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個妝容的精緻度,粉底的選擇絕對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粉底選擇了不適合自己膚質或是自己看不習慣的妝感,對一個妝容的完成度都會大打折扣!!

這幾個月以來從疫情爆發開始,像我們一線從業人員被要求要戴口罩,但也不能忘記維持妝容還有該有的專業度~~

對我來說上妝後的展現的好膚質讓我選擇粉底的挑惕度遠大於其他彩妝品的強度!

image

應該有人些人妝容的精緻感喜歡膚質帶點光澤感或是有些人愛低調的霧面感底妝!!

我自己是屬於前者,我愛上完妝的妝感是透亮精緻的光澤肌~

嬌蘭去年新上市的24K純金光粉底液,就是這一年來我試過最吻合我膚況與完妝想像的粉底!!

我也相信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粉底~~

image

image

在試用粉底時,我一開始最在意的是好不好推開~有些市面上的粉底很厚重會卡在毛細孔裡這樣就失去上粉底的關鍵點!!

24K純金光粉底液我把它稱作小金塊,有很強的保濕力所以一推就很順利地抹開來~

image

上圖分為左右,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右邊輕而易舉的可以看到毛孔一顆一顆的,而擦上小金塊的另一半邊,就是一個光滑來形容,不僅毛細孔細到幾乎看不見,還透著微微的光澤感~

image

這是我的膚質,遠看看起來我的膚況很好,但其實臉頰的毛細孔很明顯。鼻翼不只明顯也有點泛紅~

 

image

image

快到夏天了,大家對於底妝一定會很在意持妝度,小金塊除了我前面說的高保濕度外,也添加了可以抗汗及抗熱的功效~

這個功效對我來說真的超級重要,因為平常上班真的沒時間補妝而且,我本身也是一個非常攋的補妝的人XDXDXD

image

擦上小金塊粉底後,可以看到,臉頰跟鼻頭都有著很棒的光澤度,而且原本臉頰很明顯的毛細孔不見了!!!

大家有沒有一種經驗,很多粉底為了要強調自己光澤度,結果上臉之後太閃,亮得很不合理,但小金塊的金緻光感,真的美呆了,就像是自己膚質好到從裡散發出來的~

image

誰說防疫期間戴口罩就不能美美的,我認為就算帶上口罩都還是要讓自己一直保持完美~

image

口罩一拿下來的瞬間,都能隨時隨地散發出好膚質好氣場~

image

想想自己喜歡怎麼樣的妝感,如果跟我一樣是大懶人不愛補妝,小金塊這樣一瓶能維持長效持妝的底妝就是最好的選擇,

不用帶太多瓶瓶罐罐一上妝就能美到回家真的是讓人夢寐以求的啊!!!

image

好啦~嬌蘭每次都想逼死我,這個漂亮的氣墊粉餅我怎麼捨得打開用!!

光是這個金光閃閃的盒蓋我就很小心翼翼地擦了很多次XDXD

image

image

很喜歡嬌蘭保存氣墊粉餅的方式,是用鋁箔封膜的~跟一般市面上只用貼紙是不一樣的,這樣可以讓裡面粉底真的保持該有的質感而不會接觸到空氣!!

image

image

氣墊的設計也很完美,密網狀的設計,一按壓上去粉底沾得很均勻,不會想我以前用過的一些無法受力均勻導致一邊只沾一點點,一邊卻一坨在上面!!

image

氣墊粉餅怎麼上妝,我就不多做說明,輕輕按壓,少量多次的上妝~

image

這是我先是在手上的樣子,上面分享的小金塊(24K純金光粉底液)我是是左手,24K純金光氣墊粉餅是是右手,可以看到,前後對比毛細孔的差異也是很明顯~

image

OK~哈囉~這真的是我兩邊不同的臉頰,這邊的臉頰超級容易過敏,很容易顴骨泛紅然後長紅疹跟血絲很明顯~~~也沒有說膚況不好但這樣紅紅是不是就看得礙眼!!!

image

換這邊用氣墊粉餅上妝~等等會兩邊對比唷!!

image

來!!來!!來!!!不誇張這是我輕拍上一次的效果而已,是不是遮瑕力超級好~~剛剛臉頰那塊紅紅的真的通通不見XDXDXD

image

登登~~你們喜歡哪一邊!!

其實兩邊都各有優點耶~右邊小金塊很明顯因為裡面特殊的純金雙面粒子所以臉上的底妝都有微微發光但是那種很精緻得光澤肌!!

而左邊的氣墊粉餅遮瑕度在少量多次的上妝後,遮瑕度真的強到爆炸!但也相對光澤感沒有那麼個明顯~~

所以我說小金塊跟氣墊粉餅各有優點真的好難選啊~~好像可以兩個都買?想用什麼就用什麼也能搭配著使用~~

image

image

不知道看文章的你們喜歡的是哪一款底妝呢?? 不論哪一種嬌蘭都能線上購買喔!! 想必跟我一樣是嬌蘭鐵粉的你,早就知道嬌蘭有官方網路旗艦店了吧~

可是你們知道有APP嗎??趕快下載APP 200元的折價卷就能立刻領取使用唷~~新品隨時update不間斷~~~

 

嬌蘭官網:https://bit.ly/2RyCJqs

image

趁現在疫情大肆虐哪都去不了,快動動手指上網看一看,準備母親節下單一番,在家也能美美的,外出戴口罩也是要全副武裝,氣場十足的當個嬌蘭美人~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