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女人過了25歲真的是,不能不用抗老產品啊!!!

漸漸的一些年輕時候比較不會出現的動態細紋都會顯現,

而動態細紋久了就會變成留在臉上的靜態細紋了!!!

所以適時的抗老真的很重要~

 

DORETTA朵芮 這個牌子想先跟大家分享品牌故事~

<DORETTA>源自西班牙文表示上天的禮物,嚴選元素整合自然科學與美力學來運用在保養上面,

鉑金x黃金微離子雙導技術,開創保養新概念自動形成深層保護力。

是在跟我們說~我要對抗地心引力,

年齡往上,肌齡也就要往下嗎???那可不一定喔!!!

 

 

 

DORETTA朵芮 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菁華*

DORETTA朵芮保養系列裡有出很多不同系列的產品,這個紫色拉提系列~

瓶身很厚實,拉提的保養品一直都是保養品裡單價比較高的,更遑論精華液這種濃縮的精華!!

但你們看DORETTA這罐拉提菁華是不是很夠誠意,一看就知道裡面充滿滿滿的拉提精華~

瓶身後也是使用方法及成分都標示的很清楚!!

很喜歡這款精華液取用的設計是按壓式的滴管設計~因為精華液很珍貴浪費一滴都會覺得心疼啊!!!

而這樣的設計可以方便取出我們想用的量~

精華液的質地是微稠狀,滴上手臂上不會很輕易的滑落也沒有為了增加黏稠度,而添加的化學性膠體。

DORETTA朵芮以高達98%的保濕多醣體萃取為基底,讓我塗在手上也能很輕鬆的推抹開來,而且毫無殘留黏膩感

並且能像上圖形成鎖水膜,能有效的保護肌膚表層的水分子!!

首先我會在手掌心上取出大概五元大小的精華液~

 

我通常會在擦完化妝水之後使用,為了讓精華液能快速有效率的吸收進去,我會輕微的用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的按摩進去~

記得不要上下來回拉扯肌膚喔!!!

擦完了這款精華液,可以感覺因為作息不正常而導致暗沉的臉部,瞬間明亮的不少~

也能明顯的感覺臉上多了一層光澤薄膜!!

以能對抗自由基的強大花青素為基底,所選出的九種抗氧植萃(鳶尾花,紫草根,日本紫珠….等)

每一種都有強大的保濕力及滋潤度,後續的抗氧化功效也能讓我們的肌膚預防老化。

初老真的超可怕~女孩們最可以感覺的出來,有沒有自己在笑的時候法令紋好像會卡粉,或是笑起來紋路都連到快到嘴巴了~

這款精華液就是在解決我們這些問題!!

除了上述說到的九種植萃能加強保溼抗老外裡面添加的阿拉伯塑顏緊膚膠,更能撫平我們的動態細紋甚至是靜態細紋。

讓我這個天天需化全妝的孩子真的能很明顯的感覺到緊緻輪廓!!!

IMG_0067.jpg

記得我說過,我超級害怕臉部兩旁的嘴邊肉會因為時間跟壓力的堆積,而受不了地心引力的誘惑逐漸的往下掉~

DORETTA朵芮都幫我們想好了~

只好用對的按摩手法搭配這款,能讓地心引力失速,拉提定位的紫萃菁華,緊緻真的超有感!!!!

 

 

 

DORETTA朵芮 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霜*

拉提的極致除了抗老很重要,保溼也很重要啊!!!

想到抗老,想到保溼,是不是就跟乳霜油膩厚重化上了等號??

很多人因為這樣就不敢嘗試在自己臉上塗乳液,一味的減油直接導致了臉部肌膚的油水不平衡,更讓後續的保養失衡,問題就會接踵而來了~

這款拉提霜也是紫萃系列保養品,為朵芮年度代表的頂級拉提霜系列

打開瓶蓋,裡面還有一片內墊保護層,為了不要讓拉提霜內的成分,直接接觸到空氣而破壞了新鮮完好的質地!!

試在手上的的質地,呈現透透的乳狀,也很容易推抹開來,在手背上很快就能吸收進去,

而右側手背肌膚透出低調內斂的光澤感看起來保溼且水潤~重點是一點都不油!!

