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是好冷啊~~~

大概一禮拜內,我飛了日本,新加坡,韓國,香港,在馬不停蹄的回台灣!!

我的皮膚經歷了又乾又冷然後再回到又潮濕的國度!!!

加上太冷了~回到家我這個怕冷的孩子,又把暖氣催下去~~真的很怕肌膚會壞掉!!

一直以來我都是AVIVA的忠實愛勇者,大家前前後後也看到我分享了不少他們家的保養品。

用了那麼久,我只能說AVIVA的保養品不管在包裝甚至是品質上一直不斷的在進步~

 

每次收到AVIVA的保養品都讓我躍躍欲試,而且光是包裝就可以讓我看好久!!!

從以前AVIVA的包裝都是秉持著簡單又不失典雅大方的路線,這次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的外盒也不例外。

採用兩種顏色的對比,草綠色及純白給人耳目一新感覺。

盒身後,該有的產品資訊樣樣俱全。

但想要再次強調的是,AVIVA的保養品,全都是無添加酒精,無人工香精,無化學香料,這款完美多能量精華液也不例外喔!!!

產品盒外的封條,每一次我都會親自的檢查一次,真的很愛他們品檢,因為有這個封條,即使是小小的一個步驟,都能讓我們收到及使用產品的當下很安心!!

這瓶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是玻璃罐裝的,但意外的不會很重,整體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價位都是像我們這樣的小資女能夠負擔的唷~AVIVA家的產品一直都相當平價合理~

取用的方式是採滴管式,這樣的設計,讓我們能很好的控制取多的量,也不會把周圍弄的髒髒的以至於浪費了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是水狀的,但又不是市面上精華液那種很稀很稀一下就流滿地!!!

塗抹開來,因為內含的水合保溼調控因子,能夠讓肌膚快速的達到新陳代謝,讓我們由裡到外的做好保溼的。

加上分子很細小,所以精華液很快的就能吸收進去!!

你們知道AVIVA這款完美多能量精華液,也另一個稱號是熬夜者的救星嗎??

他裡面有一個非常特殊的成分就是,單細胞微海藻,讓我們在上保養品之前先上這款精華液就有效的吸收保養成分。

讓我們能揮別黯沈,快速的為肌膚充飽電喔~

我自己的取用方式,是先在手心上滴上三四滴~

用手指沾取塗抹於全臉,很多保養品都必須避開眼周附件,但這款精華液的成分非常的溫和~

所以連眼部肌膚也能放心的使用喔!!!

為了加速精華液的吸收,我會溫熱我的手掌心,之後貼在臉部肌膚上,由下往上的施加微微的力道按壓肌膚~

按摩將精華液吸收後,那種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穩定感,真的很明顯,因為精華液所含的能量因子,能幫助我們揮別一整天下來的黯沉~

加上我的職業需要日夜顛倒的飛,這瓶使用完所帶出來的光澤感,真的太大快人心了~因為好明顯啊!!!!

女孩們最在意美白,不趁著冬天好好努力怎麼行了??

AVIVA聽到我們白還在更白的心聲,含有的a-熊果素,能夠幫助我們美白淡斑。

配合環狀五生肽複合物,讓我們在每日的使下用,能持續的明亮,保溼,修復肌膚!!

你們看看我照片所呈現出來的Q彈飽滿感,是不是真的很難讓人相信,我昨天半夜四點才睡覺啊~~~

保溼很重要的一定在最後鎖住水分~所以在精華液後面我會再加上多元乳霜作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大家有看我之前使用多元乳霜的分享文就知道,跟精華液一樣,含有很棒的水合保溼因子,做為最後的保養,能夠幫助我們的肌膚建立良好的屏障!!!

我會在兩頰,額頭下巴分別點上乳霜。

由內而外的畫圓推開,再用手指輕彈的按摩加速吸收~

不僅能融合精華液達到雙重的鎖水,保溼,及維持肌膚彈性,更有利用後續的上妝!!!

 

看一下,我真的是昨天忙到四點才睡,睡前使用AVIVA的精華液及早上起床也一併使用後!!

上妝仍能薄透有光澤,還很服貼,實在是讓我太驚艷這款完美多元精華液的功效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懶,常常面膜敷就累到忘記保養了~

我想每天要早起上班的你們也是一樣吧

熬夜者的救星,只要兩步驟,就能讓我們的肌膚恢復光采,迅速亮白我們黯沉的肌膚!!!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