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幫我的髮型師寫一篇讚賞文了~~我從去年開始的頭髮一直都是在KnoWhere用的~

KonWhere赤峰店位於捷運中山站 5號出口 徒步一分鐘就可以到的!!

外觀非常的大氣有質感,而且很容易找到,每次弄完頭髮都超愛在他們門口拍照!!

店內裝潢也非常有質感,整體都是藍灰白的英倫風設計~ 我愛是他們這盞燈了所以一定要來一個特寫!!

店裡是採預約制的,大家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去預約,設計師才好排時間來服務大家唷~~

這位超級型男就是我的御用設計師,每次大家問我的髮色或我的髮型,其實我都不知道~因為我就是坐下來就開始滑手機了XDXDXD

真的不得不讚賞他們家的廁所~~ 除了很貼心的會幫女孩準備貼身用品外!!

整個廁所根本就是網美廁所,大理石的牆面拍起來就是超有質感,每次來這邊弄完頭髮我就是瘋狂自拍啊XDXDXD

每次到店裡,設計師小澤就會很有耐心告訴我,他這次要幫我染什麼顏色!!

因為秋冬快到了,要一改之前夏天比較亮的顏色~我們打算染一個很有質感的深秋髮色!!

小澤哥是店內的調色高手,我看到好多店裡的設計師都會去詢問他有關染膏的問題,每一次的染髮小澤哥也都是親力親為的我幫調染膏唷~~~

先來看看我頭髮的髮質及條件,我本身是一個無法接受布丁頭的人,長出來一點點我就一定要趕快到小澤哥這裡報到!!

之前因為受不了就隨便用泡泡染染~後來被小澤哥知道,每次一到時間他都會說,姐我拜託你,來找我,千萬不要再用泡泡染!!!

我的髮尾,因為之前有漂過,又是細軟髮所以受損的非常嚴重~~

說實話,人家染頭髮只要一小時以內可以搞定,我都要染比較久,因為我受損的髮尾很常上不了色,但小澤哥都會很堅持我要好好養護我的頭髮,

髮尾的一點點色差他都一定要用到盡善盡美,所以真的很想把自己頭髮弄的很美,又怕設計師隨便一染就過的孩子~~

拜託你們一定要去煩小澤哥,因為他真的是我見過最愛客人頭髮的設計師了!!比我本人還愛我自己的頭髮耶~~~

有圖為證,這就是我上一次去染髮,頭頂都染到了,但髮尾因為受損所以髮色都吃不進去~

真的不誇張,小澤哥就是會再三確認,把幫解救我的髮尾~~不像有些設計師,拍照好看,染一下就好了~~

他不是!!他是真的會幫你照顧頭髮的設計師!!

染髮的同時,我也帶了我家人去找小澤哥,小澤哥是一個很會傾聽客人想法的設計師,像我表妹,可愛又復古的捲,她跟我說這種髮型如果沒燙好就會變很老!!

小澤哥也是一邊跟他討論一邊給他建議,也找了許多圖片來和她交流~~

我表妹本人的髮質非常好,跟我不一樣~然後他的髮色也是比一般人淺的顏色,所以非常適合做造型呀!!

再等待染髮的同時,燙髮前需要上的頭髮軟化劑,小澤哥也是親力親為,不是說他們店內沒有助理,

而是小澤哥非常愛護客人的頭髮,以至於再做造型前,他們也會仔細確認一遍客人的頭髮~

不只染髮,愛護頭髮的小澤哥,我每次到店裡都是需要接受護髮的呀~~~

所用的護髮品都是日本進口的高級鉑金護髮~看到最後還有小驚喜唷!!

將將將~~這次我這次染髮深秋質感髮色後也護髮完的樣子~~

是不是看起來非常柔順,顏色也很一致,完全感覺不出來前面那樣毛毛躁躁的頭髮是我的頭髮~感覺就是兩顆不一樣的頭XDXDXD

到了表妹要上捲子加熱得時間~在這中間小澤哥就算在忙別的事情,他也會時不時地來詢問我表妹,會不會燙,並且觀察他的髮況!!

