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問我怎麼冬天再分享美白產品??我想跟你們說,到了夏天才美白就來不及了,美白一定要趁冬天紫外線係數最低的時候做才能最徹底!!!

而且美白不是只能用來美白~他們還能改善我們膚色不均勻的臉色喔!!

 

 

*寵愛之名。乙基維他命生物纖維面膜*

這款面膜的臉部提亮度真的超級無敵好!!而且面膜的質地跟市面上的面膜完全不一樣!!是頂級的生物纖維面膜,能讓我們敷在臉上服貼透氣又不透水,紮紮實實的把精華液鎖在肌膚裡面~

一盒裡面有三片,大家不要嫌少,這款生物纖維面膜,有別於市面上的面膜,你不需要天天敷。七到十天敷一次就好了,因為他擁有非常好的滲透力及導入利,所以精華液停能有效地停留在皮膚裡!!

每片獨立包裝,封口都各有兩個切口可以很好得把袋子撕開來使用~

面膜取出後,可以看到面膜分為三層,而中間那層半透明狀的就是生物纖維面膜~

這三張照片我拍超級久,因為我發誓一定要把面膜的質地跟厚度真實地呈現在你們面前~~

從照片上看出,面膜是呈現半透明狀的果凍質地,而寵愛之名更從中嚴選A級厚度的面膜,也就是說,A級厚度才能有足夠的重量與纖維素,能將精華液緊僅封鎖,並使我們使用起來完美服貼!!!

一片面膜左右更有兩個缺口,我自己覺得這款面膜敷起來其實已經非常服貼了,但寵愛之名還是很貼心的在面膜加上可以讓我們更好調整角度的切口,讓我們使用起來更順心!!

開始膚面膜之前,先來看一下我我的膚況~

大致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就是長時間上妝跟疲累過後,會有的蠟黃黯沈及膚色不均的現象產生!!

這款面膜,剛好是專門針對亞洲女性容易有黯沈及蠟黃肌膚所設計的~讓我迫不及待地要來試用他~

想先跟大家一個最特殊的成分就是,它含有乙基維他命C,可強效還原淨白,讓肌膚能均勻透亮!!

近拍給你們看,這款面膜的貼合度非常的好,我一放在臉上基本不需要做任何的調整,就能很平整的貼合在臉上的每個部位,包括我們敷臉最在意的山根及人中都有很好的敷到喔!!!

登愣!!!敷完後,我真的立刻嚇了好大一跳~

臉部肌膚整個大提亮,最明顯的是膚色相比下拉,原本比較蠟黃黯沈,然後一塊塊膚色不均的部分,一敷完臉整個都消失了啊!!!!!

我真的超級不敢置信這樣的效果,我敢發誓,我沒修圖沒濾鏡啊~~~

可以只敷了15分鐘的面膜,臉部的透亮度竟然差那麼多~~~

我真的沒有在誇張,就是差那麼多,而且因為裡面添加的抗敏成份,

也使我鼻翼跟臉頰泛紅的部分都鎮定及修護了~~~

你們敷完一定跟我一樣立刻被圈粉!!!

每片面膜都含有一整瓶的精華液~

所以面膜取出後,剩餘的精華液大家千萬不要浪費,每一滴精華液都含有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機制,所以我都會用來加強保養!!

袋內剩下的精華液,我會用來擦在兩顴骨比較容易生成斑點的部位,還有最容易跟臉部有著最大色差的脖子,我也會特別的加強~

下面我會一併使用美白精華液及淡斑精華後續的全臉保養,讓臉部的保養更為全面喔~

 

 

 

*寵愛之名 乙基維他名C美白精華*

我個人認為連敏感肌也能使用的美白系列產品一定要選擇寵愛之名家的美白系列~

美白產品一定都會比一般保濕產品稍微的多點刺激性,很多敏感肌的孩子一用上去就能很明顯地感覺到,臉頰刺刺。

大部分的人都會說服自己想說只是自己的皮膚還沒適應。

但我要說的是,一個好的美白產品,就連敏感肌用起來都不會感到任何的不適~而寵愛之名的美白系列就是這樣的優秀!!

這款美白精華是採用壓嘴的設計,將裡面的空氣壓出來後就能使用~

也非常容易的控制使用的量!!

質地是透明極微稠的精華液,塗抹在手上很好延展開來,也很清爽,非常快的就能吸收進皮膚裡!!!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在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頰,再用手指輕推使精華液吸收進去全臉~

我也會在敷完我上面分享的美白面膜後,使用美白精華來做全臉保養喔!!

我的下巴有一個之前長生理痘,留下的的疤,所以我美白精華都會加強的點上這上面按摩!!

這是我使用完生物纖維面膜再繼續使用美白精華後的效果~

如果要說敷完面膜能瞬間讓臉部更透亮,那麼美白精華就能讓這透亮的程度很持久長效喔!!!

 

 

 

*寵愛之名 乙基維他命C淡斑精華*

會注意到這款淡斑精華,是因為這款是侯佩岑所代言的,你們看保養有道的甜美一姐侯佩岑都在眾多美白,淡斑產品,獨獨選它代言就知道他真的很厲害!!!

而這款淡斑精華,不誇張,真的讓我半個月就見到它的效果了~

一開始讓我很驚豔的是它的外型設計,採用真空的針筒設計,非常的吸睛也很具有他設計的巧思

瓶身後,都有清晰的刻度,可以讓我們知道使用的量及剩餘的量喔~

出口處,很貼心地做了兩層的保護,除了透明蓋子之後,裡面有一個能緊密貼合管狀出口的塑膠套,讓我們再使用後也能保持出口處的潔淨,畢竟這樣的設計如果不輟好保護,其實是很容易滋生細菌以至於整管的精華都被浪費了~

先來看一下,我的臉上其實沒有太多斑斑點點,最讓我困擾的是下巴之前生理痘所留下來的痘疤~雖然不是很明顯,但在臉上還是會有一定的影響程度!!!

我的使用方式為擠出0.5公分米粒大小的淡斑精華~

將淡斑精華按壓在臉上,並施點力道將之按摩至吸收~

這樣的程序我都會在所有保養程度的最後一道,再使用淡斑精華來加強我想要淡化的斑點~~

眼見為實,我記錄了從我第一天開始使用淡斑精華,到一星期即兩星期後的效果~

可以很明顯地看出,大約在持續使用兩星期之後,淡斑精華的效果呈現對大化,我不敢說痘疤不見了,但他有淡化到我基本上不仔細看肉眼是看不太出來的!!而且黑色素的沈澱很明顯的降低的許多~

主要是因為這款淡斑精華擁有水楊酸能代謝黑色素,並有效瓦解斑點!!

我之前還在想說,我臉上沒有太多的斑點,不知道怎麼呈現這款淡斑精華,心血來潮想試試看在痘疤上面的效果,沒想到效果好明顯~

如果你是容易生成雀斑,曬斑的人,這款淡斑精華就是你的救星,不用擔心敏感膚質不能用,所添加的抗敏成份都很貼心的幫我們想到囉!!

連我這樣的超級敏感肌都能放心地使用呢!!!

寵愛之名粉絲團

寵愛之名官方網站

現在在下面各大通路也都能買得到喔~

-à康是美、屈臣氏、莎莎、MOMO、YAHOO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