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美國都會看到的Forever Flawless終於能在台灣也能買到了~~

每次去美國的Macy’s或是各大購物商場會看到許多年輕漂亮的女子紛紛聚在這個櫃前面!!

所以我很早就認識這個牌子,也知道他們跟市面上許多琳琅滿目的牌子成分有許多的不同~~

Forever Flawless奢華與特別之處在於,他們是全球護膚領域中在保養品裡添加天然鑽石粉末的保養品牌!!!

是鑽石粉末唷!!你們沒有聽錯,能這麼大手筆在保養成份裡添加鑽石粉末的你一定找不到,

想要體驗,現在台北、台南與高雄有設櫃,而且他們的櫃哥櫃姐都還是皮膚超好的外國人~~

很棒的是,Forever Flawless的櫃點都設有讓客人們實際護膚的體驗~~

我覺得很棒的是讓對它們家產品還不是很了解的客人能實際去感受他們的厲害之處!!

我去體驗的櫃點是微風信義3FForever Flawless,櫃位典雅大方,但裡面的人都很親切地在為我們解說用法~~在體驗的時候也紛紛有人靠櫃詢問喔!!

這是我這次要體驗的護膚系列,透鑽極致完美系列,是Forever Flawless賣得最好的保養護膚系列喔!!

其實不只這些,Forever Flawless除了結合了頂級成分外更有獨家專利技術的七大保養系列!!

能讓我們不管是什麼樣的肌膚都能針對肌膚及問題來解決:

白鑽系列讓我們的肌膚擁有完美的基底,打造好的基礎護理。

藍鑽系列是針對我們想緊緻拉提而生的系列。

粉鑽系列能激活我們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創造很更膨潤的肌膚喔!!

金鑽系列是運用24K黃金奈米粉末還達到修護的效果!!

還有透鑽及白金系列能針對我們在意的老化加強修護,維持更完美的頂級逆齡喔~~

看到這些是不是覺得Forever Flawless真的很用心在皮膚護膚上面!!

全程照顧與接待我們的就是Forever FlawlessChen經理,很細心及貼心幫我們介紹這次體驗的產品~

所有產品系列都會先讓我是在手上體驗實際的觸感!!

首先體驗也讓我感到最驚豔的就是這款:透鑽完美磁力面膜。

除了最特別的天然鑽石粉末之外,更添加了活性碳,高級抗老成分與尤加利精油!!

可幫助我們肌膚保濕,滋養及我們肌膚更趨完美!!

上面附的小影片是(點兩下),跟大家說,這款磁力面膜,在敷完之後能用內附的磁力棒輕輕地滑過皮膚去除,完全不會因為擦拭而傷害肌膚~

敷完後會接著使用的透鑽完美精華液,主要能幫助我們美白、淡斑,並且更加吸收保養品,減輕老化的徵兆~

不需要多只需要少許的一滴就能塗抹整隻手,讓精華液直接滲透進肌底!!

最後當然不可避免的就是使用乳霜來加強修護及鎖住精華!!

左右比對一下,是不是可以看出不同的地方,而且是極大的不同??

整套一使用下來,左手完全亮白,可看得出彈力及澎潤度都出來了,更重要的是毛細孔也被修護的很完美!!!

不僅只有手部的試用!!Forever Flawless也很大方地要幫我做全臉的頂級護膚!!

大手筆毫不猶豫的把透鑽完美磁力面膜塗抹在我臉上~

Forever Flawless也很用心在為我將面膜覆蓋到全臉,以確保每個部位都能修護到!!!

停留10鐘左右,就可以卸除了,我最愛這種不需要停留很久的面膜,畢竟我要飛來飛去可是分秒必爭啊!!!

再用上述所說的磁力棒卸除面膜,記得不要觸碰到皮膚表面,面膜就能很輕鬆地被吸附卸除囉!!

本來很害怕體驗護膚的時候,我的臉有邊比較敏感會刺激,但Forever Flawless的產品好溫和,用起來完全沒問題!!

這是卸除半邊磁力面膜後的樣子,可以看到面膜卸除後,內含的精油都還完美的留在肌膚上,不會油膩!!

有沒有感覺整體肌膚看起來容光煥發的樣子~

當然要趁著肌膚最好的情況下,上所有後續保養系列強健肌膚的基本及抵禦外面的環境啊!!

第二道程序是塗抹,透鑽完美精華液。

他能夠美白淡斑及提拉,並增加肌膚的保水度,把剛剛敷面膜留有的精華液都更好的吸收進肌膚裡~~

最後上的透鑽完美乳霜是絕對不能少的!!!

內含高比例的天然鑽石粉末,能恢復肌膚幾乎原有的生氣!!

這款乳霜可幫助滋養,不油膩,很好延展!!整套透鑽系列使用下來我顴骨很敏感的地方,也比較不癢了!!真的很開心~~~

Forever Flawless的經理太佛心了呀!!!

擠出適當的劑量,點在法令紋,眼下眼上的各各比較容易有細紋的地方~

最後以手指腹輕微的按壓至吸收!!

要不了十分鐘在塗抹的地方就會給人緊緻拉提的感覺~如果很在意嘴角的部位也能用來修護嘴角喔!!!

整套體驗下來,覺得Forever Flawless的保養在美國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從成分到包裝再到整個護膚的過程都讓我感到非常的棒,既紓壓也舒心!!

重點是我顴骨非常癢的部位,在體驗前真的癢到我受不了,體驗完後雖然沒有消失到癢度大大的降低啊~~~可見Forever Flawless的產品真的讓人能安心的使用!!

最後Forever Flawless要大加碼送出小禮物給大家:

只要在這篇文章下留言,想試試看超好用的Forever Flawless保養組,就有機會能得到Forever Flawless贈送的癮誘女神手工皂!!

本文將會抽出三位幸運兒~~另外也想跟大家Forever Flawless能免費體驗護膚喔!!!

請得打電話預約,不然櫃上可是會忙不過來的~~快一起體驗頂級的護膚課程吧~~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