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是一個超級外食族,但又必須維持體態的一個職業啊!!

做好體內的環保,不僅能維持良好的體態又能讓膚質維持在很健康的程度~

在飛機上,跟韓國組員飛,聽他們說起韓國最近流行,間歇性斷食法,來促進體內脂肪的燃燒!!

所謂的間歇性斷食法,就是在一整天之內集中八小時用餐,剩下的16小時就斷食調整體內的環保~

看起來好像很難,其實你們想想,16小時內有八小時都是在睡眠時間,斷食的時間只需要維持八小時就夠了。

不過很多人在斷食期間很容易因為抵抗不住飢餓感就前功盡棄了….

最近發現一樣好東西,不僅能讓我在機上斷食期間能有活力工作,還不會因為飢餓感而使斷食法只能維持三分鐘熱度—DV笛絲薇夢的蔬暢輕飲。

這款蔬暢輕飲為香港女神鐘麗緹代言,而他又超級有說服力,比許多年輕女孩的體態還健康!!加上蔬暢輕飲是笛絲薇夢這個品牌出了很多有名的保養品都是他們家的,例如醇養妍最近也都有在機場免稅看到耶!笛絲薇夢品牌很令人放心!

 

想著想著就覺得一定要試試這款無負擔無壓力的蔬暢輕飲~

蔬暢輕飲每盒有十小包(一天一包的話可以喝十天)我自己是定期都會帶上飛機,尤其是長班不愛吃油膩飛機餐的好幫手!!不誇張是我飛長班跟外站的神隊友啊~~~

蔬暢輕飲內含有:藤黃果萃取,非洲芒果籽,奇異果酵素,血橙萃取,番紅花萃取等。

其中的藤黃果萃取更能在我們採用間歇性斷食法的期間,讓我們不容易感到肌餓,幫助我們達到控制飲食的效果~蔬暢輕飲是更厲害的「不挨餓斷食」!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像我們空姐,更容易因為日夜顛倒,上廁所的習慣不固定,造成身體的負荷,而蔬暢輕飲內含的奇異果酵素就能幫助我們恩恩順暢,維持我們體內的環保,使身體更輕盈無負擔。

誰說斷食就必須挨餓的,除了上述說的成分,身價超高的番紅花萃取也能讓我們增加飽足感,不用挨餓就能擁有很輕盈的姚窕身材~

一小包20ML很方便攜帶,袋上的兩邊小缺口輕鬆一撕就能食用。

整包蔬暢輕飲都是植物萃取,在食用之前輕輕的搖晃一下讓沉澱物與水分相容。

我自己的食用方法是在上飛機前三十分鐘先飲用一包,因為一上機就要工作怕沒時間吃東西,而蔬暢輕飲就是這時候解救我的好物或是到了飯店要睡覺前飲用一包,起床後就會有感順暢,超級棒的!!!

很多上班族的女孩一定很煩惱。其實要我說,秋冬是身體最容易瘦的時機,但剛好又有聖誕,跨年,尾牙等聚餐,很難說不吃或是控制自己的食量。也有可能高興過頭就忘了餐前飲用了,不用擔心,暢輕飲也能餐後飲用,幫助我們代謝,真的很方便!!

除了即撕即飲很方便飲用外,如果遇到需要跟姐妹聚會的下午茶,免不了有一陣大吃,我也會把他加在水果茶裡,不但不會影響原有的飲品風味,還能讓我更安心吃得更自在~

人家說20歲前的皮膚身材是媽媽天生天養的,但我相信持續的體內保養更能讓我們無後顧之憂,蔬暢輕飲是天然植物萃取,不是藥品是食品,不會引起任何的副作用,不過為了更安心還是建議孕婦及已在哺乳的媽媽先不要食用喔!!!

檢查食品的外包裝是我養成的習慣,這要吃進嘴裡的更是不能馬虎~

蔬暢輕飲不僅連盒底都標上的日期,每一小包的側邊也都打印上了食用期限,讓我們放心!!

別看這樣一小盒的蔬暢輕飲,你我在意的安心,蔬暢輕飲在意,他想讓我們用的安心吃的也放心,因此蔬暢輕飲經過的多項SGS檢驗合格,食在安心!!!

體內環保做好了,代謝恩恩順暢了,精神跟皮膚自然也就從裡到外的跟個發亮起來,我一直都認為,外在的美麗是因為體內顧好了,相由心生,不是沒有道理的!!!

 

快跟著鍾麗緹一起不挨餓斷食: https://goo.gl/zQiCmf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