會用它們的卸妝凝露

是我的美容師介紹的,她說蜜妮新出的卸妝凝露真的很好卸,而且用了會讓粉刺的狀況改善很多,再加上她很便宜一條才一百多台幣

所以用多了也不會心疼!!! 後來我就抱著嘗試的心態去買了一條來試試,卸妝的時候她很好推開,有的卸妝密會感覺乾乾的不好推,

但我發誓她真的很好推開,大概在臉上按摩了三次後 我就會在手掌上加一點清水在臉上畫圈的稀釋它,然後再用水沖掉。臉不會乾乾的還有保濕的感覺喔!!

卸妝油我沒有說它不好喔,但有時候你一急起來,沒有乳化完全油分就會推積在你毛孔裡,長期下來就會一發不可收拾,這罐卸妝凝露就沒這困擾喔!!快速卸妝的狀態下也可以用!!

我用了好幾個月後,真的有發現臉上常長粉刺的地方變少了,然後真的立刻到康是美多囤幾罐貨,有時候還會遇到買一送一我就一次把它掃光~

真的大推薦給需要化妝真老是有粉刺困擾的人用!!! 你一定會喜歡~ 重點是真的好便宜喔!!! 

右邊的我的美麗日記卸妝水,我覺得是平價版的bioderma卸妝水啊!!!

會用它是因為我有接睫毛,不能讓眼睛用有油分的東西來卸妝,所以就讓我發現了這罐,通常卸臉之前我都會拿這罐來卸眼睛~

人家說卸眼睛要把隱形眼睛拔下來才卸,但我很常忘記啊!!! 因為這罐卸妝水用了不刺激,又可以把我厚重的眼妝卸乾淨,真的好開心!!!

bioderma也很好用,但對於沒有預算的孩子,這罐卸妝水除了卸眼睛卸全臉也很推的喔!!!

1414048719517  

卸完妝洗完臉後,我會用這罐IPSA的角質調理液倒在棉花上輕輕地擦拭我的臉,它可以讓角質紋路更平整更好吸收之後的化妝品

櫃姐跟我說是可以天天洗完臉用的一罐因為它很溫和,但因為我本身有在做去角質的習慣 我通常是一星期用2-3次。

擦完有很清爽的感覺,不黏膩,而且很快就可以在上下面的保養品,它有分兩種ex1 跟ex2 

我的是ex1 是適合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人用,我是屬於T字部比較會出油的人,所以做肌膚檢測時我選了這罐喔!

大家可以靠櫃去做肌膚檢測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喔,下面介紹的幾款IPSA保養品也都是我做檢測根據皮膚狀況而買的保養品,千萬不要看別人用甚麼

就去買甚麼,到時候效果沒有那麼明顯就不好了~

 

1414049177209  

1414048709364  

SK2青春露(在香港稱它為神仙水),因為說它是像神仙一樣神的水,擦了可以讓肌膚狀態變年輕跟Q彈還有凍齡的感覺

已經超過25歲的我(是的老了阿~) 女人的皮膚在25歲前都是靠著媽媽生給你的老本在揮霍,25歲開始就要靠你好好的保養,以後10年間你才不會後悔啊!!!

這罐青春露是我家只要是女的就人手ㄧ罐,媽媽一用完我就要立刻手刀去幫他添購~

擦完角質調理液後,我通常會將青春露倒在化妝棉上輕拍臉部到它完全吸收為止,如果會像圖一樣濕敷,是因為我覺得我的臉頰有點太乾了 我才會這樣做喔!!

