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了~~~男孩們想到要送女友或老婆什麼情人節禮物了嗎???

如果還沒想到,照過來照過來,這款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又稱空氣霜,女孩心中的神級保養品牌,用來當情人禮物就你們最好的選擇!!!

你問我為什麼???SK-II高單價??我只會回你一句,你想不想你的另一半素顏就像上妝一樣??你的動作一定是:點頭如搗蒜啊!!!那就不要懷疑買就對了~~多好用,看看我的分享就知道囉~~

看一下這張照片,我承認我的一直以來的膚質都不錯,但這張超級誇張的,我前晚睡前怕開暖氣太乾燥加擦了一層空氣霜,我一早起來就這樣,本來應該要粗大的毛孔沒有,更應該因為乾燥而泛紅的鼻翼跟兩頰顴骨處也沒有!!!

真的就是這樣明顯啊!!!!!!好像上了一層光澤一樣,真的超扯的~~~

看到這樣你還不買這款活膚霜當情人禮給另一半是不是就不夠意思了!!!

我媽跟我一直都是SK-II的愛用者,周年慶必買首選,飛機上免稅跟每次去日本玩也一定要帶~所以這次SK-II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的試用他真的是跟我搶著用!!!而且用了這款真的讓我大大地改變保養要瓶瓶罐罐的定義啊!!!!

先來看一下這款SK-II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如SK-II一貫的包裝,是非常有質感內斂的紅色,裡面也附上了挖勺方便我們取用!!!

後面也有專用的封條來確保商品的完整性~

蓋子打開還附了一層保護片,讓我們再收納時,或是像我需要帶出國時,不至於一打開就把蓋子弄髒或是這樣而讓浪費了很多珍貴的空氣霜!!!

質地,乍看之下是一般的乳霜質地~

試擦在手上後,質地很輕盈,而且很快就被被吸收了~非常清爽完全不油膩!!!

最近我的休息時間真的超級少,快到過年真的是瘋狂地飛,這一兩星期以來真的沒辦法好好的照顧我的皮膚,很希望能夠讓我的皮膚回到之前那樣看起來光澤光滑又吹彈可破的肌膚~至少不要太暗沉啊!!!!還好遇到了SK-II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讓我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做好保養~~

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肌,在選擇乳霜上,還是跟大部分的人一樣怕用到太油太厚的乳霜,因為平常需要上妝,如果臉不太悶就很容易會感覺不舒服。

夏天還好,不太需要擦到乳霜類的產品,但冬天我就很需要在所有的保養程序上最後擦上乳霜來守住所有的保養成分~

 

使用方法是取一顆紅豆般大小的乳霜~

先點在全臉每個部位。

第一步我會用兩手的四指服貼在臉頰上,由內向外的的均勻推開~

再來手上會有剩餘一些剛剛還沒使用完全的空氣霜~

我會在掌心上搓熱~

第二步,會以雙手的虎口緊貼下巴,食指靠著法令紋處,由下往上已V字的方式拉提至耳朵處,重複五次~

最後再以食指滑到額頭處,由內向太陽穴輕微的用點力的推,到了太陽穴處按壓一下!!!

這樣按摩了方式,可以讓活膚霜利用掌心的溫度及按摩了方式更快地吸收,同時也能促進血液循環~

脖子記得定要帶到喔~畢竟女人很怕皺紋,脖子是更容易疏忽的地方,而且非常容易洩漏年齡啊!!!!

其實不瞞你們說,這是我剛下飛機時,卸了妝,距離早上還有四五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先用了活膚霜再去小休片刻的狀態!!臉頰有微微泛紅的感覺~

這次起床後,是不是真的超級誇張!!!!!!!

因為太真實了,我要說三次,真的很誇張,很誇張,很誇張~

原來臉頰泛紅的地方都不見了啊~~~而且皮膚超白皙超透超光滑的~~~~

再近一點給你們看!!!

我真的當下超級明白,從小看到大蕭薔廣告的,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你真的可以靠近一點的那個心情~~~~

因為基本上睡了一個晚上這種毛細孔細緻到不行,皮膚光滑到不行而且泛紅不見了!!!!!這樣的情況真的是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啊!!!

SK-II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真的太讓我驚艷,裡面添加的,Pitera,綠藻萃取物,及創新的鎖水結構RNAchitech複合物,讓我們在保養時,給肌膚帶來不油膩且空氣般的輕盈,同時滋潤肌膚,促進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的結構,讓我們的肌膚能重現美好的狀態~

當天上妝後的服貼度,及肌膚底層透出來的微微光澤感,最讓我開心的是,飛到歐洲那種超級乾燥的國家,也不害怕會上不了妝,或是太乾燥會過敏長些有的沒的疹子!!!

這款SK-II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好用到讓用完決定我不要讓給我媽,也難怪我媽一開始聽到就要跟我搶去用!!!!因為我持續使用兩個禮拜下來,皮膚狀態變得非常的穩定,臉的毛孔可以說是找不到~~素顏就好像上了淡妝一樣,除了眼下微微的黑眼圈以外,我真的找不到臉部的瑕疵!!!

這款SK-II超肌能緊緻系列,除了我分享的輕盈版,還有上一代比較滋潤款的,也有眼霜,及彈力精萃,情人節要到了,男友老公們快點加緊腳步的去添購吧,比起不知道要送什麼隨便送一束花,同樣身為女孩的我跟你們保證,你的另一半看到一定會覺得你超貼心的~~

而身為女孩想要好好保養自己,我自己也是超級推薦這瓶,勝過千千萬萬瓶!!!

如果你們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質地的產品,靠櫃去SK-II做肌膚檢測,了解自己的膚質,就不用怕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囉!!!

https://goo.gl/NugByq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適逢新年及情人節,把面子顧好也給自己一個最棒的禮物了~你們說是不是呢???

 

 

<本篇與SK-II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空氣霜 情人節禮物
    全站熱搜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