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月算是夏季開始非常熱的兩個月了吧~其實每次到了夏季都會不知道要穿什麼,延續了去年的一字領風潮,今年還是持續的燒下去!!

復古風也是最近一直在吹的風格,泡泡袖,公主袖,馬甲風都一直一直地出現在衣服的設計裡~

 

 

公主袖復古連身洋裝

 

這件我一開始看到時,我一直以為是上下兩件分開的,收到後才發現他很有巧思的背後做了拉鍊的設計,把上衣跟裙子做成了一件~

裙子設計成了一片裙的風格,在走路及坐下時會很有心機的小露腿,製造出小小的性感。

一片裙的設計也很有巧思,腰圍可以隨自己的的喜好做調整。

裙子蝴蝶結的設計,讓比較單調的腰圍做了些許的變化,很有畫龍點睛效果。

不同以往連身洋裝的設計,這件讓小個子的比例也能有4:6比的感覺,身高有抽高的視覺效果~

 

上半身袖子做了一點復古風的泡泡袖設計,長度剛剛好,很能修飾對自己肩膀寬度及手臂出細很在意的女孩~

胸前假扣子微抓皺的設計,在視覺上又畫龍點睛的效果,讓女孩們在意的胸型更為集中,也能在視覺上給人稍微比較豐滿的感覺喔。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見所謂的,小心機露出腿部最漂亮的一部份~

整件的顏色,不是過份的粉,是讓人很舒適的肉粉色,整體很顯白,所以比較黑的女孩們也很好駕馭!!

洋裝出處:Normcore

 

牛仔馬甲單排扣連身洋裝

 

這件是是我的心頭愛啊!!!

一看見他時,我就覺得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關注一些日雜或是歐美部落客的穿搭,

這種類工裝風的洋裝今年來特別的盛行~

他是一片式的洋裝,中間用一整排的扣子來做搭配,並在腰部的地方做了假腰帶的設計,非常突顯腰部婀娜多姿的感覺曼秒感!!

中間的排扣一路延伸到膝蓋左右的地方,讓我們的視覺會不自覺地停留在排釦停止的地方,然後很有巧思的開了小叉。

再加上洋裝的長度剛好遮住了,我們女孩子最在意最會顯矮顯胖的小腿肚,進而露出了最為纖細的腳踝部分!!

 

我自己很喜歡他這樣單排扣一路延伸的設計,視覺效果會一直拉長向上及向下做延伸,就更能凸顯我們整體的比例!!

胸前做類似馬甲的設計,不同以往純V領的設計,用圓弧的巧思來更為突顯胸型~

其實這件洋裝也可以不搭配T作單穿來穿著,這樣上半上馬甲的設計,就更能顯現女孩們最為性感的鎖骨及脖子的部位~

很愛他整件洋裝都是做雙邊壓線的車縫線,把整件洋裝做得更為活潑豐富,臀部後面也設計了假口袋,搭配牛仔藍的顏色,更把甜美的感覺袋休閒的風格。

擔心太甜美的女孩也能很好的搭配喔!!!(你們看看那個腰部的曲線,是不是太迷人了)<誤>

T及洋裝出處:Normcore

 

奶油橘兩穿連身褲

只要到了夏天,我不能沒有連身褲!!!

沒有連身褲,我就沒有夏天~~~(有那麼嚴重嗎???)

雖然穿連身褲,上廁所很麻煩,但是,每次要出門時一穿就可以出門,我真的大愛啊~~~

這件連身褲,深得我心,主要是因為他腰部的設計,穿連身褲最忌諱,穿上去看起來5:5身

而這件連身褲,假腰帶是用蝴蝶結的設計,更把一件看起來很平凡的連身褲添加的甜美的感覺。

 

腰部蝴蝶結的腰帶設計,把整身的比例差長了許多。

從領口,袖扣,到褲管都做了荷葉邊的巧思,添加了許多甜美的元素進去才不致於讓連身褲過於單調乏味~

領口的設計其實可以兩穿,我自己很愛拉成一字領,不習慣穿一字領的人也可以不露間變為V領樣子~

雖然說遠處看起來好像就是單一色調的奶油橘,近看其實是一點點微皺的材質及若隱若現的深淺條文所構成的,非常有質感!!

你們有沒有注意到,這件連身褲褲管從腰部下來是有點A字得感覺,我自己是覺得筆直統的感覺好,因為褲管微寬的設計,更可以修飾大腿比較肉的部位,也能讓腿部整體的比例更為的纖細啊!!!!!

連身褲出處:Norncore

鞋子出處:Lilybrown

 

復古風小清新上下兩件套

這件跟第一件的復古連身裙,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是胸前抓皺的的設計來創造胸型的美感~

 

上衣的背部,是用隱形拉鍊的方式來呈現,穿脫非常的方便~

 

除了胸線附近抓皺的設計外,這件上衣的設計真的超級有巧思~

整件呈現前後都是大V領的設計,更能凸顯脖子的線條。

袖子的部分除了復古風該有的泡泡袖設計,肩膀做了類似墊肩的廓形視覺效果,可以把上身的比例顯得特別瘦小~

 

這件的材質是棉麻的材質,雖然袖子以夏天而言稍微長,但整身的材質恰巧可以彌補這個部分~

腰部的設計是能讓我們自己根據腰身隨意的收放,也能很有小心機的露一點小蠻腰,非常的別緻呀!!!

 

這件褲子的設計跟上一件比起來又稍微地呈現傘狀的感覺~有點類似澎澎的褲裙!!

加上褲子做了左右對稱的皺褶,傘狀加皺摺更可以加強修飾腿的線條,尤其我們女孩子最在意大腿肉的部分都能被隱藏的很好耶~

這兩件套,我穿了好多次,因為身材比例可以被凸顯出來,該遮的又能被遮住超級深得我心得~~~

兩件套出處:Normcore

 

看完了這四件復古小清新的穿搭~你們更喜歡哪一套呀???

因為我的身高不高,所以我都會選可以拉長我身型的衣服來做搭配~

所以你們很常會看見我穿兩件套,或是小洋裝,在這麼熱的夏天我不太常混搭,畢竟有以天氣為考量!!

鞋子的部分,除了上班以外跟參加活動以外,我都是選擇好搭配造型的平底鞋或涼鞋。

我覺得小資女也能做很好的搭配,即使只是出門逛街或是喝下午打扮得漂漂亮亮出來,心情也會異常的開心呢!!

你們說是嗎??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