因為它可以快速地讓我的臉頰恢復該有的水分讓後上後續的保養品不會刺刺的,用了它之後,我覺得自己的皮膚狀況變得很穩定,很常日夜顛倒的在飛也不會亂長一些有的沒的

而且長期使用下來皮膚真的會有亮亮的感覺,有時候素顏的在飯店跑來跑去同事都說我的臉怎麼亮亮透透的感覺,真的是這罐幫助我很大啊~真的大推!!周年慶應該有一些不錯的組合

大家可以跟媽媽買著分著用喔~

 

1414048696027  

2014-10-23-15-24-06_deco  

再來是IPSA的自律循環液 

愛用他們家商品的人都知道 這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阿~

這保養品是我從大學時代就一直持續用到現在的,當時從美國剛念書回來因為好不容易適應了美國的環境又一下子飛回台

要重新適應台灣濕熱的天氣,我的臉真的是大冒痘啊!!!冒的超誇張~碰巧遇上了這罐保養品,他集所有的保濕,美白,抗老精華在一瓶

用法是在化妝上壓三下然後輕輕地擦在臉上,直到它完全吸收,通常我會只壓兩下,因為我覺得三下對我來說太多了~

那時候用了兩個星期後,我痘痘的狀況明顯改善了,而且皮膚摸起來還有滑滑的的感覺,因此就讓我這樣一試成主顧再也離不開它,重點是

它真的很適合討厭瓶瓶罐罐的人來用,及所有的精華於一身,卻只要用一次,這對於我這種搶時間睡眠的人就跟如獲至寶一樣!!!

如果你也討厭當你回到家很累還要面對那麼保養品時,你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省略就是這瓶一定要用啊!!! 因為它真的幫你省去很多時間,又幫你達到該有的保養效果~

快去做檢測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喔!!! 妹妹也因為我一直推薦下了飛機的某天就衝到櫃上去做檢測然後帶了好多東西回來~當然也包含這罐!!!

我看到周年慶有好多組合都好划算~然後還在特價後打九折到九五折就覺得天啊!!!這不買怎麼行~

 

1414048691740  

再來這瓶肌能補充膠囊

也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阿~這對於我這種需要熬夜過了25歲肌膚漸漸老化的膚質好適合阿~

它的質地是一點點稠稠的,不需要多大概輕輕按個兩下,就可以塗全臉,它可以讓我的臉一整天都維持

透亮的感覺,再加上我的兩頰是比較乾燥的,擦了後我的臉也會QQ彈彈的也不會有毛孔粗大不好上妝的問題

真的可以讓我的皮膚從前一夜熬夜的壞狀態回復到最好的一面也不會有暗沉感!!! 所以我平常飛得很累的時候就會用它

來讓我增加皮膚的抓水度跟上妝度~不要看他小小一瓶喔!! 它真的可以用很久~因為只要小小的兩滴就可抹全臉~

它的單價比較高喔 沒有高預算的人跟正常作息的人是比較可以省略這罐的,但如果你的工作跟我一樣需要熬夜的話真的很推薦它~

因為它可以立刻改善你皮膚的當下狀況~真的很好用啊!!

 

1414048654745  

這瓶眼霜!!! 你們知不知道評價有多好~~~去網路搜尋就知道了!!!

它結合了眼膜跟眼霜的功能,裡面還有小小的顆粒狀可以讓你在擦眼霜時順便按摩你的肌膚

我好不容易才把顆粒狀拍出來,們有看到嗎?

裡面一顆顆的膠囊都有保養的功能喔!! 讓你在擦眼霜時,膠囊破開的同時都可以順便得好像眼膜一樣順便幫你敷眼膜

我的眼睛不能隨便亂用眼膜啊!! 因為太滋潤的會長小肉芽,但眼睛真的是不能不保養,因為眼部肌膚長期的拉扯跟眨眼

眼部肌膚每天的活動力其實是其他部位的好幾倍,只是很常沒有發覺而已,貴至海洋娜拉我都用過,但我真的大推這罐眼霜

它擦起來很舒服,且不油膩,重點是我覺得眼睛附近有變得比較平順然後一些小乾紋也不見了,擦完它上妝時也不會有到後來粉積在眼下的感覺

而且保濕度真的很夠~我就把它榮登我眼霜排行榜的第一名,然後太滋潤的貴婦眼霜我就拱手孝敬我媽~這款真的也是大推!!! 我超懶惰的

平常很少再敷眼膜,都靠它來幫我撐著平時被摧殘得眼部肌膚!!! 用久了小紋路真的會不見!!!! 真的必買啊!!

