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分享光療的時間了~

如果你們身邊有跟我一樣的光療控,卻不知道每次要做什麼樣式的話,可以多看看我的光療文喔!!

如果男孩們身邊的老婆或女朋友,想要做光療,你們當然會想說,這不關我事啊,但我真的要勸全天下的男人,對於女孩的時尚流行,你不用全懂,只要懂一點點就能讓身邊的女孩驚艷了!!!

對於光療的款式,我本身對於碎花跟日本成人式所做的風格比較有愛!!所以你們大部分都會看見我分享碎花的款式,同樣是碎花卻能表現出不同的感覺就必須考驗美甲師的功力了~~

第一款要分享是:輕珠寶粉嫩花卉風格。

做這款的時候,因為比較偏春天,也差不多是櫻花季,所以我就選了一種能應景的風格~

這次甲片上的花朵,是用貼紙貼上去的,起初我很排斥貼紙,因為覺得貼紙不如手繪的好。

沒想到現在彩繪的貼紙都做得好細緻基本看不出來是貼上去的~

我各人很喜歡指甲帶點華麗的感覺,所以我要求我其中兩指的光療要放上一些比較搶眼的珠寶小鑽石上去~

才會不讓光療太偏於粉嫩,或是色調太單一而顯得無趣~

指甲邊框的金線及金粉,都能很好的把整體的光療製造出耳目一新的層次感喔。

 

第二款跟我平常的風格比較不一樣:法式蕾絲古典風。

會想要做這款是因為當時很迷戀指尖法式的感覺, 但又不想只是單純的白色,因為想做的蕾絲感也是白色的所以就選了一個平常比較不常搭的顏色~

整體的感覺想要製造出,很古典浪漫的風格,帶古典通常都帶點華麗的感覺,所以珠寶搭配的方面我都選擇了仿舊感的寶石來跟底色的咖金色做相應!!

最想讚賞的就是這款裡面純白蕾絲感配上毫不遜色的鑲金邊花卉,兩相呼應,不僅蕾絲把花朵更襯托出特色,而華麗的花朵也很顯得蕾絲的純白無瑕。

 

第三款海洋渡假風,是我近期大愛的風格,整隻手畫好的感覺就像在做一幅畫~

食指及小指的浪花,不規則的浪花碎裂感更讓人感覺出真實,底部透出來的藍綠色,很巧妙地給人晶瑩剔透的海水感!!

無名指即食指的貝殼,也把海洋拍上岸的感覺增添了多元的層次,海水退了留下帶不走的貝殼,很悠閒也給人更多想像的空間~

真的不能不說,美甲師真的比畫師還厲害~我每次都覺得他們很可以的把一棟房子蓋在手上了!!

這副夕陽棕梠樹的手繪,真的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的,夕陽帶出海平面上的倒影都畫的唯妙唯俏,真的讓人不可思議極了~

是配角也是主角的棕梠樹,根根分明的樹葉,加上夕陽的照射下,那種坐在岸邊看夕陽的畫面每次都重複地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上次說好這次要分享多一點的腳趾甲光療~

除了手以外不知道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不管春夏秋冬,都無時無刻都喜歡腳趾頭伸出去乾乾淨淨的感覺~

我連腳趾的指甲也是這樣的控制狂....我真的不能接受我平常不穿鞋子時指甲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這次這款的腳趾光療:我不想走一般大理石紋的輕鬆感,我想多點撞色的效果在裡面,所以每一支都走好像像似的顏色卻又能撞在一起的感覺。

一改單調的大理石風,我把大拇指除了大理石紋路加上了一些金箔,其他只也多多少少的鋪上細微的小寶石,來呼應大拇指比較華麗的感覺~

而這樣鵝黃色搭配黃橘色的撞色感,顏色鮮明卻不突兀更把膚色襯的很白嫩!!

第二款用的橘色跟上一款又很明顯的不一樣,胡蘿蔔橘顏色上很飽和但因為光療亮面的效果,又隱隱約約帶給人透明的果凍感~

而大拇指,也採用比較活潑鮮明的感覺,呈現出一種給人花朵指甲上跳舞的感覺,與旁邊的橘色呼應下來毫不遜色,更給整體的風格帶出畫龍點睛的效果。

一穿上涼鞋或拖鞋,就好像步步生花,非常吸睛,能帶給人很愉悅的心情。

被你們發現我真的很愛在腳上橘色,第三款的橘色,跟前兩款又稍微的不同,這個橘色又帶了點紅色的感覺。

喜歡橘色是因為,我覺得橘色是在腳上能最顯白的顏色了,因為他不僅很搶眼卻又不會太過~

這款大拇指因為旁邊清一色的橘紅色,我就把它收得稍微內斂一點,白底背上若隱若現的條紋,不張狂給人一種小家碧玉的感覺!!

有了它,不會讓旁邊的色彩搶得太過,蘊含的層次,似乎給人一種吶喊我才是主角的感覺!!

 

其實我累積的好多要分享~

但又怕寫太長你們沒有耐心看,這次我分享的三款手指光療及腳趾光療

不知道你們最喜歡哪一款呢??我自己最喜歡海洋渡渡假風!!

這款做回家之後佳評如潮啊~~~你們覺得呢??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那麼多人都敲碗要看我的指彩文

下一篇我會盡量快點生出來給大家參考的~~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