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幫我代謝的好幫手!! 覺得現在人的飲食加上生活習慣真的很容易讓自己的代謝變慢而不自覺~~

一直聽到人家說防彈咖啡可以用來幫助代謝跟給我們足夠的飽食感,但我本人實在不愛喝咖啡啊!!這次終於試用了Simply 綠拿鐵 跟紅拿鐵 X MCT防彈配方!!!

imag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愛吃蔬果XDXDXD 這款綠拿鐵X MCT防彈配方就能為我們這種人解決問題~~

顧名思義:這就是近年來最流行的代謝管理方式:綠拿鐵跟防彈配方的總和版!!

綠拿鐵其實就是把蔬菜跟堅果榨成汁,取代正餐均衡營養也加強我們的代謝~~

image

不過如果你要我自己打,那樣稠稠的蔬菜汁我大概稱兩天都撐不下去了~~

好在現在有Simply出的綠拿鐵MCT防彈配方,節省了我不少時間,而且還把均衡營養跟促進代謝的優點都結合了!!!

image

一盒有八包,每包15G,一包的熱量才46大卡,比喝一般的奶茶咖啡都還要無負擔啊!!!

image

內含222種蔬果酵素,有了高濃度的纖維,更能幫助我們排便代謝,也會增加我們的飽足感,因為是特別配方製成的,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喝到過甜的綠拿鐵喔!!

image

這個小瓶子是不是很可愛!!!

這都是搭配購買綠拿鐵組合會贈送的喔~~能隨時放在瓶子裡泡了就走真的很方便!!

image

沖泡方式真的很簡單,就好像你每天要起床泡一包咖啡一樣,倒入杯子後加水就能15秒內就能完成了!!!

image

image

我的使用方式,把綠拿鐵倒在杯中,加入大概150cc的常溫水均勻攪拌就可以飲用囉,記得不要用太高溫的水喔,不然會把裡面的酵素精華破壞掉!!!

image

有時候早上要上早班,真的來不及,我就會隨手泡來喝,馬上就解決我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的困擾,真的很令人驚訝的是,飽足感夠,可以撐一個上午都沒問題啊!!!

image

防彈配方再升級,是一般市售椰子油的18倍精華濃縮~還有添加對人體很好的堅果內含Omega-3讓我們能將飽足感延長!!

真的只要一個杯子跟一包就能搞定我們現代人蔬果及纖維攝取不足的煩惱啊!!

image

老實說我剛開始要喝第一杯時,在心中無限的腦補想說,這一定很難喝,結果喝下去,意外的很好的,是我最喜歡的抹茶味,

而且不會有茶的苦味,喝起來就是抹茶拿鐵的味道,但又不會過於甜,非常的順口也不膩,我馬上就發誓我每天都要喝啦XDXDXDXD

image

如果你們不愛抹茶風味的,來!!!

這邊鄭重跟你們介紹莓果風味的紅拿鐵~~

image

內涵對我們女人養顏很好的紅石榴成分,更含有另外七種莓果:黑莓,草莓,覆盆莓,蔓越莓等,來幫助調整我們的體質!!

image

紅拿鐵真的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莓果香撲鼻而來!!

原來除了上述的那些水果添加以及101種蔬果酵素外,還有專利研發出的冰晶蕃茄,含有高濃度的胡蘿蔔素,能使我們在每天都很疲憊的狀態下還能擁有好氣色!!!

image

如果你們要問我都在什麼時間點喝他們?我會說其實我沒有限制!!但通常我會在早上喝一包綠拿鐵,增加我體內的蔬果纖維量啟動我的代謝~~

image

除了說的那些對身體好能加強代謝的優點外,最重要的就是這樣一包包的真的很好攜帶!!

image

image

到了下午如果真的很想喝外面的手搖杯時,我就會泡一包紅拿鐵轉移我的注意力!!

畢竟每天一杯手搖飲真的會讓你胖的無底洞,但每天一杯MCT配方的拿鐵真的會讓身體輕巧無負擔!

image

說來說去,真的不是要鼓勵大家只喝這個,而是要讓大家知道,有時候適時用產品來輔助讓我們每天吃進去的食物有進有出,才能顧好體內的環保,跟身體的健康!!

image

我真的很驚艷Simply的紅綠拿鐵MCT防彈配方,像我這樣不固定上班時間,也不固定吃飯時間真的很容易讓新陳代謝變慢,

藉由他們的輔助,讓我真的放心很多!!如果大家喝了防彈配方後搭配運動,也會更加的效果喔!!!

 

防彈系列綠拿鐵紅拿鐵哪裡買:https://iqueen.shop/oaBn4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