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空服這個工作,其實最害怕的就是每次去外站,無不是一起飛行的同事邀請我們一同去共享美食。如果又遇到跟同班同學一起飛就更是可怕了~

但因為制服身材有限制,所以想盡情地大吃大喝又會很有顧忌,因此我就會在平時飲食時他搭配DV喜樂纖來控制身上的脂肪堆積~

喜樂纖是由大S徐熈媛生產完代言的健康食品,大家都知道,大S選代言是非常的嚴格的,不輕易代言產品,要求非常高的,所以一聽到大S代言喜樂纖時,我就躍躍欲試的想試看看~感覺也安心了許多!!!

喜樂纖主打的功效是,<獲得不易形成體脂肪 功效認證>。

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也很清楚的標示在上面,讓我們能很放心的使用喜樂纖~

 

喜樂纖讓我們在嚴謹的均衡飲食與熱量控制,加上適當的運動,適量的攝取喜樂纖將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喔!!!

這一盒主要的成分又綠茶萃取物70%,山苦茶粉及山茶花種籽萃取粉物~

能很溫和的幫助我們促進新陳代謝,健康持續以及青春美麗喔!!!

喜樂纖內含的成分:

日本專利山茶花籽萃取能促進抑制轉化。

日本美容界明日之星山苦茶萃取能促進新陳代謝。

FIT成份綠茶萃取促進防止堆積。

難消化姓麥芽糊精促進腸胃蠕動。

先來個小開箱~喜樂纖盒外都用一層封膜封住來確保我們收到喜樂纖時產品的完整性~

開封後,每盒內都有一袋用鋁箔袋封住的包裝~內裝共三十顆,每十顆以一諞片PTP鋁箔片密封包裝,一盒剛好是一個月可以食用的量~喜樂纖很細心的都幫我們配好了,讓我們方便攜帶就很好帶出門。

有的時候我們經常外食,很容易攝取過多的脂肪跟油脂。

現在市面上出了很多讓我們喝了能減輕我們身體負擔跟幫助我們清腸胃的綠茶飲品~

 

但其實綠茶兒素如果被高溫破壞到,就會讓我們吸收過量的咖啡因,而喜樂纖很好解決的這個問題,因為每四顆喜樂纖,就含有420mg綠茶兒素,也就是說相當於我們飲用了兩瓶市售585ml的綠茶飲品,重點是不會讓我們攝取過多的咖啡因喔!!!

膠囊是橘紅色可分式的膠囊~

把膠囊撥開給你們看~

內含的所有萃取粉末非常的細緻,讓我們入口時非常的容易被體內吸收而達到最高的功效。

 

喜樂纖的食用方法是每日四顆,搭配溫冷開水,飯前飯後都時可以食用,隨時隨地都可以取用,沒有時間上的限制~

我的用法是,每天早上起床早餐前,會食用兩顆,然後再找一餐的飯後食用另外兩顆~

平常要跟朋友出門大吃大喝時,我就會把餐後的兩顆留到那時候來吃會讓我比較安心~

我不敢說幫助我減肥,但他很棒的讓女人最難降低的體脂肪不易增加。

我自己食用後的感覺是,排泄變得很順暢~但不是拉肚子的那種~

肚子也不會感覺咕嚕咕嚕叫。

喜樂纖它是很溫和,健康及安全,不講求速效,因此也不會讓身體造成負擔喔~

 

最近有感覺代謝比之前飛的很累的時候好很多~

自己有發現,原本穿的褲子都比之前鬆了一些!!!我實在是太開心,因為之前的排便代謝不是很好,但自從食用的喜樂纖後就相對地減低了!!!

 

平常上飛機前,或是在飛機上我也都會不忘的食用喜樂纖~

畢竟飛機餐跟歐美國家的食物都超級油,行前來兩顆喜樂纖才能讓我無憂無慮啊!!!!

最近幾次飛行飛機上的同事,都說我還起來小隻了~

而且腰部的曲線也很明顯~無敵的開心!!

女人過了25歲後還能有如此好的代謝功能真的要感謝喜樂纖啊!!!

如果你跟我以前一樣,會大吃熱量高的外食後,買一些主打清腸減體脂的飲品的話~

何不跟我一樣試試看,真的有獲得國家認證,不易形成體脂肪功效認證的喜樂纖呢??

這個健康食品真的讓我放心很多,而且速效很溫和,也不是市面上那種不合法的減肥藥品。

 

適當飲食,適量運動,再搭配大S代言的喜樂纖,讓我們女人身型窈窕美麗,不易形成體脂肪真的無敵又讓人放心!!!

 

DV喜樂纖官網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