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病前有和你們說過我去了沖繩參加表姐的婚禮~

四天三夜的行程很快就過去了,一直想要寫文章跟你們分享我當時住的飯店都沒有時間。

其實我以為二月份的沖繩會沒什麼人去,結果出乎意料的飯店蠻滿的。

那時很倉促的訂了這間麗嘉皇家格蘭飯店,反倒是住的很滿意很舒適~

 

這間飯店地點很方便,就在沖繩唯一一條單軌“旭橋站”的樓上。

麗嘉飯店(我自己對他的簡稱)很特別的是,他們登記入住的樓層是在飯店的最高樓十四樓。

電梯一出來。可以看到在等登記入住時的休息大廳~燈光跟氣氛都非常的舒適~

給人在等候時也有很安心及柔和的感覺。讓我們風塵僕僕一整天疲累都能得到很好的沈澱!!

在等待時,飯店的服務人員還會送上沖繩當地特色飲料,名叫:Shikuwasa Juice。

基本上只有在沖繩才喝得到,  Shikuwasa juice 品嚐起來的感覺是有點像檸檬但又不會像檸檬那麼酸,酸酸甜甜的喝起來很順口~

進到房間我跟大家不一樣,我最愛先看的是浴室,因為對我來說我只在意床好不好睡。但浴室我卻會用來化妝跟打扮,所以我才會一進房就先巡視浴室~

這是我最愛的浴室隔間~除了浴室入口的一道拉門,可以看到右手邊還有兩扇門~門的對面是洗手台還有可以放置化妝品等雜物的置物台~

我會喜歡這種有獨立空間的洗手台跟置物櫃,讓化妝品保養品多如山的我不用擔心無處可放!!

透明的門內,有右手邊是日式的淋浴,左邊則是可以用來泡澡的浴缸~

不管喜歡哪種洗澡方式都能滿足需求,而且出乎意料之外的這間飯店的浴室比一般日本的都還寬敞,令人相當的舒服~

泡澡的浴缸旁,窗戶是做百葉窗的設計~

假設是有帶小朋友一起來的家庭住的話,也不用擔心自己在洗澡時,小朋友在房內玩耍時而發生意外!

可以一邊泡澡一邊顧看房間的情形,非常方便也能好好的享受唷!

不用多說,另外一間則是廁所。我很喜歡洗手台,淋浴間及廁所這種全部乾濕分離的隔間~

因為不管做什麼事都不會互相影響到,也不會一洗個澡就把整間廁所用的非常的濕讓之後使用的人不順心。

整間使用貼木式的風格也很深得我心,能讓使用人的視野感到柔和及舒適。

飯店提供的amenity也很足夠,現在全世界的飯店,出國玩不需要擔心的應該就屬日本了~

棉花棒,卸妝棉,髮帶,髮圈應有盡有。盥洗用品也是,不夠都還能打電話請飯店送到房內。

美中不足的是,他們一開始沒有浴帽,必須要打電話要才有,但我覺得這不是缺點,因為不見得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很需要使用浴帽,是吧?

所以如果有去沖繩跟我住一樣的飯店要用浴帽的話,記得打電話請他們送喔!

 

衣櫃很大,室內拖也有,女孩們因為出去玩,大吃大喝的心態,飯店也很了解~所以也幫我們備了體重計

該說他們是太貼心呢還是。。。。

 

房間還備有咖啡機及不同口味的咖啡膠囊,讓每天早上都必喝咖啡的房客們不用一早起床到處找咖啡店就可以喝到UCC的咖啡~

真的是相當的貼心,各式各樣的的需求都為我們想到了!!

不喝咖啡的孩子們飯店也有別的選擇,大家不用擔心唷~

大家最關心的房內擺設來了~跟朋友出來玩最適合這種兩張床的,不會影響到雙方的睡眠。如果是自己來玩住的話,可以一邊用來睡覺,一邊用來放戰利品啊~~多麼的讚啊!!!

其中一張還是加寬的單人床,房間也很寬敞,放了兩張床後,還有多的空間可以放我們的大型行李箱及讓我們買宵夜可以放的小茶几跟椅子~

這裡的床是標準的日本商務和枕頭,微硬卻不會影響睡眠品質!!

這間飯店的房間不僅設計的很有質感,連房間內用的熱水壺及其他的日用品都選擇得相當有品味和巧思~

飯店的所有房間幾乎都包含的早餐~早餐是自助式的,菜色非常豐富,日式早餐及西洋式的早餐都準備得很足夠。

讓前來住房的房客都有能在餐點上做很好的選擇喔!

飯店外有自設的停車場,來沖繩是一定要租車的,所以住房就以較低的停車價格來停車~

而飯店的doorman也會在你把車停在飯店門口後,有代客停車的服務,不用擔心停車位不夠,住起來很令人省心的一間飯店!!

 

當時我是二月為了參加婚禮沖繩的,那時候想說沖繩是夏天適合去度假才去,飯店應該很好定,沒想到~

我原本想訂的飯店都被訂光了,轉而訂了這家沒有住過的飯店,沒想到地點很好一出單軌站就可以看到飯店讓我行李不用搬很遠,連房間的設計完全射中我的心,很多地方的設計也都有著我們注意不到的小巧思!

WIFI控不用擔心,只要是房客就可以免費享用飯店的網路!!

再加上房間比一般的日本房間大價格也不會太貴,比一般的房間貴個500~1000台幣就可以住到這麼有質感的飯店,其實是相當划算的~

如果大家夏天有計劃去沖繩旅行可以考慮一下這間飯店~離最熱鬧的國際通走路也之需要十分鐘左右,開車更是很快就到了的!!小格子我真心大推薦的一間沖繩飯店!!!

 

最後附上飯店官網給你們參考

很多訂房APP都有他們有合作

大家可以多比較再下訂喔~

沖繩麗嘉皇家格蘭飯店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