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常有什麼愛用的潔牙品牌呢??? 這次要來分享我自己很愛的私物~

Ora2,這是日本上班族女性票選第一名的口妝美品牌,想必大家一定都看過這個品牌在日本藥妝店選項琳琅滿目的陳列。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是Ora2新推出的系列,Ora2me系列~

 

順帶一提,Ora2me系列,代言人是小松菜奈,他的笑容清新且充滿活力,而且他的牙齒超潔白,讓我在使用前忍不住幻想,用了也能像他一樣擁有能讓人自信迷人笑容~畢竟身為空服員笑容也是我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呀!!!

 

牙齒清潔,保持口氣清新是我們每天必做的事,挑選一個讓自己用的放心的牌子真的是超級重要的呀!!!

 

 Ora2me系列分別有淨白無瑕牙膏淨白清新漱口水淨澈氣息口香噴劑及微觸感牙刷四種新品~一直都很愛用他們產品的我迫不及待的想試試新品了!!

 

 其中裡面最想試的就是淨白無瑕牙膏,有薄荷香及白茶花香。薄荷香比較接近我們平常認知的香味,很清涼清新~

  

  

我自己很愛用的是白茶花香口味,一擠出來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茶花香與牙膏的香氣,兩者香味很搭配完全不衝突。

 

 

不管是薄荷味的還是白茶花香的,裡面添加的矽分子及兩種高清掃矽分子都能很有效的去除牙齒的牙漬,還原牙齒潔白,畢竟笑起來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會增添給人的好印象及讓自己的自信加倍~

市面上有的牙膏使用後會給人口腔澀澀的感覺,但這款很貼心的裡面添加嚴選的橄欖油,能滋潤我們的口腔。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很在意牙刷刷毛的軟硬度,像我常常飛往國外,下榻不同的飯店就能很明顯地感受到使用牙刷刷毛的好壞~

有時候遇到刷毛很硬的牙刷就覺得,.這是再用鋼絲刷我的牙齒嗎???

 

 Ora2me系列的新牙刷的選擇有中性毛,性毛及超軟毛。

 

 

我覺得牙刷的好壞真的試一試便知,口中的牙齒自然會告訴你這隻牙刷的質量

Ora2me微觸感牙刷採用全新加長柔軟刷毛,使用柔軟刷毛,讓我們在刷牙的時候,能更溫和地對待上下牙齦,既能好好的清潔牙齒及齒縫,也不會傷及牙齦造成出血。

   

我自己很愛這次新出系列的超軟毛牙刷,刷起來格外的柔軟,刷毛前端

多叉又纖細的刷毛,更很有效的深入齒間,把陳年的齒垢更有效的去除!! 

 

 很喜歡Ora2me牙柄的設計,透明且很有質感,尾端帶點顆粒的設計,能讓我們在握牙刷刷牙時不輕易的滑落~ 也很貼心的在尾端設計可以吊掛式圓孔,讓我們輕鬆配合家裡的擺設!!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用漱口水的習慣??從來我爸媽就對牙齒保健特別的注重,所以我們刷完牙後就一定要再用漱口水再次清潔口腔!!

   

 慎選好的漱口水真的很重要,許多市面上的漱口水都有添加酒精,但Ora2的漱口水是完全不添加酒精成分,所以使用起來沒有任何刺激及嗆鼻的感覺反而十分的溫和!!

 

 跟淨白無瑕牙膏用選用的是白茶花香口味的,這款Ora2me新系列的漱口水~添加了雙重薄荷香料,可以持久清香保持清爽!!

 

 

我覺得在刷完牙後,使用漱口水是一個非常好保健牙齒及口腔的做法,不僅能將刷牙時剩餘的口腔氣味得到更好的解決,也能在使用漱口水的同時,吸附口臭成分,持久地保持口腔的清新。

 

 如果不習慣用有其他香氣漱口水,Ora2me也有薄荷口味的漱口水可以選擇唷!!!

 

 最後對我來說有是最重要的的一部分,身為空服員,我必須無時無刻就展露笑容與人對談,一個航空公司的門面要時時刻刻地提醒自己的口腔!!

   

 

 平常很愛吃下午茶跟朋友一同去聚會的我~也必須要警惕自己保有口腔的清新!!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這樣小巧的一罐淨澈氣息口味噴劑,內含薄荷醇的成分,感覺口氣不好時,就能隨時拿來噴能有效的去除口臭,長久使用下來還能有效的預防口臭發生!!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在飛機上工作飛長班難免會遇到要吃東西及組員輪休後的立刻上工的情形,有這樣一罐噴劑放在自己隨身的化妝包裡,隨去拿出來一噴就能讓自己快速的清新口氣!!!不用擔心在面對乘客時會給人不好的印象~淨澈氣息口香噴劑已經成為我平日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好物了!!

 

以前都必須飛到日本去囤貨,現在台灣也能買到,價格還和日本差不多,如此一來就不用出國去玩就不能花力氣扛回台灣了!!

日本超人氣小松菜奈大推的口妝美第一品牌,用了也能跟小松菜奈成為愛笑的女孩,還能展現自我的美麗及自信~

 

 

Ora2me系列哪裡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Tomod’s松本清台隆手創館及各大量販百貨超市如家樂福大潤發全聯藥局網路均有販售。

 

Ora2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