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0

 開頭先長嘆一聲哎~~~~~~

說真的女人真的到了一定的年歲一定要好好的愛護自己,

醫美在台灣從以前大家的排斥到現在慢慢被大家接受,漸漸變成定期保養的一部份!!

但現在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醫美診所,選擇一間讓自己放心的醫美診所真的是很重要的~~~

IMG_0965

IMG_0967

 

 

這次來到君綺診所竹北館,說真的來到這邊真的是一波三折,君綺對自己裡外的質感都非常的講究,所以跟君綺的約會真的改了好幾次~~

但一來到現場真的驚為天人啊~~~彷彿置身南法的後花園,明亮且充滿花香的小木屋當中!! 在外面流連忘返一直捨不得進去。

 

IMG_0969

這次來到竹北的君綺診所,也正好是全台君綺醫美歡慶20周年,很榮幸可以跟君綺一起共襄盛舉20週年,還有新館診所的開幕。

IMG_0970

 

IMG_0972

一進到君綺竹北的接待大廳就感覺到非常的氣派,讓我覺得有賓至如歸之感!!

我很在意接待區的明亮寬敞,這樣如果需要比較長的等待時間也能讓人感覺很舒適像在自己家沙發一樣的舒服!!

IMG_0902

再等待的期間,會戴上手環所以只要輪到自己就能很明顯的知道~大家可以很放心的在等待區享受環境!!

 

image

等待期間,可以看到牆上擺滿了各種品牌的玻尿酸,肉毒等~~ 完全能把接下來的變美行程交給君綺。

IMG_0918

IMG_0919

竹北的君綺有兩層樓,二樓有舒膚區,術前洗卸及術後保養都會在這裡進行。

IMG_0913

IMG_0921

樓上的等待區跟診療區真的也裝潢得很華麗,還有VIP樓層的休息室是獨立的包廂,可以很有隱私且不被打擾的享受自己的時光!!

IMG_0974

IMG_0929

輪到自己之後就能前往診療區把自己貴重的物品放進置物櫃裡,放心地享受後續接下來的療程~~

 

IMG_0901

 

IMG_0975

下到一樓診療區,這裡的等候休息區也是下午茶級別的,說真的君綺診所在佈置上真的很用心, 內心對他有很高的評價

等候時間一點也不覺得無聊,許許多多的巧思都讓人想一看再看!!

IMG_1104

 

為什麼選擇君綺診所,不外乎就是君綺診所是非常具有規模的醫美診所,

第二是醫師技術方面也都有口皆碑 在ptt論壇..等都有不錯評價,而且醫師都是有獲得各大原廠醫師認證的,

所以才會選擇君綺作為我保養、維持美麗的診所喔!!我自己最困擾的是法令紋很明顯!!

醫師也說我其他部位都保養得很好,就是法令紋一笑就會延伸到嘴角很明顯!!!

照我的狀況,建議我施打喬雅登玻尿酸,讓法令紋的部分變得比較飽滿,就可改善紋路過深的問題!!!

IMG_0934

 

醫美診所最重要的重頭戲一定是診療的部分!!在施打前,做好一切的準備很重要,

君綺醫美從諮詢、洗卸到上麻膏都有專業醫生、護士及美容師服務,真的很令人感受到很安心!!

IMG_0994

 

IMG_0990

 

 

來一張看看這是我還沒做任何填充的時候,可以看到即使我不笑就會有很深一條法令紋出現!!

法令紋是多麼可怕的紋路啊會讓人立刻顯老五歲~~所以我真的二話不說就選擇填補法令紋!!!

IMG_1094

 

君綺診所使用的玻尿酸一定是原廠正貨 (此款我有作功課口碑評價很好) ,在施打前護士會在客人面前拆開並確認產品為原廠正貨,所以真的可以很安心及放心的施打~~~

 

IMG_1106

 

 

開始施打前,要下針前醫師都會提前告訴我,也會跟我說,等等這針比較會有什麼感覺,讓我有心理準備!!

IMG_1105

 

我很欣賞醫師在專注施打的同時,也會和緩的安撫客人,讓客人不會有緊張而造成的不適感!!

旁邊隨診的護士也會幫忙安撫分散我們施打的注意力~

IMG_1108

我自己很耐痛,加上醫師的技術很好,除了填充物進去的悶脹感之外,真的不會感覺到不舒服!!但還是要依照個人體質的感覺為主唷~~~

 

LINE_ALBUM_221226_4

先來看看醫師幫我施打完右邊後兩邊的對比照,是不是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右邊的法令紋都幾乎看不到了,但左邊還是有比較深的一條在上面

image

玻尿酸補法令紋打到靠近鼻翼的部分會比較有感覺,如果不是真的很有經驗的醫師根本不會事先告訴你說,等等打這邊會比較有感覺喔,但醫師真的就是快要靠近鼻翼時就會先跟你說!!讓我真的很放心也從一開始微微的緊張感都消失不見了~~

IMG_0991

這是立即施打完的樣子!!可以看到我兩邊的法令紋都消失了~不過為了自然感,還是要保留一點微微的陰影不然整個人會變得很繃緊!!!

IMG_0992

 

 

左右兩邊法令紋的凹陷都因為填充玻尿酸而澎潤起來~~讓人感覺有立刻年輕五歲的感覺啊!!!

 

LINE_ALBUM_221226_3

法令紋真的每次都困擾我很久,所以君綺診所的醫師建議我用玻尿酸填補法令紋時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因為平常拍照真的很怕法令顯老啊~~~

整臉施打完兩邊法令紋後,有感臉的立體感立即提升!!!

氣色變好、老態感也減低許多

 

LINE_ALBUM_221226_1

這是施打完過後幾天的樣子,整體都很自然,也不會以臉很緊繃的感覺,笑起來也不會有像之前一樣都快裂到嘴唇的紋路感!!!

 

LINE_ALBUM_221226_0

 

素顏之下也都沒問題,媽媽說得沒錯啊,法令紋就是顯老的證明,法令紋淡了人就顯得年輕許多~

IMG_5338

 

LINE_ALBUM_221226_2

過了快一個月還是很自然很美呀~~~隨便拍都隨便美!!!

 

LINE_ALBUM_221226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施打前後的差異,對比照一放整個差別更明顯只是小小兩條紋路,竟然會讓整體看起來老這麼多歲!

打完後真的飽滿很多,氣色看起來變好了, 果然君綺ptt鄉民說的是真的~

IMG_0976

 

這次來君綺診所填補法令紋玻尿酸體驗真的很棒,除了有一整棟寬敞的空間,君綺的醫師也讓我感受到,

年輕一代醫師也能有純熟的好技術,更能很貼心耐心的為客人設身處地的著想!!

IMG_0964

在君綺診所做的填充法令紋體驗讓人真的回味無窮!!知名的醫美診所加上優質評價的醫師技術,真的是讓人美得很放心!!

君綺診所位置都超級方便,不管到哪裡遊玩,只要想到保養都可以到君綺醫美~

 

線上預約專線:https://lihi2.cc/sOJCE

君綺官網:https://lihi2.cc/u9X4U

君綺粉專:https://lihi2.cc/s489X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