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N Amino Moist蜜濃 來了~MINON Amino Moist蜜濃來了~MINON Amino Moist密濃來了~我實在太高興了,所以我繼我臉書PO文後要再說三次!!!

想到以後想用 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MINON Amino Moist 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的產品不用在每次都需要到日本才能買的到,我就開心到合不嚨嘴~

MINON Amino Moist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 這個牌子只要會逛日本藥妝店的人應該沒有沒看過的吧!!而且能在架上看到基本每樣商品都榮獲日本@cosme前兩名常客的MINON Amino Moist蜜濃氨基酸印象很深刻吧!!!

一開始先跟大家說說MINON Amino Moist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為日本開架保養人氣品牌,是由知名製藥第一三共針對皮膚敏弱肌與乾燥肌所開發設計的品牌。從1973年至今,他們秉持著三個NON 包含排除會引起過敏的物質,且低毒性,及含有對肌膚很好的弱酸性而成就MINON蜜濃 這個強大的品牌~

而這次引進台灣的就是在2009年誕生,專為解決敏弱肌與乾燥肌所研發的臉部保養MINON Amino Moist /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

MINON Amino Moist蜜濃知道氨基酸為肌膚的必須要素以獨創十一種氨基酸配方研發出親近人體的<氨基酸獨家配方>透過氨基酸來達到改善肌膚根本為肌膚建立良好的防禦!!!

再開始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用之前,一定要跟大家說,MINON Amino Moist蜜濃全系列的產品皆通過肌膚檢測的標準。內容成分皆不含香料,色素,酒精等。而含有能維持皮膚穩定且平衡的弱酸性~

更是用擁有四大保證:

v 已通過過敏原測試

v 已通過皮膚貼片測試

v 已通刺激性測試

v已通過敏感及乾燥肌的續用測試

看到這些,跟我一樣了敏弱肌是不是心裡都更底了~其實跟我一樣的敏弱肌應該對他們的商品熟到不能再熟。是不是很棒,對我而言,根本就是救星啊!!!!

 

 

 

MINON 蜜濃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這幾年以來台灣一直都很風行酵素洗顏粉,大家紛紛的到日本去搶購!!但大家知不知道,有的酵素洗顏粉添加了很多的起泡劑,來讓我們以為能得到很好的清潔效果,殊不知其實是會造成皮膚很大的傷害的~而蜜濃的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是不含任何起泡劑了,還有日本@cosme獎賞肯定~完全是為敏弱肌而研發專用的洗顏粉,所以大家可以很放心地使用喔!!

先來開箱,MINON Amino Moist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全系列的產品都是採用橘粉色的少女包裝,盒身後也都很清楚用中文標示使用方法,內容成分及注意事項~

瓶裝系列的包裝外皆有用封條封住,來確保所有商品的完整性~

而且很貼心的是:拆封時不用在那邊很難撕開的一直摳一直摳,密濃很棒的再封條中間加了拆封線,讓我們可以很輕鬆的就拆開來使用!!!有沒有很棒????我自己很喜歡注意這些小細節所以對我來說是超級貼心的設計啊~

平常使用只需要五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洗全臉了,我倒比較多是為了想讓你們近看到洗顏粉,真的超微細,超小分子,可以很有效的把毛細孔裡的髒污都清潔出來,並且有效保留住好的角質~

這款酵素洗顏粉,沒有添加多餘的起泡劑,非常天然,加點水輕輕地搓揉就會化成微微的乳狀~

使用方式對我們T字部位比較油的女孩可以使用1~2次,不只是臉部連身體像是膝蓋,手肘等對堆積比較多餘老廢角質的部位都可以用喔!!!

而男生的臉比較油的話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喔!!是說,我這幾天因為上班天天化很濃的妝,基本上是天天使用,也沒有感覺到不舒服或是乾乾澀澀的,反而是覺得臉部的毛細孔非常的乾淨,走清風過吹過一般!!!

