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怕皺紋了~~~但你們記得保養臉部頸部眼部,有沒有記得保養唇部呢???

身為空服員,真的要一直擦口紅,因為口紅是繼腮紅之後能給我們快速帶來好氣色的化妝品!!!

,相對了唇部也是最容易堆積角質跟產生紋路的一個部位了~

每次走在路上我,看路上的美女,除了第一眼看到他們整體的妝容外,我最愛看唇部了,看到那種ㄉㄨㄞ ㄉㄨㄞ 水潤的唇就會多看幾眼~~可是如果是唇紋很深的唇,就會趕快檢查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樣。

這次想跟你們分享的是,從我開始飛就一直有在用的eos Visibly Soft 潤唇球!!!

還記得我剛飛時,第一顆潤唇球是同事買來送我的,他跟我說現在這顆球人手一顆,不僅造型好看連功效也能看得見~

這是eos的新系列Visibly Soft,外包裝簡單明瞭可以讓我們很清楚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eos Visibly Soft 潤唇球 焦糖牛奶

這款帶點草莓牛奶顏色的潤唇球是我最愛的口味:焦糖牛奶。聞起來很濃郁的焦糖味搭配牛奶的香味,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歡牛奶醇厚的香氣的話,這款一定要試試看喔~~~

 

eos Visibly Soft 潤唇球 蜜香蘋果

其實每一款我都好喜歡,尤其是eos都把外型設計很可愛,很小巧,方便攜帶又很吸睛!!!

這款含有果香的Eos潤唇球,味道皆是來自於裡面添加了天然的果汁,因此所散發出淡淡的蘋果香氣再加上甜甜的蜂蜜味,擦在嘴巴上真的會讓有忍不住想咬一口的感覺啊~

 

eos Visibly Soft潤唇球 香草薄荷

香草的微甜味再用薄荷的沁心感,使這款潤唇球用起來格外的清新舒壓,如果你不愛太濃郁的香味,這款絕對是你的首選喔!!!

很愛eos每一潤唇球的設計,屏除了藥味加入了讓人舒服的香甜氣味,也兼具強大的功效來保護我們的雙唇~

eos的每顆潤唇球,都非常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中間的凹陷處,方便我們拿取及旋轉打開使用,一看就自然而然的知道該怎麼使用!!

打開後的內容物是這樣一個圓球狀,可以很大面積且快速地塗抹在我們的雙唇上,也同時可以享受這些潤唇球所帶來的迷人香氣喔!!!

分享Visibly Soft系列的潤唇球皆含豐富的乳木油,抗氧化維他命C&E的成分幫助我們滋潤雙唇保持水潤!!!

這是我一開始沒有塗抹任何護唇產品的唇部,可以很明顯地看出,唇部肌膚很乾燥,沒有任何水潤感,唇紋也很明顯~

這是沒擦口紅,裸唇塗了潤唇球的效果,有沒有感覺,瞬間水潤了起來,剛剛那種乾乾癟癟的唇部立刻變成豐盈有光澤,唇紋也消失了,製造出那種垂涎欲滴的感覺~最重要的是潤唇球成分天然,且擦起來完全不油膩,還能讓唇部柔嫩!!!

再來是想要比較,我單擦口紅跟搭配潤唇球的效果~

照片中我使用的是比一般的唇彩滋潤許多的唇彩,但有是免不了的,單擦口紅仍然會因為滋潤度不夠加上唇部保水度不足,而造成身唇紋的現象~

這是搭配了eos的潤唇球再擦上口紅的效果,因為潤唇球帶給唇部長效的保濕,使後續的唇彩搭配就能讓色彩上的很均勻,也不怕因為太深的唇紋把色彩不均勻的吃進去而造成顏色無法飽和的現象!! 反而能讓整體的妝容變得很有焦點,QQ潤潤的嘴唇誰能不愛呢???

eos潤唇球皆為食品級的成分, 百分之九十九天然的成分,這是一款可以吃的潤唇球,讓我很能放心地使用,待在容易乾燥的冷氣房,也能補擦來保持唇部的水潤!!

剛飛完泰國一回到台灣,變得很冷的天氣,也不用怕冷熱差異而使唇部不容易保養,只要擦了eos潤唇球就能讓唇部恢復該有的保濕潤澤度!!!

造型可愛的潤唇球,CP值高,讓人無時無刻都想攜帶出門,當有需要的時候就拿出來使用~而且即使放在包包裡沒有拿出來使用也超級療癒,看到心情都變好了呢!!!!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的是:eos潤唇球皆不含,

  • 無尼泊金類防腐劑
  • 不含麩質
  • 不含基苯甲酸脂
  • 不含鄰苯二甲酸

大家可以很放心的使用~但提醒大家每樣產品即使再好用,都要適當的使用,才能擁有最高級最好的效果唷:)

eos護唇球三種口味只要在寶雅、Tomodssasa等藥妝店都可以買到唷!

一起加入呵護唇部的行列吧~

 

eos 官網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