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保養品文~

 

這次試用的保養品組合,真的是發自內心要讚美它~~,

先來說說這次體驗的保養組合中有哪些品項吧!!

洗面霜、保濕玫瑰露、液晶精華液、潤膚營養霜,另外我自己還現場加購了肌緻霜XD

 

以往夏秋交替的時節或氣溫忽高忽低時,我的皮膚容易長出紅疹、乾燥、小搔癢!!

記不記得兩個月前我去詩威特做臉部保養,最後喜歡到自己掏錢出來包期課程,我大概在做課程三到四次後,就決定要去購買他們家的保養品來使用,再思考不久後就收到了詩威特保養品的邀約~我真的只能用作夢也會笑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詩威特很細心,他們特地把要給我試用的產品送到門市,等我做完課程後由老師一步步教我使用,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他們對自家產品的重視和對客人用心!!因為擦法很重要,他們家的保養品這麼好用,當然要讓每一滴都被皮膚完整吸收囉,這點絕對不可以偷懶,所以大家到店裡時一定要認真學喔

還記得老師拿出這款保養品時,一直對我說「這組真的超~~適合我,店裡有好多空姐客人也都是愛用者呢」

每一個步驟,老師都很細心的指導我該怎麼使用!!這也是我很放心地將肌膚交給詩威特的原因之一。

學習完整套的保養,老師都不忘再次叮嚀我「膚質狀況會告訴我保養品的用法跟用量對不對,因為肌膚會說話」。老師很有信心地跟我說只要照著擦,我的臉蛋絕對會發亮,困擾多年的肌膚問題都會消失。

忍不住要再提一次,定期來詩威特做臉不僅可以徹底放鬆肩頸,加上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皮膚真的會美到另一個境界耶 ~~

這款AI-15洗面霜有通過歐盟SGS檢驗,選用最貼近肌膚的天然胺基酸,中性並能徹底洗淨毛孔的污垢。

大家不能忘記喔!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可以洗淨一整天累積的髒汙,還能讓後續保養品完整吸收,若是因為污垢沒有洗淨,讓我期待已久的液晶沒辦法被100%吸收,那就太可惜了,所以我都很認真的照著老師教的洗臉方式做清潔。

下班後再累也不會疏忽掉這個流程。

洗完臉後真的一點都不緊繃乾澀,皮膚摸起來又滑(不是油喔XD)又嫩,以前聽美容師說過,有客人描述用這條洗面霜洗臉後,會有一股微風撫過的清爽舒服感,還沒使用前我還覺得這比喻也太誇張,實際使用後才曉得….這個比喻太中肯了

圖中右邊的洗面乳是詩威特提供給我的,這一個月使用下來,真的超愛已經要用光了!!所以左邊是我自己的回購品~不好用不會回購,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吧~

洗完臉後,接著要噴上這瓶保濕玫瑰露,一噴上去真的馬上、立即、瞬間(很重要所以強調三次)吸收,好像裝了滿滿的水份,肌膚摸起來很光滑、長效保濕,整天下來的妝也不會糊糊的,隨時都保持皮膚的亮度,真的美極了。滿滿的玫瑰香氣,讓人使用起來有幸福開心的感覺,深深覺得用對產品的人在保養這條路上真的是很輕鬆而且事半功倍~

在保濕玫瑰露之後使用的就是液晶精華液,有沒有一看就很高級的感覺!!!

不須按摩、拍打,也不用一直搓,因為它的分子極細,肌膚會自己吸收進去,厲害吧,真的超級有感!!!

實在太驚豔了,因為我的臉頰皮膚比較薄,很容易有微血管浮上來,只要微血管一浮上來,就會開始有搔癢的感覺,夏秋交替時也很容易長東西~

但這組液晶精華液真的解決了我多年來的困擾,不誇張!

最讓我大心的點是:很多市面上的保養品,都不能直接使用在眼部肌膚,而詩威特的保養品,可以直接塗到眼部而不會讓你長肉芽!!