我自己是會把酵素洗顏素先從兩頰往上帶過,然後加強容易堆積粉刺跟容易出由的額頭下巴~讓細微的酵素來清潔毛孔跟代謝老廢角質~

有些人覺得沒有泡沫就好像洗不乾淨,但我要證實給你們看的是,我鼻翼鼻頭很容易堆積油脂形成的小粉刺,都被清潔的很乾淨~

兩頰的毛孔也都很乾淨,看我敢這麼近拍給你們看就知道~

你們懂不懂洗完臉像有風吹過一樣的感覺!!!!這個真的啊~~~

我很少會這樣形容!!!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MINON Amino Moist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素做了很棒的毛孔清潔而且因為酵素洗顏粉內含九種保潤氨基酸及兩種清透氨基酸,讓我們在洗臉時也能保濕,美肌又不刺激肌膚來幫助我們留著健康的角質使後續的保養品更好的吸收喔!!!

 

 

 

MINON 蜜濃 豐潤保濕乳液*

我的臉不能沒有乳液!!!但我又害怕用到會讓我過敏的乳液,有沒有人記得我說過的,我在高中還是大學的時候,用過一款乳液讓我的臉很刺很刺然後沒過多久就腫的跟豬頭一樣了~

如果你現在想換乳液,不想有香味,又怕刺激,又想保濕(現代人要求真的好多XD),那麼快來看看這款在日本榮獲眾多獎項的超人氣單品!!!不用擔心你的膚質,即使是混油肌,或是你覺得你感覺臉部最近擦什麼保養品都吸收不進去,又或者是,你跟我一樣常常會覺得臉乾乾癢癢的,或沒做什麼是突然冒一個一粒很紅很癢的疹子,那拜託妳一定要用這款乳液!!!!

開箱我就不再多說囉~上面介紹的很詳細!!!

這款MINON蜜濃 豐潤保濕乳液,也同上述強調,添加了蜜濃獨創的十一種氨基酸來讓我們更保溼,鎖水,及防禦肌膚的機制~

壓嘴的設計十分便利,方便我們控制取用的量,一開始使用前要按壓數次將裡面的空氣排出才能擠出乳液來使用喔!!!

質地是如牛奶般絲滑得稠狀感~很滑順好延展,非常的好推開,且吸收很快速,也不黏膩!!!

試用在手上,可以看得出來,左手的右半邊有非常細緻的光澤感,而且看起來膨潤膨潤的也幾乎看不到毛細孔~可以說肌膚變得非常的細緻!!!

臉部我取用的量大約是按壓一到兩次的量~

擦乳液我一向都是喜歡放置在手心溫熱,然後帶點力道雙手拉提臉部,因為用手指推抹比較容易拉扯到肌膚而出現小細紋,再來就是會把手中剩餘的乳液利用手裡的餘溫按壓推進整臉的皮膚裡~

你們知道,我們肌膚的了角質厚度只有0.02mm嗎?所以就像我上面所說的,擦乳液千萬不要搓揉,只需要用手心的溫度讓還有氨基酸成份的保養品滲透到肌膚體層就可以了~

除了上述所說的,如果當天我的雙頰跟鼻翼有比較多微血管浮出來跟過敏泛紅的情形出現,全臉擦完乳液後,我會在兩頰跟鼻翼的部分敷一層比較厚的乳液上去~

在等待敷乳液的期間,大約五分鐘,我就會把手中的乳液帶到脖子,脖子真的超級容易忘記,但卻是細紋最容易冒出來的部位~

把剛剛敷在兩頰跟鼻翼多出來的乳液均勻的推抹開來,即使比平常塗的厚也不會有黏膩跟悶熱的感覺,那種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由皮膚底層只有你自己可以感覺得到的穩定感!!而且你們看,我的臉部肌膚變得很Q彈很有光澤,!的是保濕到放大近看都沒有毛細孔的感覺,皮膚變得超級細緻,摸起來滑滑嫩嫩的看著更是好開心~~~

這是我擦完乳液只上底妝的樣子,我記得我在鏡子前面照了好久,因為底妝異常的好上,而且完全不卡粉,近看真的就像沒有毛孔的陶瓷肌,繼潤澤又有光澤感,因為有了含有氨基酸成分乳液的保護,也不用怕受到後續化妝品跟空氣的侵害~

要為你的乳液換季,又害怕踩雷,想保濕也想一瓶多用當粉底的打底,這款MINON 蜜濃 豐潤保濕乳液通通可以勝任,平價又好用!!!