我的使用方法是會在手心裡稍微的搓揉至溫熱~通常會在按摩三分鐘,增加拉提效果!!

IMG_0068.jpg

這款拉提霜以天然納豆膠為基底,獨家的水感拉絲配方,特殊觸感在搭配手感的溫熱能使保溼更持久!!

接著我會把整個手掌,大面積的用點力道,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拉提!!

除了朵芮一直都會添加的雙金離子(鉑金和黃金萃取)能讓肌膚提升保水力,還能有效的改善黯沉~

而黃金萃取更是自古以來的美顏術,更是能使抗氧成分深入肌膚底層!!

與上款精華液一樣內含的阿拉伯塑顏緊膚膠,能讓肌膚緊實,最會透露年齡的脖子火雞紋,也能得到很好的密集修護與張力

擦了之後,整張臉變得Q彈水潤,一些因為乾燥而引出的動態小細紋,也因為拉提霜所擁有的三胜肽、維他命A再加上玻尿酸

及能夠吸收水分子、留住很強大抓水力的甘油和保濕度更持久的納豆膠,不但使肌膚舒緩乾荒,還能建造出保水柔嫩的肌膚!!

拉提霜使用下來,我真的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使用了一兩星期以後,因為我的作息讓我有時候臉部會異常的水腫!!!

在拉提霜的功效下不僅使我的妝更為服貼,兩頰及下巴的輪廓也更為明顯了~

 

 

 

Doretta朵芮  紫萃超緊緻Hold拉提眼凝霜*

又到了我最愛的眼部保養分享拉!!!

不是我在說,我對眼部的保養超級有心得,我很多同學現在笑起來都已經可以看見清楚的魚尾紋,

可是我真的沒有,真的沒有,真的沒有!!

開箱不再贅述,基本上都跟上兩款一樣,保存期限也一樣有兼顧到喔~

開口設計是軟管筆管式的,輕壓瓶身就能很快的取出我們適用的量!!

比較一下拉提霜(左)拉提眼霜(右)質地,可以看得出來眼霜的質地更為飽和濃稠一點,

畢竟眼睛是最容易生出細紋,而眼周肌膚又特別脆弱!!

質地很好推開,而且因為內却黑淡化素,讓有左側上眼霜的手背更顯得飽滿有光澤,整體的肌膚也明亮了許多~

我的使用方法是取一米粒的大小~因為眼霜內含高濃度營養成份,延展性很好。

大家平時眼周一定要好好的保養,因為眼睛每天肌膚要動多上萬次,所以眼睛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部位,也是最直接讓人看到的部位~

想要眼睛美美卻不勤加保養可是不行的啊!!

我的順序是:先在眼下都點滿眼霜,然後用無名指這個力道最小的指腹輕拍按摩整個眼周,記得眼皮的部位也很重要喔!!

整個眼周都有按摩到的話,就能加強眼部的血液循環~

最後眼尾最容易生成為微笑魚尾紋的地方,我也會用眼霜加強輕拍,使眼霜確實有吸收進去,幫助撫平魚尾型紋路~

這款拉提眼霜配以燕麥多醣緊緻因子,讓眼部的小細紋,及已經受損的彈力纖維,進行進一步的修護及加強肌膚結構間的連結度!!

讓我們使用起來能立即感受緊實度的提升。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會把手中剩餘的眼霜輕壓在法令紋的部位~讓眼霜舒緩疲憊的痕跡!!

一次解決眼部法令紋這種常需要活動的肌膚,所產生的乾燥卡粉、細紋、黯沉、黑眼圈等問題~

深層滋潤與緊實脆弱的眼周肌膚!!

全套式的保養下來,讓我後續上妝更為服貼,而用眼霜加強的部位也不用擔心因為乾燥卡粉及浮粉所產生的問題!!!

一整天在飛機上,下機後還能保有這樣明亮光澤的妝容~

朵芮系列的產品皆是和日本配方合作及擁有台灣ISO認證的保養品廠商所研發設計的!!

也因此,全系列的產品,不致粉刺,不含酒精、色素、人工香料及PARABENS系防腐劑等,

使用天然精油製作,讓我這個超級敏感肌也能很安心的使用啊!!

IMG_0066.jpg

 

Doretta朵芮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