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一天到晚在飛~皮膚還能不長痘???長是會長,壓力大的時候擋都擋不住!!但我是一個清潔工作會很認真做到家的人,不管飛的在累,即使只睡兩個小時就在在化妝出門我都還是堅持要洗卸乾淨讓肌膚休息的習慣!!!

最近到外站都會使用AVIVA的白泡泡淨化面膜,因為小小一包就能潔淨的很徹底,但保濕力卻很足夠,不會有乾裂的感覺喔~

這樣一小盒內,有15包,很輕巧方便攜帶~你們也知道空姐的行李箱能省則省,能小就小,所以遇到這種方便攜帶的產品更是深得我心啊!!!

台灣的空氣品質因為近年來大陸沙塵暴的影響,越來越多的懸浮微粒在空中,比毛孔還小的粒子很容易卡在毛細孔當中造成阻塞。

再加上我的職業需要長時間代妝,更容易沾黏細小的髒污進而影響毛孔,造成好化~

 

還好AVIVA推出了白泡泡淨化面膜能夠有效地去除我們毛細孔的髒污,還能給臉部肌膚有足夠的保水度!!!

淨化面膜是屬於水乳狀的質地~

富含多種植物性精華及多重潔淨因子來使我們在使用時也能提供肌膚足夠的保護~

試用在手上給你們看~原本水乳狀的淨化面膜,內含活養成份,接觸空氣後,等待30秒就會自動產生綿密的泡泡。

雖然泡泡很綿密,但卻很好清洗乾淨~只要用水沖就能把泡沫沖的很乾淨,清爽!!

AVIVA的白泡泡淨化面膜,可以用於每天卸妝完之後的清潔步驟~

我自己是把他當作毛孔清潔的面膜,所以一星期會用大概2~3次來為臉部作個每週完整的保養!!

面膜塗在臉上後很快的就會開始起泡~

經過30秒後,泡泡就會開始變成很綿密的泡泡,等個3~5分鐘後,讓面膜富含的賦活防護因子能有效的捕捉空氣髒污,提升肌膚對外在環境的防護力!!

你們看只要小小一包就會能出現那麼厚又那麼綿密的泡泡~

這種泡泡面膜的好處就是臉部的死角:例如山根旁跟鼻翼處都能敷到,而這部份是最容易堆積污垢粉刺的部位~

所以這款泡泡面膜是能有效的清潔這部份的毛孔喔!!!

起了很綿密的泡泡之後,按摩臉部之後,用清水將泡沫清洗掉~

洗完臉之後,因為淨化面膜內含的海藻玻尿酸,為肌膚提供長效保溼,所以臉部也不會感覺到乾澀,仍然有很滋潤舒服的感覺!!

原本鼻翼看起來有堆積一些油污阻塞的小粉刺~用淨化面膜敷完後可以看到鼻翼變得很乾淨!!

而且面膜內部的植物精華很天然,我鼻翼是常泛紅的部位,常常洗完臉都會泛紅一陣子,但用完這款淨化面膜就沒有這種情形發生,仍然很穩定喔!!

你們看,洗完臉之後,我的肌膚很是很明亮,也沒有泛紅的感覺。

淨化面膜裡面有仙人掌花提取物,能在我們在敷泡泡面膜的那幾分鐘,加速肌膚的代謝,能有助於代謝老化的角質,讓肌膚恢復明亮改善臉部容易膚色不均及暗沉的現象~

臉部肌膚有做好清潔,毛孔也能適度的調理,像我這樣要長時間上妝的人都能把肌膚的平衡維持的很好~

上完妝也有微微的自然光澤從臉部透出來喔!!

如果你們是一般的上班族,平常加班到很晚,回家只想休息,不想在花時間做什麼臉部去角質,那你們真的可以試試看這款AVIVA的白泡泡淨化面膜。

因為他能讓你邊敷邊休息,又不需要長時間,還能代替洗臉的步驟,就能輕輕鬆鬆的為你清潔毛孔改善暗沉是不是很棒呢???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