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買手機殼啊!!! 但訂製的手機殼我真的第一次嘗試~其實說到訂製我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只要一寫上我的名字就覺得那是屬於我的獨一無二,一想到就有點興奮~~~

我是一個很容易摔手機的人,所以一直都想好好地找到好殼來保護我的手機,而很多訂製款價錢都比較高,所以也一直沒有下手。

Dearcase 是台灣的品牌,能訂製文字也能夠來圖客製化,依自己的喜歡的照片 來訂製,所以就能擁有屬於自己最特殊的手機殼~

這次我失心瘋的訂製了三種不同的款式, 依序是:花卉文字款,大理石文字款跟女神名iPhone手機殼,每一種都有不同感覺!!

這款是我一款選擇訂製的,說真的Dearcase光花卉就有好多種選擇,有夢幻碎花,藍色玫瑰,法式玫瑰等等,

我選擇的是花圈手環,最後會選擇這款是因為猜喜歡他們他們的文字是那種很有格調的草寫體,放在手機正中間就有種很浪漫的感覺,配上兩邊的花卉,超級浪漫有氣質!!

訂製的文字我選擇的是粉紅色,搭配兩旁的花卉沒有那種互相搶眼,其實不一定要選擇自己的名字,也可以訂製一句話放在手機上,天天拿出手機殼就能欣賞自己訂製的殼~

客製的內容只需要在客製化下單的地方,備註文字內容,然後加入Dearcase的官方Line跟客服小編確認內容,他們就會開始下單製作囉~~

Dearcase的手機殼都是台灣製作且台灣出貨,品質很有保證,而且也很快就能收到御用手機殼唷!!!

真的是隨便拿上手,都很好看呀~~~光一款手機殼我就幫它拍了好張上身照!!

花卉款的手機殼,我選擇的是把文字放在手機中間,手機殼文字都能放在其他地方,Dearcase都能幫我們客製化,不只客製化的部分深受我喜愛,

Dearcase還有其他地方讓我很吸引的一定要買他們家的殼~~

大理石紋路手機殼,已經紅的好幾年了,真的是百看不膩,也非常的有氣質!!

黑白紋路配上大大草寫的英文文字,不知道為什麼那種極簡中的純粹,低調又帶點高調的感覺我愛不釋手,所以除了花卉款我也訂了這種極簡的大理石款!!

這款手機殼在我拿出來拍照時,吸引了一些人來問,他們說大理石紋看到很多,但沒想到還能訂製自己的名字??

真的,我被吸引的就是低調的大理石裡還能高調地放上自己愛的文字~完全就跟外面的手機殼完全區隔開來!!

會選Dearcase的手機殼還有一大原因是他們家的手機殼防摔。防摔真的超級重要,

每次我的手機都會因為不小心翻包包掉出來,邊邊角角就很容易被碰的有刮痕或者更甚凹下去~~~

Dearcase手機殼,四邊角都有加強防護設計,不僅如此,他們是有經過五英尺防摔測試,所以手機即使摔到地上,

撞到手機的四角,也不會因為撞擊這樣造成螢幕破裂,有這樣緩衝的設計真的可以加強保護!!

Dearcase的手機殼不像市面上那種普通的軟膠殼,他們用的是PC硬式背版(比一般的軟殼硬一點,

但又不是很容易碎的硬塑膠殼容易碎唷)而且還能有更好的保護是不是很讚!!!

好啦~大理石紋手機殼真的超有氣質,極簡主義者會喜歡,然有又不失能有自己風格的客製化,都能滿足~

另外除了上述說的四角加厚還有PC材料的優點之外,更有其他我們在意的細節Dearcase也都注意到了,在下面我訂製的第三款手機我會也會跟大家分享~~

第三款手機殼也是客製款,是不是超可愛!手機殼邊上也能有自己的名字!!!哇~~~還是黑配上超可愛的粉紅色點綴,真的是美呆了!!

瘋狂幫這款手機殼拍寫真,手機上面的卡套也是專屬訂製的呀!!! Bling Bling的,你能想像把放在悠遊卡經過閘門逼逼兩下都有風的感覺嗎~~

仔細看看Dearcase的手機殼,卡套上的亮片是很有質感的,殼上的文字,也不是隨隨便便印上去,不會隨便摸兩下就掉到看不出字在寫什麼~~

除了美美外觀的手機殼,特殊的卡套外,有注意到手機殼相機的部分,旁邊都有突起大概0.1公分,可以保護手機的鏡頭,

有時候我們放手機時可能會不小心磨到鏡頭,但Dearcase都幫我們注意到保護到囉!!

很多人都擔心裝上手機殼之後,按鍵會變得不靈敏,但Dearcase的手機殼都注意到了,側邊的關機鍵跟音量鍵,都做了高回饋按鍵,所以就算裝了手機殼也都很好按絕對不卡手~~

Dearcase手機殼的材料都是通過SGS環保安全認證的,所以關於用料方面都很安全!!

我使用的手機款式是iPhone x Dearcase除了iPhone 像是華為,三星,OPPO也都能客製化~

就連最新型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Samsung最新型號 Note 10 他們也都能製作!!

訂製了三款客製化的手機殼,每款我都愛不釋手,不用擔他殼的厚度,如果是你使用無線充電的也都可以唷~~

如果你們也在找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手機殼,又害怕拿到不好的品質,重點是不用害怕花大錢,Dearcase的手機殼超級合理平價!快帶上它,洗版你的IG吧~~

 

客製化獨一無二的手機殼https://www.dearcasetw.com/blog/posts/how-to-custom

Dearcas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earcasetw/

Dearcase官網https://www.dearcasetw.com/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