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因為之前有漂過再加上長期的飛機上綁包頭需要一直不斷地使用定型產品!! 所以頭髮髮質很容易變得很差也很容易褪色~~

中山區一直都是髮型店的一級戰區,有聽過身邊朋友很常去中山區的美髮店Fin Hair 網路上也有很多評價推薦中山區美髮Fin Hair都名列其中啊!!!而且有很多網紅藝人也都指定這家店喔!!

FIN Hair位於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旁邊的巷子口。

目前中山站四號出口在整修,可以從一號出口上來過馬路,大約1-2分鐘,位置非常顯眼很好找!

先跟大家分享我在整理頭髮之前,頭髮整體比較毛躁,厚重!!

顏色也漸趨退成比較金的顏色,再加上我一點點布丁頭都不能忍受,所以就馬上前往Fin Hair處理我的髮絲拉~~~

一進去真的是高朋滿座,等候區也有不少人在等待,就算是平日也生意也都好的不得了~~

Fin Hair有兩層樓,二樓規劃為比較私密的個人空間,有電視及電腦供使用,讓我們在享受服務的過程更放鬆!!

一入座就會有助理為你送上雜誌跟飲料,也很細心的注意到等等做髮型,身上的飾品可能會因為操作的過程受到影響,很貼心的附上飾品收納盒~~

登登登!!!說了那麼久,還沒介紹今天的重頭戲,我的御用設計師!!!

Andy總監,據朋友的分享,Andy是很多網紅,部落客及許多藝人的指定髮型設計師喔~~

我上去的時候,Andy還很專心的幫客人處理頭髮,一步一步的都很細心,不會因為有很多客人就馬虎了事!!!

Andy討論完顏色後,決定嘗試之前都沒有試過的冷色系風格!!

先來跟大家分享,來Fin Hair護髮或是染髮,都是使用很專業及高級的Kerastase巴黎卡詩的護髮產品喔!!!

等等染膏也會加卡詩的護髮素,Fin Hair真的是大手筆大成本的在維護我們的頭髮啊~~~

在等候調色期間,我也沒閒著,Fin Hair紛紛送上的現烤的後面土司跟小零嘴讓我在等待的時間也不無聊!!!真的很貼心~~~

我的髮色到現在都還是個謎!!!

不過溝通的過程Andy總監很親切隨和,任何自己的顧慮也都能跟他說明~

所以顏色上面我就很放心地交給他了。

總而言之就是fin Hair Andy特調色,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期待!!!

在染色之前,會先做頭皮隔離,避免等等染劑直接接觸的頭皮,造成過大的刺激,也會降低染髮對頭皮造成的傷害喔!!!

耳朵也會做好十足的防護措施,讓我們等等再染鬢角跟耳後時能安心無虞!!

染髮時Andy總監都有特別的交代要注意的事項,因為我的頭髮髮根很容易就吃進顏色,所以要特別注意停留的時間過後,就要先把髮根的顏色刮掉!!!

才不會等等頭頂過亮,採分段式的染髮真的很用心~~

在染髮期間,Andy總監都會放下手邊忙碌的是來關心我的染髮狀況,及頭皮的狀況,有沒有不舒服等等的情況出現!!

Andy總監會依照每個人髮質的狀況來調整染膏停留的時間!!

再去沖水間洗掉髮色的同時,Andy總監也會再次強調,要幫我護髮加強我染髮後的髮質滑順度及強韌性!!

IMG_1753.JPG

 

這是濕髮時候的感覺,整體頭髮柔順多了,顏色也變得比較一致!!!

IMG_1758.JPG

IMG_1757.JPG

 

從過年後就一直沒有時間去保養修剪我的頭髮。

也跟Andy總監很認真的溝通我的需求,想一改我整體尾巴看起來太死板厚重的感覺~~

IMG_1755.JPG

也決定我把我的瀏海修剪一下,之前旁分看起來會比較成熟,所以決定體驗一下這幾年都很流行的空氣感瀏海~~~

IMG_1268.JPG

一染完,陪我去的朋友直說好看,這個顏色他也想染,而且超級顯白啊!!!

我問了一下Andy總監這次的顏色,他說是屬於比較冷色的感覺,顏色叫做迷霧灰棕色。

IMG_1723.JPG

在室內下看起來的感覺,有點霧面帶點綠色的咖啡色感覺。

一開始染起來會比較深,經過幾次的洗髮後就會變得在淺一點。

IMG_1722.JPG

IMG_1721.JPG

 

長久下來也不至於會變得太金很台的感覺喔!!!

IMG_1761.JPG

IMG_1760.JPG


這次當天染髮完,在自然光下的髮色,不過於刺眼,跟在室內有一點不同的感覺,帶點咖啡色,整頭還有微微漸層的感!!!

好喜歡啊~~~而且髮質也變得很柔順不會再有一開始很毛躁糾結的感覺!!!

IMG_1762.JPG

髮尾經過And總監的修整後,整體線條變得柔順,不會像一開始那樣厚重!!

IMG_1269.JPG

這樣的顏色讓我變得好有氣質啊!!!!(自己在說!!!哈哈哈哈)

這次洗了一次,過幾天參加活動的顏色,我個人好喜歡,很多日本妹就是這樣很沈穩氣質的霧面色!!!

以前有因為電視節目去很貴的設計師花了好幾張小朋友都染不出我要的顏色!!這次終於讓我如願以償~~~

IMG_1774.JPG

這是洗完幾次後顏色看起來的感覺,我只能說這次的髮色人見人愛!!!

不管是陪我去的朋友還是我妹都超愛我這次的髮色,連我自己也是一直頻頻照鏡子,直說這就是我夢想中霧面感覺的咖啡色啊!!

IMG_1230.JPG

看了我文章最近想染髮,剪髮養護自己頭髮的妞兒!!!

我大推薦台北中山區Fin HairAndy總監啊~~~

經過Andy老師的神手,你覺得進去跟出來後完全大改造而且百分之百是你會喜歡的感覺!!

像我夢寐以求的霧面咖啡色就是他染出來的呀!!!可遇不可求的神級設計師~~~

IMG_1766.JPG

要小小提醒大家,Fin Hair消費資訊很透明,在門口就有價格可以參考,是不是棒~~~

IMG_1765.JPG

最後附上Fin Hair超有型的外觀照,你們想去中山區喝下午茶,中山區吃美食,中山區剪髮染髮,看到FIN這個大大的字絕對不要錯過它喔!!!

 

FIN Hair Salon 預約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5號之1 (新光三越三館巷內)

電話:02-2537755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30~20:00;週日11:30~19:00

 

FB FIN Hair Salon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