至於我眼睛的保養順序請看下圖~

2014-10-23-15-34-51_deco  

我會先將眼霜用一粒大概綠豆大小在無名指上,然後依照圖上三個紅色的圈圈的部分輕輕地拍點

注意不能太用力喔!!! 因為眼部肌膚非常非常的脆弱,到了眼尾時我會在加強拍點大概50下,

不要以為很多下很難做到,你可以邊看電視邊做這動作,因為它可以加強你的眼霜的吸收

然後我看過一篇文章說這種拍點式保養眼部,天天做的話真的可以讓你的細紋通通不見!!! 所以我每天都會這樣做

快速輕拍點,很快就好了~記得一定要這樣做喔 不然就等於只是把眼霜塗上去一樣在塗油漆根本用在貴的都沒用

再來藍色圈圈是最後我用無名指壓那個地方,因為眼頭有穴道,可以增加眼部的血液循環~還可以放鬆一天用眼下來的眼壓押!!!

真的很棒!! 大家今天晚上就可以試試看~ 然後眼霜真的大推薦!! 剛好眼霜用完的人 真的不要囉嗦快靠櫃去試試看去~

保證跟我一樣瘋狂的愛上它~

 

2014-10-23-15-22-05_deco  

這罐誰不知道啊!!!! 這罐是連瑪麗蓮夢露都愛用的豆腐霜耶~因為用完臉會像豆腐一樣Q白嫩!!!

我的臉頰比較乾,所以在擦完所有的保養品要睡覺前,我會用一點來擦我兩頰的部分,

因為它比較油所以不建議油性肌膚的人用喔!!! 我是T字部位油兩頰乾的混和肌膚。如果你跟我一樣臉頰容易乾就很適合用。

晚上睡前擦它~我隔天早上起床皮膚不會有乾乾的感覺會滑滑嫩嫩的,所以對我來說夏天開冷氣擦它

可以幫助我鎖住水分,冬天擦它又可以防止水分的蒸發~它是我用來所以保養品最後的一把鎖。

它是晚霜類的,所以我只有在睡前會用它~白天我是不會用它的,因此用量很省又可以達到我要的功效~

這瓶也是我大推薦!!! 只是它單價有點高,大家可以去試過了再決定要不要入手~但對我長期在大型抽濕器跟不同氣候下奔跑需要為肌膚止渴保濕的我

真的是一大功臣啊!!! 

 

1414048673739  

這罐八小時潤澤霜其實是全身上下都可拿來用的,但我都拿來擦嘴唇。

因為我的嘴唇容易乾~很容易有死皮,它的質地就像右圖一樣很像濃稠的精華油,

平常不上唇膏時我都會在包包放一條小條的當作護唇膏隨身攜帶,尤其現在到了秋冬,被風吹得很容易乾,我就會拿它來補在唇上,

飛機上也很容易乾,我也會睡醒拿起來補一下等吸收後再補上唇膏,平常不上唇膏時單擦它也會有密桃色的感覺喔!!!

晚上睡前我會把它拿來塗在唇上厚厚的一層!!!像塗豬油一樣的厚喔!!! 早上起來你都還可以感覺到嘴唇很滋潤的感覺,抿一抿嘴唇都還會有平滑的感覺。

它雖然是專櫃的保養品,可是真的便宜好用可以用很久又划算~很常嘴唇跟我一樣有死皮困擾的人一定要去買來用用看,因為真的可以擺脫困擾,而且現在快冬天了

真的很適合擁有一條啊!!! 現在周年慶我發現還有搭配一些小條可以攜帶的組合然後是平時的價錢還要再打折,我上次就去把它打包一組回家了~大家快去看!!不然被搶光就沒了~