使用短短2天馬上感覺到肌膚更平滑緊緻、柔嫩清新!! 真的重新愛上自己的肌膚!! baby一樣好摸。

最後保養的步驟是潤膚營養霜,我使用的是滋潤型。

在最後將所有產品的養份、水份緊緊鎖在皮膚裡!!!

這也是四項保養品裡,我最快把試用品用完而自己再次回購的~

左邊就是我自己再次回購的營養霜~

每次想到要拍居家保養給你們看時,都一定要算準我保養時間來拍照,因為我不想浪費保養品只為了拍照,可想而知我有多愛這瓶營養霜~~~

膚營養霜的質地比液晶精華液更為綿密飽和,也沒有刺鼻香味。

它集合多種植物保濕精華與胜肽,可以幫助肌膚維持水份及彈性,防止肌膚過於乾燥及老化。

其實這款潤膚營養霜也能同時保養唇部,讓我原本乾燥有唇紋的唇部也得到充足的水份!!!

三步驟保養下來後,臉部呈現透亮光澤,摸起來QQ嫩嫩的充滿水感

體驗的第2天,發現我睡覺開了一整晚的冷氣,起床摸皮膚還是有那種ㄉㄨㄞ ㄉㄨㄞ的觸感~我發誓真的是我以前沒有感覺過的~,這種嫩嫩的感覺還真的是第一次~~~

我這才知道,原來用對保養品及用量足夠,真的能保你的肌膚一整天水嫩啊!!!

上面這張圖,不僅臉部的微血管變得不明顯外,毛細孔粗大問題也消失了,臉部肌膚變得很細緻,近拍也看不出毛細孔~唇紋也變淡了,因為保水度夠所以相對的也變得很柔嫩,給人想一親芳澤完美嘟嘟唇~~你們說是不是呀??

以前臉上的妝到了下午總是會脫妝,一直以為是彩妝品保濕度不足的關係

用了一個多月詩威特的特級活妍潤膚組後,不管是在飛機上大長班,還是一整天參加活動,我的妝感仍然超級貼~

近拍也不用怕了,以前鼻翼兩側很容易因為乾燥脫妝而留有一條白色粉底線的狀況也沒有!!

因為保養得宜,大大減少了我化妝、補妝的時間,每次出席活動還一直跟幫我拍照的朋友說:我現在連打亮都不用了,還懶得補妝耶XDXDXD是不是很囂張??

最後要小小提醒一下,所有詩威特的產品都有貼上認證防偽貼紙,所以大家不要購買通路來入不明的詩威特保養品,以確保我們使用上的安全及品質的保證唷~

還有,詩威特的產品就如同我說的,採用天然純淨的植萃成分來製作,低致敏性,高安全性,沒有添加任何重金屬、類固醇等會增加人體負擔的成分喔~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我都一用再用,還自己去回購,你們就知道詩威特的保養品我用得有多放心了~~~

看看圖上那個綁的多漂亮的緞帶,就能知道我上面說的我很捨不得拆,詩威特很有心,產品包裝的很漂亮,自己購買用了也很開心~而送人更是給足的面子啊~~~但我不要送人我要自己買回來用啊!!!

聽說他們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已經開跑了,

詩威特週年慶期間( 2018.9.12-10.14) 購買活妍潤膚組(NT$15000)

回饋市值NT$2650元的潤膚營養霜50g*1 (清爽/滋潤型擇一)

終於熬到了回台灣的時間,讓我下飛機立刻馬不停蹄的奔去詩威特清痘痘,趁著週年慶豪不猶豫的囤了ㄧ組特級潤膚組~看看我提著詩威特商品不由自主微笑,就知道我有多麼開心能趕上這次的詩威特週年慶大特惠了!!

真的超級划算啊,完全能理解超多詩威特愛用者一年之中就是等著要在這一波週年慶的心情~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