這次我吹乾後的頭髮,是不是超級完美,有質感,而且經過我每次都去找小澤哥解救我的頭髮,我這次的髮色到髮尾都不用花時間在重複上色就能呈現這樣均勻的髮色~~

我平常真的很忙,還要綁包頭,根本沒時間細心的護髮,每次都是火急火燎地煞到小澤哥那邊跟他說,拜託交給你了~~

這是在陽光下的髮色,帶一點紅紅咖咖的霧咖色真的是美呆了~~~

重點是髮質大好,一點毛燥感都沒有啊!!!!

小澤哥,以後我的頭髮也都要找你神救援啊~~~

 

用完電棒捲,整體的感覺變得更活潑,髪型的線條也更有立體感~~

我實在是超喜歡頭髮這樣的光澤度呀~~~ 膚色白了一層,更有一種法式女人的氣質在身上~~~

還記得剛剛跟我一起來燙捲的表妹嗎??這樣的包租婆頭是不是很害怕~~~

跟你們說,這只是洗完都還沒吹的捲度,是不是超級美超自然~~

這是小澤哥在跟我講解捲髮的維護~一般女孩子想燙捲但不會吹,其實用烘罩就可以讓捲度維持得很好~

我表妹就是想要很捲,很像電棒能燙出來的捲度~~

 

吹完後的捲度,非常有韓國那種帶點睡不醒頭,但又有法式小復古的風格~~

我表妹真的是一燙完就說他很喜歡!!! 小澤哥真的不愧是我御用的設計師啊~~想要的髮型都難不倒他!!

這樣有線條,然後看起來亂中有序的捲法真的無敵啊!!!看起來超可愛~~

我看完真的也很想燙,但因為我以前頭髮有漂過,被小澤哥禁燙啊,他說頭髮養好做什麼都好看~~所以我就乖乖聽話了!!

畢竟我真的沒看過比自己還愛護我自己頭髮設計師!!

放上除了深秋質感髮色的照片~這是之前染帶點紅的髮色!!本來小澤哥說要帶點紅我真的很怕會很台~但一出來的成果我也超滿意,馬上變身混血兒!!好喜歡~~

這是在另一次帶點橘的髮色,橘色沒用好很容易讓皮膚髒髒的,但我染完皮膚感覺在發亮~~

所以帶橘色的髮色小澤哥都能處理得很好呀!!

這次的深秋質感髮色,隔天自己整理也是氣質到炸裂!!!看起來髮質真的無敵好啊~~~~

每次都好喜歡去用完頭髮的那一星期,因為不管怎麼看就超美,不用怎麼梳跟造型都很好看!!

最後要離開時,如果前面有做護髮,小驚喜的時刻到了~KnoWhere還會送你一罐居家護髮素回家用!!是不是很棒~~讓你能把在店裡做的髮質回到家也ㄧ直延續下去!!!

每次去找KnoWhere的小澤哥,我跟他說今年我要留長,他都說給我時間,我讓你擁有一頭讓人羨慕的長髮~~他真的漸漸地在做到他說的話,

我從髮尾染不上色要吃色好幾遍的爛髮尾,到這次只染一次就成功的髮色~~真的可以看出小澤哥的用心!!

如果你也愛染髮,燙髮,做造型,來KnoWhere找小澤哥就對了,什麼顏色都能被他變得很有質感,什麼捲度他都燙得出來啊!!!

再次附上資訊:

KnoWhere slaon赤峰店: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

近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出來走一分鐘就能到達!!

Tel:02-25588552    Line ID: zawayang (詢問要有禮貌唷~~)

 

**預約指定小澤哥說是小格子介紹來的,可能會有驚喜唷!!!(這邊就不透露啦,快去預約吧)**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