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在家裡能每天躺著世界五星級飯店所御用寢具跟毛巾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一句話,整個人整個房間都變的高級起來了!!!

有再研究寢具的一定是對生活品質很講究的人,那一定要知道這個牌子:

Canningvale為澳洲第一精品居家品牌,成立於1977年,是最具指標性的毛巾寢具家居品牌。

image

image

怎麼選床組的材質?怎麼樣睡得舒服這都是有學問的~

Canningvale讓你體驗阿萊西亞的寢具,讓你在家也能享受六星級的睡眠體驗。

一般市面上所看到的高檔寢具具有300TC(緞紋編織)的密度標準,阿萊西亞寢具擁有400TC的密度。

image

先私心讚揚一下,我愛死他們的床組收納袋!!

一般外面賣的床套組不是用繩子綁就是用後膠袋裝~~Canningvale阿萊西亞的寢具組則是用同材質的品牌袋收納的,一拿到馬上質感立現!!

image

image

在裝床組時我心情真的超級好,而且每次裝一裝套一套都很想馬上上去躺~~

摸起來實在是太~舒~服啦!!

阿萊西亞床組細緻到,連被套的扣子都非常有質感,壓木紋的品牌釦在裝棉被時都是一種享受~

我自己很愛被套的封口是扣子式的,才不會每次睡一睡都背拉鍊刮到弄的很痛!!

image

image

我真的好愛他們的小標籤啊~~完全無違和感而且使用起來也不會讓人感覺刺刺的!!

這套床組如同緞面般的柔軟光滑,柔軟度高不容易起球也不易皺。

image

image

研究了一下它的特色,床組最擔心的就是用料,擁有60%的竹纖和40%的棉纖維,竹纖的特色是透氣,吸濕,除臭防霉,防箘。

這些不就是媽媽們如果在幫家裡小孩準備床組是最會考慮的嗎?

Canningvale阿萊西亞寢具也考慮到了~紡織品無毒保證,榮獲嬰幼兒無毒一級認證,所以真的可以很安心的選用啊~~~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越試睡越覺得回不去了~而且你們有聽過,寢具床組還有保固期嗎??

誒誒誒~~~但Canningvale阿萊西亞寢具組就是給我們五年的保固,是說買房子也才保固15年,單單一個床組Canningvale就給了購買床組的客人五年的保固!!

真的很囂張,但也是真的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才敢這樣提供給客人這麼好的服務~~

image

現在大家都在說生活要有儀式感,那不如就從選擇生活寢具為自己每天都會碰到的開始來為自己創造生活質感吧!!

image

欣賞完寢具之後,身為第一居家精品品牌,怎麼能忘了我們也每天都在使用的毛巾~~

image

是什麼樣的毛巾在澳洲破了百萬的條?你也許會說不過就是一條毛巾~~

這真的身為住著各大飯店的達人我本人來說明,好的毛巾用了讓你上天堂,壞的毛巾真的像在用鋼刷XDXD!!

image

毛巾的材質除了看使用上會不會掉毛就是要看毛圈編織的緊緻度~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家裡以些毛巾才剛開始用剛碰水,洗手台就掉了很多毛絮!!

一般市面上大部分毛巾品牌,最後一道程序用商用強力清洗過程,讓毛巾好像在市面上摸起來很滑順蓬鬆,同時也會讓消費者覺得毛巾品質好不會要棉絮掉毛~

image

但Canningvale相信自己毛巾的品質是優質的,想呈現最真的毛巾蓬鬆度給大眾,所以品牌不使用最後一道商用強力清洗方式,

所以消費者在使用前2~3次可能會有棉絮產生,是因為毛巾製作過程靜電吸附其他雜毛、棉絮,不是品質不好掉毛問題。

Canningvale皇家璀璨毛巾擁有非常高工藝的編織,28~32mm的棉纖維,編織緊緻度極度優良~~大家真的可以放心選擇!!!

image

另外一個更要注意的就是吸水度,很多毛巾一開始根本覺得有擦跟沒有擦一樣!!根本西不了水,

皇家璀璨系列毛巾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極佳的吸水度,我自己用來擦身體別的毛巾要用到兩條,Canningvale毛巾基本上一條就夠了~~

重點是擦起來的觸感超級好很柔軟!!

image

image

Canningvale使100%高品質美國陸地棉,均通過BCI良好棉花發展協會認證,加上皇家璀璨毛巾是600GSM比一般市面上毛巾300GSM高出了兩倍~

,所以吸水度不在話下,屬於天然製成的毛巾,沒有經過任何化學製作處理!!

image

除了編織度吸水度,我還會看毛色的固色度,誰想要臉洗一洗,或是毛巾搓一搓發現整條毛巾褪色了……

Canningvale也注意到了這點,所以他們的毛巾組都通過了,國際專業色牢認證,不止毛巾色澤鮮艷,不褪色,包括摩擦度,水洗牢度,日曬牢度急皂洗牢度都是認證過的~~

image

我私心很愛的設計,不要以為品牌標只是標籤~

所有的毛巾Canningvale logo標籤,都是很棒的小巧思,方便我們居家時隨手一掛方便使用!!

image

最後做個小小的提醒~

Canningvale寢具床組和毛巾都不能使用衣物柔軟精清洗,棉纖維會變硬,破壞品質,甚至會起毛球產生。

 

看完文章,是不是很想好好檢視一下自己家的毛巾是不是符合呀?

我們每天擦在身上洗在臉上的毛巾,真的也是要好好地挑選!!

不只床組有國際認證,Canningvale的皇家璀璨毛巾組也是擁有嬰幼兒產品無毒一級認證,

所以媽媽們在挑選幫小朋友洗澡擦身體的毛巾時真的可以放心地選擇他們家的毛巾組~~用的安心!!

也不用怕化學殘留~~還不快來選一組

國際知名雜誌都爭相推薦的Canningvale寢具跟毛巾!!

 

Canningvale官網- 澳洲熱銷毛巾 : https://lihi1.com/KXbFn

Canningvale官網- 阿來西亞 : https://lihi1.com/idiRe

Canningvale FB : https://lihi1.com/tTceb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