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空姐真很容易有職業病~

尤其是腿部很常會因為久站久走及艙壓了關係,造成靜脈曲張。

看公司很多同事會在制服及絲襪下面穿塑身衣來維持背部脊椎的線條及

塑腿襪加壓以減輕腿部的壓力!

不過市面上的各式各樣的塑身衣品質參差不齊一直都不敢嘗試,直到我遇見了赫本塑身衣能親自依照自己的體形量身訂做~~實在是太開心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一到現場才發現這次藝人范瑋琪御用的塑身衣,我竟然能跟他用一樣的塑身衣真的很開心~之前在飛機上載過他,即使是產後的身材也維持的超級好,讓我對赫本家的塑身衣很有信心了!!!

赫本塑身衣也是許多名人如楊千霈,賈靜雯,方志友所推薦使用的唷!!!

赫本採預約制的服務,一對一才能體驗更好的服務享受!!

場地非常的寬敞舒適,一到赫本門市,就會先讓你填寫對自己體態有哪裡需要改進的表格,也方便等等幫我們量身時能做進一步的溝通!!

門市也有許多穿著各種塑身衣的人型模特兒供我們做參考,由此可以得知赫本有非常多款讓我們選擇,在量身之前也可以先思考一下等等我們想要改善的需求!!!

我很喜歡赫本把各種做塑身衣的布料都很完整的呈現給大家,讓大家可以親手去感受材質及布料的親膚性!!!

赫本的顧問很親切地幫我解說每種塑身衣的材質及差異.由此也更能清楚了解到赫本塑身衣的特色!!!

經過一番的討論後,因為配合我工作的需求,我選擇的是半開經典連身短褲塑身衣!!

因為考慮到我上班需要穿短裙,穿著短褲版的塑身衣才不會露出來!!!

另外,塑腿襪我選擇經典健康纖提美腿襪 (重機能膝下款)

連塑腿襪也都是有專業的量身,依照你的小腿的腿圍、長度等去製做,才能在對的位置上加壓,

也才能有效減緩靜脈曲張的問題,量身的過程非常的專業,赫本都是有經過專業訓練的,所以只要放心地交給赫本就好了~~

塑身衣+塑腿襪全部量身的過程大概需要花上半小時的時間,為了要打造專屬於我獨一無二的塑腿襪、塑身衣,顧問真的是很細心的在幫我量身!!!

 

這款就是我之後會拿到的塑身衣,但是我選擇的是黑色,短褲襄有蕾絲即使工作或穿洋裝時不小心露出來也不會太尷尬!!!

量身完身後,因為每件都是專屬自己的塑身衣,需要兩到三周的時間訂做,等待門市的通知後,再前往門市試穿就行囉~~~

先讓大家看看赫本塑身衣的材質與他牌材質的比較,不論是塑身衣還是塑腿襪都是採用高品質的安全材質唷!

他牌厚度

赫本塑身衣的材質真的很親膚,摸起來薄透,讓我非常期待之後試穿的效果!!!

赫本塑身衣厚度

再實際試穿前想先跟大家講解赫本塑身衣的特色~ 赫本零膚觸 TM 材質採用特殊平整織法,增加穿著時的舒適度,

這是連燒燙傷病人也可以穿著的材質,擁有高彈力、高透氣的優點,摸起來也很親膚,不會有粗粗的感覺~

試穿塑身衣的部分,我會統一在下一篇完整的身大家分享~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一直很想帶去工作上穿的美腿襪!!!

再試穿的過程中,顧問都會很耐心教導我們如何的穿,及調整到我們最正確、最舒適的位置~~

 

試穿起來很舒服,完全沒有不舒適的壓迫感,基本上我覺得穿上塑腿襪,工作時就不用再穿高丹數的襪子了!!!

我自己本身的腳不算粗,但有些許因為飛久站長期走路下來的小腿肌,但穿了塑腿襪之後,可以很明顯的對比出差異!!!

現在上班前我都會先穿上赫本的塑腿襪!! 我真的覺得有穿有差,再飛機上工作比較不會那麼累腳,下飛機之後腳部的腫脹感也消失非常多!!!

好愛這樣筆直的腿啊!!!!

不管是前看還是後看,腳型都好看很多~~

小腿肉都回到正確的位置上了!!!真的好開心~~~

這次試穿很開心能擁有這麼讓我上班能減壓的塑腿襪,之後還有塑身衣要跟大家分享,效果也是非常驚人,謝謝赫本塑身衣讓我有這麼棒的感覺!!!

 

最近想找塑身衣、塑腿襪的女孩:

赫本塑身衣官網 : 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塑身衣FB: 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預約體驗 http://www.heben.com.tw/contact/index.html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