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女孩們每天再整理頭髮時最困擾的是什麼呢? 

我本人是瀏海,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買過超級多離子夾或直卷兩用夾。

但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很希望能找到ㄧ隻大小剛好、隨時能帶著走的整髮器❤️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Sasson x Paul &Joe聯名的直卷兩用夾,滿足我每ㄧ個需求~ 

  

  

看到這隻我真的忍不住的少女心爆發,內心ㄧ直尖叫XDXDXD 

想說光看外型這粉膚色的顏色配上Paul &Joe 的專屬花樣,就覺得這上面就是寫著我的名字~

  

看看盒子也超級用心~ 除了是跟Paul &Joe的聯名之外,這支直卷兩用的整髮棒是出自沙宣,是不是很讓人放心出自髮妝大廠的品質❤️

   

 

另ㄧ個讓我動手購入的ㄧ個原因:它是USB充電,而且電壓適合100V-240V,電池是可以單獨取出的充電電池,所以搭飛機出國也是沒問題的~  真的超級適合像我這種需要到處出國走來走去的人呀!!

  

  

沙宣這隻隨身直卷兩用夾,  操作非常的簡單明瞭,開關有分卷(curl)直(straight) 兩種,想要用什麼要的模式就調整到哪邊就行了~

  

但如果是凱關下面的指示燈亮時,就代表快沒電該充電了喲~

 

 上面有提到說,我最在意我的瀏海,先來說說原因。

主要是因爲我的髮質為細軟髮,再加上我瀏海有ㄧ個旋,然後我又有點自然卷,所以我的瀏海很常亂跑。

再還沒會用整髮器前,我的瀏海就是走ㄧ走就會打開的哪種~

 

現在有了整髮器,我每天早上都ㄧ定會花幾分鐘的時間造型我的瀏海。

看到上面的兩張圖可以看到我的瀏海非常的直,完全沒造型~

下面就喲來教大家~韓國妹最愛的卷卷泡麵瀏海怎麼用❤️

  

先將兩用夾調整到卷髮的指示~讓它稍微加熱ㄧ分鐘左右~記得板面很熱不要傻傻的用手去碰喲!!

  

每次抓ㄧ小搓瀏海,從外而內卷,用手稍微扶ㄧ下夾子前端,固定的10秒左右~再放下來~

ㄧ直重複這樣的動作,直到所有瀏海都卷到!

  

所有瀏海都卷完之後~就會有很可愛的卷卷瀏海,這樣ㄧ來我也不用擔心瀏海太直沒造型或是隨時隨地會打開了XDXDXD 

  

正面看起來的感覺~

我各人很怕瀏海黏在額頭上的樣子

所以我很崇尚瀏海蓬鬆的感覺~

  

側面看起來是不是很韓~

瀏海往內卷往外卷都自由的尤自己決定~

所以每個卷出來的樣子都會很特別!!

重點是再做造型時,不會因爲電線而卡來卡去真的很方便啊~~~

   

 

我自己再上造型品前會加強中間瀏海的卷度,讓它稍微卷ㄧ點增加整體的活潑度~~

  

  

別忘了這隻是直卷兩用,所以也是能當離子夾使用~只要把它再調整到直的模式就可以囉~

記得我說我的頭髮有點自然卷,所以只好沒整理就會非常毛非常乾的樣子!

  

市面上像這個小支的整髮器都有ㄧ個缺點就是夾不緊~

但沙宣之隻克服了這個缺點,單手就能使用它~不用擔心夾不緊沒效果。

夾直應該就不用我說了~就是很順的從上往下拉直,記得再夾之前抹點抗熱的會減少頭髮受熱的傷害~

  

可以看出,有夾過的,就是滑順,有光澤~沒夾過的就是很卡很糾結毛燥~認真覺得這把可攜帶得兩用夾,再溫度上不會到太高溫而傷了頭髮,反而溫度剛剛好也能好好的整髮~

  我自己本人很愛綁丸子頭,如果要像韓妞ㄧ樣,就不能綁得太死,所以我會在兩側留點小鬚鬚~

這時候我就會把耳朵兩邊的頭髮都夾卷~

  

這支兩用夾像這樣小搓的頭髮也是能輕鬆駕馭喲~

  

可以看到兩邊的髮型不相同,不止瀏海像旁邊的小鬢毛都可以夾的QQ的~讓髮型變的更活潑~

  

前前後後用起來不超過10分鐘,就可以很韓的出門,而且夏天這樣還不用怕頭髮都散在脖子上會很熱~最後稍微上點造型品固定卷度就能走跳ㄧ整天囉!!

  

再來就是我的現在的長度,很適合梨花卷,這支兩用夾也能很好的做出這個造型~真心覺得這支真的cp值很高,顏值更高😂😂😂

  

操作的方法跟直髮ㄧ樣取差不多兩個手指的寬度,先把上半部的頭髮夾順,到髮尾的時候稍微轉一個小弧度,往內彎~停留10-15秒左右~

  

有些離子夾想要做內彎的時候就會不小心沒弄好夾成ㄧ個直角~但這支因爲是直卷兩用,所以再操作上就沒有這個問題~自然而然就能卷出漂亮的卷度❤️

  我自己的細軟髮很容易頭髮貼在頭皮上,所以只要放下頭髮我基本上都會卷大C的梨花頭~

這樣看起來也很青春XDXDXD 也不會給人頭髮塌塌沒精神特印象。

   

 

看到現在是不是覺得這支買下去真的不只兩用~用處多多,而且還能攜帶出門,平常出門的小包包都能放進去,像我平常有活動,出門頭髮被吹亂也能不用擔心的好好整裡~~

  找了很久終於尋得這支目前無缺點還能帶出國旅行的兩用夾~ 大家看了真的很心動的話,真心覺得可以購入,因為很多市面上的整髮器標榜無線但都不能帶出國~而這支真的不用煩惱!! 

  

(取自沙宣官網照)

最後再燒大家ㄧ次~這支還有Tiffany 綠的顏色可以選擇,聽說日本買到缺貨,喜歡的快去搶呀❤️❤️❤️ 我真的兩色都愛但不能太奢侈😂😂😂


這裡買:https://e-vidal.jp/products/pink/vsi-10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