1414048700401  

茱莉寇的玫瑰平衡水,看我瓶子髒髒的就知道我用了有多久,我都會分裝在小罐子裡帶上飛機用喔

因為有時候飛機過乾,我就會拿出來噴全臉,然後等一下它吸收後,再慢慢地補蜜粉就不會有卡粉跟結塊的妝感,

重點是它噴出來的玫瑰味真的好舒服~我覺得也很適合長期坐辦公室開空調的人用,放一小罐在桌上,下午睡醒噴一噴,

會有很舒壓跟很保濕的感覺!!! 這也是我外站跟上機必帶的東西!!而且一罐可以用很久~我也幫妹妹買了一罐她有說好好用,

而且噴上去的玫瑰香味淡淡的不刺鼻,感覺臉部肌膚的緊繃感都被紓放了~ 臉很常乾又常要外出或常在空調下的人真的很適合~

快速補充水分。絕對不會有大家說的那種越噴越乾的狀況~ 我覺得的要皮膚要時常補充水分它才不會抗議而產生小細紋,預防勝於治療啊!!!

不然等到你長出小細紋就真的欲哭無淚了啊!!! 而且臉部的小細紋有分兩種一種是因為乾燥情況下而產生的暫時的小細紋,一種是你疏於保養而出現的永久細紋

如果是暫時的乾紋可以因為你適時地為它補充水分而消失的話,那你幹嘛不做拉~是不是!!! 尤其是乾肌的人,你一定要勤保濕,因為乾肌的人容易出現細紋的機率

比其他肌膚的人快很多,所以適時地補充水分真的很重要!!!而我是屬於兩頰容易乾的人這瓶對長年外出的人來說就很重要啊!!!

1414057866008  

2014-10-23-15-33-28_deco  

這款泥狀角質按摩霜!!! 我上次介紹過了~真的很好用~不然我怎麼會介紹兩次!!!

平常洗完臉後 就把它敷一層厚厚的在臉上,圖我沒有敷很多是因為我只是示範喔!!!

切記一定要厚厚的敷,然後需要加強的眉心,鼻翼,下巴,鼻子的部分可以敷在厚一點,用手按摩,特別加強按摩我畫紅色圈圈的部分大概一分鐘,

之後再繼續敷五分鐘,然後洗掉,你去照鏡子,那些卡死在你毛孔的粉刺都會通通被你逼出來,你輕輕用毛巾或粉刺棒弄掉就好了

完全不會有紅紅刺刺痛痛的感覺,真的就像我上次說的用完毛孔有像被風輕拂過的的感覺!!! 而且真的是每一顆毛孔~然後後續的保養品真的很好吸收!!!

妙鼻貼甚麼的拔了會很痛的真的立刻可以省去了~通常用了它我就不會在上我第一個介紹的角質調理液,因為去角質清毛孔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不太適合重複用,不然皮膚角質太薄也是會不舒服的,沒有用這條時我保養前就會加上前面介紹的角質調理液來幫助吸收!!

真的好好用我不得不再介紹第二次啊!!!快點買~~~~~~~~

1414048711881  

最後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用的化妝棉有分兩種。

上圖左邊我是用來卸妝的~因為很便宜所以多用幾張我也不心疼~

右邊是我在IPSA專門買的保養化妝棉,質地很棉很柔還可以撕開當作濕敷用,很像有棉花糖那種輕輕的觸感放在臉上的感覺!!!

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喔~我覺得右邊比較能幫助保養品吸收跟不會在擦拭時傷害到肌膚喔~

左邊我就是單純的用來卸妝而已!!!

 

以上是我的臉部保養文~平常我大概花半小時就可以保養完的程序~今天介紹給大家喔!!! 

又是老話一句,周年慶耶不補貨更待何時阿~周末就趕快手刀衝去買了吧!!! 記得幫我推個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