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每次都是我飛到韓國必買的牌子啊!!,!

這次能親自用肌本博士的積雪草系列真的令我好開心呀~~~

我的臉部在換季的的時候很容易因為血管擴張而造成敏感而長出許多發癢的紅疹~~

因為天氣忽冷忽熱,臉部大大的小小的狀況不斷,還好有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積雪草系列能好好安撫我的肌膚。

其實每個人的肌膚都存在一定的過敏因子,加上天氣污染等情況更容易誘發,所以都必須好好愛護自己的肌膚!!

說到肌本博士的包裝,就讓我聯想到醫生博士穿著白袍的感覺大氣且專業~

白底配上藍色的字體既典雅又溫柔。THE FACE SHOP積雪草系列是採用天然原料加安心配方來為我們打造健康的肌膚,且改善肌膚根本的問題!!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舒敏修護液

你們有人會和我一樣,常常覺得肌膚很敏感嗎?

因為一些壓力或天候狀況就很容易出現狀況,或是很容易出現乾癢的狀況…..

這瓶肌本博士修護舒敏液來的正是時候,解決了我最近因為天氣忽冷忽熱而造成的敏感問題~~

修護舒敏液的質地比一般化妝水再稠一點,但又不會太稀釋,更不會黏膩。

化妝水很快就能被吸收,肌膚沒有殘留感,非常的清爽舒適!!!

我自己使用這瓶修護舒敏液時會有兩種用法~

第一種用法是把它當成一般的化妝水來使用,就算肌膚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情況下使用,

也能因為舒敏液內富含的豐富的水分形成保水膜,使臉部肌膚長時間的保水舒適!!

再來就是我的顴骨最近因為敏感會出現一些不是痘痘但卻很癢的紅疹!!

和起來照片上好像只有一點點紅紅的實際上近看真的會有一顆顆凸起來的癢疹~~一整天下來讓我癢到受不了,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

這時候就想到肌本博士舒敏修護液,可以將它倒在化妝棉上厚厚的濕敷在我出癢疹的顴骨上!!

在敷的時候感到特別的紓壓,修護液散發出一種天然草本的味道,讓人聞起來特別的舒心~~

厚敷十分鐘後,拿下來可以看到顴骨部位的紅疹消褪了許多,我自己親身的感覺是終於讓我的顴骨不那麼癢了呀!!!!

舒敏修護液是採用於肌膚構造相似的植物萃取成分,能有效修護肌膚敏感躁動的溫和化妝水~~

看我全部紅點消退的感覺就能明白了呀~~~

 

 

THE FACE SHOP 肌本博士積雪草胜肽安瓶

除了上述的舒敏修護液,這安瓶根本就是我們空姐的救星!!!

隨便在飛機上都能拿出來補!!!因為飛機上長時間的艙壓很容易使肌膚失去彈性的毛孔粗大~~

我很喜歡瓶子的設計,尤其是蓋子,蓋子轉緊上面按壓的部分就會直接縮回去,

轉開要使用按壓的地方就會很自然地跳起來,很貼心的設計方便我們使用!!!

質地比舒敏修護液濃稠一點,比較像是精華液的感覺~

其實一般不需要用太多,但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所以我滴了比較多出來~

塗抹在手上很很快地就能吸收進肌膚裡!!也不會感覺任何的悶熱黏膩感!

使用起來左手的肌膚變得比較水潤有光澤,肌膚也稍微提亮了一些~~

這瓶積雪草胜肽安瓶,我會在使用過舒敏修護液之後使用,或是平常在飛機上因為比較乾燥我也會帶上飛機補在我臉頰比較乾燥的部位!!!

內含的積雪草萃取成分及胜肽複合物能瞬間提高像我這種日夜顛倒,需要時常上妝卸妝很容易疲態的肌膚恢復活力!!

像我這種大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大家真的不需要太擔心。

除了使用起來有淡淡的草本香氣很舒壓之外,也通過的肌膚刺激測試,也無添加色素及人工香料這些會刺激皮膚的成分進去!!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能有效地把因為肌膚疲態及乾燥而造成的粗大毛孔降到最低,整體肌膚的紋理也變得很柔嫩!!

能創造緊實並且提供肌膚防禦屏障,讓我們即使在沒化妝的素肌下都能擁有良好的肌膚狀態~~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積雪草全能霜

草本親膚修護配方一直都是肌本博士的宗旨,為了就是想要給大家最好的肌膚呵護!!

全新推出的積雪草全能霜也秉持著一直以來的宗旨來為我們解決肌膚的問題~

前面做了修護液,安瓶的保養後,肌膚吃進了水份,當然要做好最後一道肌膚的防禦屏障!!!

全能霜的質地就是質地較飽和不過非常好延展推開來。

塗抹的過程不會有任何感覺很悶的讓肌膚不透氣的感覺,相反的也很好吸收!!

推抹均勻之後,可以看得出來就像在手臂上形一道防水膜~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有擦上全能霜的左手,因為全能霜賦予肌膚足夠的保濕,相對的也看起來比較白嫩光透!!!

在使用全能霜時我會先在臉頰,額頭,下巴四處都點上足夠的全能霜!!

從下巴往外推,能藉由全能霜的按摩撫平肌膚的紋路!!肌膚也能藉由這樣每日的保濕,促進角質的修復。

全能霜內含的草本修護配方為達到肌膚的全面保濕,添加了升級版的配方,內含分子酊,泛醇,積雪草等三種成分

能幫助像我們這種擁有脆弱敏感肌的人,改善及強化肌膚修護屏障,讓我們有足夠的能力抵禦外來的髒污及破壞!!

我自己很愛這一套用下來,肌膚變得很穩定,且上妝很服貼的感覺!!

就像我以前就常說的,肌膚的穩定再怎麼用文字表達都很難貼切,那是一種由肌膚底層網上散發出來的感覺!!

韓國人的好皮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人人都希望自己的素顏肌是乾淨的肌膚,而不是這裡出狀況那邊長痘痘的情況發生!!!

長期溫和地對待肌膚,肌膚才會給我們同等的回饋唷!!

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現在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系列,除了在實體門市和官網能買到外,現在在全台寶雅都能買到囉!

 

現在還有推出母親節超值優惠組合,肌本博士禮盒最低只要52折!

快到連結看更多特惠活動,幫自己也幫媽媽買個母親節禮物吧~

http://bit.ly/2FZ55Vp

 

在購物官網輸入CHVGEAKQ專屬優惠碼,5/15前還能獲得$120購物金!

這種能幫助我們強化肌膚底子跟修護敏感的保養品是一定得囤貨的呀!!!

韓妞的肌膚就是在這樣細心的呵護下養成的,是不是讓人超心動的~~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