 

 

 

 

*MINON 蜜濃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告訴我,誰沒有去日本藥妝店少掃過這款面膜的!!!

殿堂級別的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基本上是赴日的必買清單之一!!!代購的必帶清單之一~很多網紅直播戰利品一定都會有它的面膜啊!!!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每次我到日本只要覺得皮膚乾癢,我就是衝到藥妝店去掃個兩盒回飯店~

面膜跟上面兩項產品也都有很清楚的中文標示喔!!!

值得一提的小開箱是,跟一般面膜盒裝不太一樣的地方:封口兩側都有設計好的押開線,讓我們可以很方便的取用面膜~

一盒內含有四片面膜,獨立包裝~每個包裝後面也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先來看看面膜的設計,在腮幫子跟下巴處總共有三處切口,便於等下我們敷上臉時可以很好的調整面膜~

整片面膜都是採用百分之百全棉的長纖面膜,所以會比一般我們摸到的面膜紙還要軟,但相對的這樣可以讓內含超濃潤美容液快速的導入至我們的肌膚~瞬間就能補充充足的水分,撫平乾燥引起的細紋~

面膜是上下折疊的,使用時由下往上打開~

看一下這一片面膜,從肉眼所見,是不是覺得已經吸了很多美容液在裡面了,看起來飽滿豐盈的一整片!!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一片面膜所含的美容液足足有22ml的超濃潤美容液,跟一般面膜內涵比較稀的精華液不同,是非常濃稠且敷的時候不會滴落喔!!!

照片中我是為了想讓你們看到,一片面膜能擠出多麼多的美容液來,十足地見到MINON 蜜濃來研發這款面膜為我們所設想的誠意~

整片面膜可以很好的包覆臉部的各各角落,下巴所設計的缺口,也能讓我們很方便地調整至我們所需要敷到的位置~

包括不容易敷到的山根,鼻翼,及脖子及下巴的交界處都能很好的包覆到喔!!!

在敷面膜時,袋內剩餘的美容液千千萬萬不要浪費,你們看取出來的濃潤美容液,多到基本上都可以擦整臉了,這時候我就會拿來擦脖子,擦手擦腳等~這麼好的美容成分,當然要物盡其用!!!是不是~

面膜只需要敷十到十五分鐘~不需要多敷或敷到乾,對肌膚的吸收是沒有幫助的喔!!!

但拿下來的面膜還超級潤澤啊!!!這時候我通常拿來敷手肘,或是膝蓋,把我平常比較不會保養到的地方敷上去。

或是取下來折一半,我會把它當作脖膜來敷,省去多買一款脖子保養的產品,這片面膜裡面有那麼高含量的濃潤美容液,用來敷脖子這種最容易有動態細紋的部位最合適了!!

我一片面膜三用,是不是超級物超所值~

敷完後用指腹輕推按摩至吸收~可以看到我臉上又多了一層光澤感,真的沒打光啊!!!而且膨潤度就好像打了玻尿酸在裡面一樣,QQ彈彈的肌!!!

免不了他是我上班前最愛用的一款面膜,因為我知道他不會讓我過敏,卻能讓我妝感很好,還能提供我氨基酸撫平我的動態紋。

敷完面膜上全妝效果超級實在,不用說我一直說的光澤感,眼見為憑,根本就是陶瓷肌啊~

MINON Amino Moist/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 所有的產品都是Made In Japan的,非常有品質保證~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喔!!!

找人代購過了跟自己去日本買的用過的妞兒,看到現在是不是一直在頻頻點頭!!!現在不用代購,想要敷就能在家附近買到了~一大福音啊!!

 

全台各大藥粧通路

Tomod’s 日藥本舖 札幌藥粧 @COSME STORE 康是美 屈臣氏 寶雅都能買得到 MINON Amino Moist 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商品囉

 

Minon Amino Moist蜜濃 官網

 Minon Amino Moist蜜濃 FB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