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保養品以外,我最挑惕的就是內衣了!!

人家說好的內衣帶你上天堂,對於女人天天要穿的貼身衣物來說,真的是再好的形容了~

穿到不適合的內衣,就很容易讓自己的身材有樣,胸型變樣!!

選擇一件內衣就像對自己好一樣,最能反映出真實的一面。而蕾黛絲御見花系列,就是要讓我們女人愛自己,Be a Woman, be yourself.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遇見最好的自己~

  

這款我好愛啊!!! 是御見花這次的主打款之一:牡丹,高貴優雅。讓我們在看見最真實自己得一瞬間也能享受高貴優雅的氣息~牡丹百花之王,意寓著美好事物,相信我們自身對自己的愛惜,自我本身就是最美好的事物,就是這款想表達給我們的感覺!!!

 

身邊很多胸部比較豐滿的朋友,很時常再抱怨如果要買功能性好的內衣,就必須捨棄外觀,常常功能與外觀不能兼得。蕾黛絲御見花系列聽到了這些女性朋友的心聲了~御見花系列讓我們能穿得更有自性更美好也能兼顧實穿性!!

  

御見花系列的四大特點之一,細緻。 以頂級細緻的織法,運用60%-70%大面積刺繡蕾絲,把主花與襯底的花型,強調出立體的層次感~有種如真花質感栩栩如生綻放的感覺!!

  

我很愛這款罩杯上的刺繡能很好的浮貼在胸口,好像在胸部上雕花一樣,精巧的設計讓我們的胸型更趨向完美~

 

 

不僅外觀照顧到了,內衣該有的機能,女人最在意的地方,御見花系列都很貼心的幫我們想到了,脅邊包覆型很足夠,很容易出現的小副乳也修飾得很好!!我還很愛這款他們的刺繡花,連肩帶都照顧到了~~滿足女孩愛美的心呀!!!

我一直都是蕾黛絲的忠實客戶,從另一系列的真水系列到御見花系列我都很愛,愛不釋手!!除了包覆感,實穿舒適度也很重要,罩杯內層採用親膚性高的膠原蛋白材質<水柔潤>,穿起來舒適無比,透氣度也很高!!!

 

背帶是全蕾絲的而且有彈性,女孩們切記,背扣要依身體的下圍調整,不要為了擠出事業線,把下圍憋得很緊,小心穿衣服的時候會擠出一層一層的肉呀~~~有時候看到外面女孩長得美美的背後一看真的回讓人幻滅啊!!!所以我不前面很在意包覆性,連背面我也很要求御見.花系列正面蕾絲雕花很美,連背面都是全蕾絲~~蕾黛絲幫我正面背面都照顧到了~~~

  

不知道你們跟我不一樣,我在意內衣上下的整體性!!

不僅前面秉持著外觀設計的完整性,半部也兼顧到的,邊邊鑲著精美的蕾絲,半透的透氣布料,給人優雅甜美,卻也照顧到功能性!! 真的好愛這套啊~~

 

如果說這套牡丹,象徵著百花之主,但搭配的顏色恰到好處,卻也給人甜美優雅的感覺,就如同破繭而出的新生兒一般純淨無瑕!!

 

  

蕾黛絲御見花系列,都有屬於自己的花語。這款蘭花,相信就是幸福。

有別於上一款牡丹,採用多顏色的設計,這款運用同色系的配搭來強調蘭花花語給人的感覺!!

  

一樣是採用大面積蕾絲刺繡的設計,這款是設計在罩杯的兩邊,一樣延續至肩帶~

我很愛中間貝殼紋的設計啊~~~有著蘭花給人清新優雅的感覺!!而且貝殼紋給人格外的典雅感受~~

 

如果平常喜歡低調奢華的人可以考慮這款喔~~

這件的設計,簡約大方,蕾絲花片有立體層次感,看似簡單,其實不簡單,同一個花片看似都是同色系卻是使用了4種不同的繡線交織而成。

 

  

不得不說,御見.花這款的巧思在於整個胸罩側邊的包覆性做的實在太好了,更不會因為只兼顧機能就忽略的外觀,側邊的花朵設計除了正面能集中胸型以外,也很好的修飾兩邊的肉肉~~有注意到蕾黛絲的牌子也是很精細的用同步料刺繡上去的嗎??完全不會有穿內衣時那種碰到牌子刺刺不舒服的感覺~~真的好貼心呀!!!

 

刺繡花在兩邊的設計,可以讓胸型在視覺上有更為集中的效果,中間貝殼紋的巧思,有能創造胸型更為立體的感覺~

御見花系列,機能性及外觀兩個兼固,不用擔心容易走光的副乳,上圍的服貼度也很完美,只要買對是適合自己的尺寸,不必擔心胸部的肉肉會跑掉~~讓我們在享受內在美時更能擁有安全感的包覆!!

 

  

秉持著一整套完整的設計,這款下身前半部一樣走比較簡單典雅的設計!!

特別凸出的小巧思是臀部髖骨兩片包覆下來的三角形蕾絲,精緻立體的蕾絲雕花有連貫感,更能把我們女人在意臀部的小肉肉修飾的完美無瑕~

視覺上更顯得臀部小了一號!!

 

蘭花這款的顏色肩帶是很美的藍灰色,即使平常穿著會露出一點點的肩帶,都還是很優雅很好看~

蕾黛絲的內衣,顛覆了我們對一般傳統有肩帶的內衣,覺得就是要穿平口穿斜肩的衣服~

但你們看這樣若隱若現一點點出來是不是格外有讓你的美肩更吸睛的感覺呀~~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故意穿一個這樣內搭的小可愛小背心,讓他露出一小角~~

其實這是蘭花這款內衣造成的效果,是不是一點也不突兀,反而讓上半身的視覺效果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我們都應該擁有用自己的美妝點更美的自己,就像蘭花那樣擁有獨特的魅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相信自己的美好,穿出都會女人的獨一無二。

穿上御見花,讓御見花帶領我們遇見最好的自己,穿出美麗,也讓美麗不將就。

蕾黛絲 .

搜尋@ ladies.tw可以追蹤fb跟IG,裡面有好多漂亮的內衣可以逛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