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月跟我一起玩的時間了~

說真的開始飛之後覺得每個月都過的好快啊!!!!

感覺前不久才剛寫完新加坡的每月一起完,這麼快這個月又來到了!!!

這個月想跟大家一起玩的地方是日本東京淺草!!!

愛去日本玩的孩子想必大家都知道,淺草寺是一間歷史非常悠久的寺廟~

所以每次去總是會有很多觀光客,但不免俗的我想說的是,沒有去過淺草寺就沒有體驗過日本明治維新的盛況啊~~~

日本雷門淺草寺會這麼有名是因為被德川家康在幕府時期指定為祈願所,想當然爾,在這邊拍照的遊客一定很多~

雷門的燈籠下方也值得一看,不禁讓想到,那麼戰國的時代,竟也能彫刻出這樣的一副畫作~

 

不過我建議來這裡的妹子,就像去京都一樣,都必須穿上和服,才能讓自己日本行不虛此行~

穿和服的女孩兒,如果不會綁頭髮可以參考此張圖片,我個人覺得其實跟包頭的感覺很像,只是髮髻稍微放低了點喔~

除了雷門跟寶藏門之外,裡面還放置了許多鬼太郎的石像,很能充分展現日本古色古香的文化,我最驚豔日本人的一點就是他們總是能把文化很好的保存,及很好的維護,不僅有利於觀光,還能位後代子孫保留許多未知的歷史~

雷門淺草寺不多加贅述,想要跟你介紹周邊一些我的小私房小吃~

喜久屋的蕨餅跟團子超好吃,蕨餅有黃豆粉的味道,很能襯托蕨餅的味道,不會喧兵奪主~

團子也是,越嚼越香,除了醬油味蛤吃得到米的香味!!!

愛草莓的孩子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藏王的草莓是自己種自己賣,現打果汁跟牛奶。賣完就沒了,明天請早意思~

上面的冰淇淋,不是奶油是煉乳,吃進嘴裡會融化,一融化就是煉乳的味道,對於我這種嗜煉乳的人在適合不過了,

多種吃法,你可以單單挖來吃也可以拌進去,拌進草莓牛奶或草莓汁,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我本身不是很愛吃炸的東西,就連台灣的雞排我都可以一兩年才碰一塊,但這邊這家的炸肉餅很香很酥脆,沒膩口,裡面添加了些許的牛肉,要下去會噴汁,有添加洋蔥,有洋蔥的甜味也有肉的香味,淡淡且深沉的香味,會在嘴裡化開來,一個讓人記憶點十分清楚的小吃小物~

 

 

 

愛吃抹茶的人,這家我大推薦,依照客人的需求將抹茶的濃度分為七個等級,

怕苦的人可以選擇淡一點的,不過這裡我要說,試試第七級的吧,味道雖然最濃,有點苦但到了嘴裡會回甘喔!!!!

外邊的小巷道,也必去走走,很多日本位濃厚的小點小物,不買也很值得一看~

櫻花季更是值得到此一遊,灑落的櫻花雨,配上日本位濃厚的點心及和服,彷彿回到的江戶時代的感覺呢!!!

淺草寺,離晴空塔超級近的,走累了或晚上就去裡面吃吃飯逛逛,順便看看夜景吧~

我覺得日本的淺草,從成田不是很遠,從羽田也許有點距離,但是個能好好散步體驗日本味及現代感的一個區域!!

這也是飛了那麼久,我會單獨把它拿出來寫成一篇文章的原因吧~~

 

每月一起玩,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呢???

有哪裡想看的也跟我說,我會盡力去發掘我的私藏給大家的唷!!!

那每月一起玩我們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