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了一篇報導(點我讀這篇) ,最近日本女生都風靡用碳酸來保養,而日本女星也掀起一股風潮,「每天用碳酸水泡澡護膚」,原來是非常有根據的~

碳酸的分子非常小,能深入毛孔底層,將皮膚的髒污帶走,讓皮膚一直嫩嫩的喔!!!

最近這種保養風潮,在我們空姐間也非常的流行,有人喝碳酸水,用碳酸水泡澡,甚至一下飛機就跟我說他們要去買碳酸洗顏產品,說這是護膚的一大躍進~因為工作的關係,飛來飛去,常常日夜顛倒,皮膚很常出狀況,

我聽來聽去,就也被燒到了,決定自己也來試試看所謂的碳酸洗顏!!

而我在試用過Bifesta保濕碳酸泡洗顏之後,認真的覺得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洗臉商品,不是像大家說的用起來都差不多,而是「有沒有用到好的產品」!!!

這款Bifesta的保濕碳酸泡洗顏,我飛過日本N次,我真的是看到很多日本藥妝店幾乎人手一瓶,甚至有時候我要去找來找不到,因為銷量太好所以大缺貨….

我自己除了很愛它是最近很紅的碳酸洗顏產品外,也很喜歡它瓶身的設計,粉粉嫩嫩的大大擄獲女孩的少女心,而瓦斯真空鋁瓶的設計,很輕巧,也能很確保洗面乳的的品質~放在浴室也不會生鏽。

更愛它這樣的鎖扣設計,即使旅行想帶出門都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擠泡泡來把包包用的髒兮兮的~

包裝上有特別說明,Bifesta碧菲絲特這款碳酸泡洗顏,含有兩種保濕成分,分別是膠原蛋白及持久型玻尿酸。

我是一個保濕控,我可以不美白但我一定要保濕,因為我臉部只要一缺水就會鬧脾氣出現各種問題,所以一看到含有兩種保濕成分的碳酸泡我就更躍躍欲試了~

來看一張,我剛飛回來忙了大概有15小時的妝容,油光滿面,毛孔也粗大明顯~

趕緊來用碳酸泡洗顏療癒一下、做深度清潔SPA吧!

 

普通這種疲憊的時間點,若還用傳統洗面乳,花一堆時間才有辦法起足夠大量的泡泡,會很懶、很不想花時間起泡;可是如果因此隨便沒有充足起泡、隨便搓一搓就沖水,更會造成髒污包進毛孔中、長久下來就是我們最討厭的粉刺了!

 

Bifesta碧菲絲特碳酸泡洗顏,只要壓一下就有超大量碳酸泡泡,完全解決忙碌工作一場回家後的需求啊!

我很喜歡他們按壓式的設計,不會把手弄的髒髒的,輕輕按壓不要按到底就能擠出一兵乓求大小來洗全臉~

擠出來的泡泡非常的綿密且紮實,完全不用手搓,更可以省去之前一直強調,要用洗臉網來搓出綿密的泡泡才能使用的過程~

綿密的程度我自己覺得就像牛奶一樣打出來的奶泡一樣,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完全看不到泡泡孔的間隙啊!!!!

選擇洗顏產品,我本人會很在意泡泡的綿密程度~因為不夠綿密的泡泡,是沒有辦法有效清潔及帶走臉上的髒污。

如果上述的敘述還不夠清楚的話,看了這段小影片你們就知道,真的是我擠出來手反過來大力的上下移動,泡泡仍然不為所動的待在我手上。

如此可知,你就知道Bifesta保濕碳酸泡洗顏泡泡的綿密程度有多囂張!!!

就連照片上看到的,我倒著將手反過來許久,也不會掉下來….真的沒有誇張,它就是這麼紮實飽滿!!!

我自己把Bifesta跟他牌的泡泡洗面乳做了對比,可以發現,左半邊的Bifesta碳酸泡洗顏產品綿密度很夠所以相當的立體,而右邊他牌的,一般來說如果沒有作比較,我認為他已經算是蠻細緻的泡泡了,但一比較下來,他牌的泡泡就相對的遜色許多!!!

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的皮膚不差在公司裡面其實也算是底子很好的皮膚~

想跟你們分享洗臉的小撇步,臉是很容易出現皺紋的部分,所以不要大力的搓揉,而大量的洗顏泡泡來按摩就能很輕鬆的帶走髒污~

我自己一直都很愛用慕絲類的洗顏產品,可以省去我用手搓的時間,更可以避免如果沒有將洗面乳完全起泡而卡在毛孔裡的造成痘痘粉刺的風險產生~

這款Bifesta碳酸泡洗顏完全不用加水,擠出來就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

我通常會將它先敷在臉上大概五秒鐘的時間,藉由這大量的綿密泡泡來將毛孔底層的髒污浮上來~

之後我會用指腹溫柔的按摩20-30秒,這時間的長度是洗臉最剛好的長度,太短來不及清潔毛孔的髒污會造成毛孔堵塞喔!!!

按摩時間長,就很考驗泡洗顏是否會消泡!Bifesta碧菲絲特碳酸泡洗顏,即使按摩了數十秒,泡泡仍充滿彈力,沒有變成水喔!

最後再用流動的水把臉上的泡泡帶走~記得一定要用流動的水來清洗喔,不要把水放在洗臉槽裡,這樣很容易把洗過的髒水重複的用在臉上會很容易造成殘留喔!!!

就像我上面有提到的,Bifesta碧菲絲特 保濕碳酸泡洗顏,含有兩種保濕成分,所以洗完後不會很乾,兩頰都還是很水潤,因為泡泡很溫和所以我之前洗完臉,會有的顴骨敏感刺刺的感覺也沒出現喔!!!

用了Bifesta的保濕碳酸泡洗顏後真的讓我覺得,用對了洗顏產品能讓洗完臉的瞬間臉立刻透亮起來~還有很光澤感!!!

而且也不太會長些有的沒的粉刺甚至是痘痘,最明顯的是,保養品竟然變得超好吸收!!!!

來作個比對圖,右半邊為我滿臉油光看起來髒兮兮的感覺,而左半邊為用了Bifesta保濕碳酸泡洗顏清潔後,臉部明顯亮了一層,感覺更透亮,兩頰跟額頭也散發出微微的光澤感!!真的差超級多,你們有看到嗎…….

在這邊想特別強調的是,Bifesta碳酸泡洗顏、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及無Paraben防腐劑,可能引起肌膚不舒服的成分都沒有,讓我這樣的敏感肌用起來也超級放心的~

這麼好用,在日本讓櫻花妹也瘋狂的碳酸洗顏品,性價比超級高,比起市面上很多45百元的同類碳酸產品都要好用啊!!!! 重點是它現在特價只要169,兩百元有找,而且一瓶可以用一陣子是不是超級划算的~~~

 

Bifesta碳酸泡洗顏_保濕型 https://goo.gl/u5W191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festa.Taiwan/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