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常被人說皮膚很好~真的是大錯特錯呀!!!我的臉的確跟以前比起來不容易長痘痘,

但我的臉因為很容易受天氣冷熱影響而臉部微血管會浮起來然後就會瘋狂過敏!!

所以我非常注重一定要去做臉呀~~找對做臉的人就會讓你保養起來事半功倍。

另外還有一篇是分享我去給Belinda老師紋繡眉的過程,文章點這邊:台北粉霧眉推薦,Belinda美容專業紋繡給你最完美最自然有型的眉毛~

這次做臉是去一個個人工作室的做臉環境,Belinda老師擁有20年以上的美容驗!!

資訊先放這邊不然太多人來問我說找不到:

Belinda美容紋繡生活館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99號4樓。

國父紀念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3分鐘,電梯出來右邊的第一間。

**(Line ID:belinda2018)**

Belinda老師的工作室都是靠他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沒有多餘的浮誇裝飾,客人緊緊相隨靠的就是他的經驗及技巧!!

 

Belinda老師,除了一般的清粉刺,紋繡眉之外,他最擅長的就是處理特殊的皮膚問題,

像是點痣斑,長期敏感,汗管瘤,脂肪球扁平疣等,去醫美或是皮膚科說需要打雷射甚至是電燒的問題。Belinda老師都不需要這些就能幫你解決問題唷~~

在開始之前,老師都會很認真的很我們講解斑點或是一些難解皮膚問題的形成原因,真的非常的細心也讓人感到很安心~~

小小的一間工作室,Belinda老師親力親為,雖然在拍照過程中,老師一直說我這邊沒什麼能拍的,

但我認真的覺得一件事情貫徹下去,做的用不用心,來的客人都是會感受的到的,不用過多的修飾用太網美的環境也能吸引客源~~

可以看到我的臉有一推紅紅的下巴也是~這都不是痘痘,而是我的皮膚很敏感所以只要稍微室內外溫度溫差過大,

或是一下子接受太高溫太大力的摩擦,我的臉都會冒出這些微血管,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大問題,但嚴重時我是會在每根微血管附近長非常癢的疹子~~~

再觀察完我的臉部後,老師會依據每個人的皮膚狀況給建議,也會調整最適合的護膚療程給我們唷~~~

現在進行到的步驟是濕敷幫助粉刺代謝的水,老師說這在敷完後就能很輕鬆的把粉刺夾出來,我聽到都好興奮啊~~~很想買一瓶回去,

但老師說這個不建議自己回家使用,因為沒用好自己亂清的話就是讓毛孔回不來了呀~~~

在敷臉的同時,有看到我的眼皮上有一顆非常非常小的肉芽嗎?

說實在的他困擾我非常久啊!!!應該有好幾年,不管是每次卸妝,化妝,都會看到,可是怎麼摳都摳不下來~之後我就眼不見為淨,這次終於遇到救星了啊!!!

老師說要幫我清掉!!!畢竟老師最擅長的是處理這些讓人困擾很久的問題肌膚了~~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白點,但老師還是很細心的幫我擦上舒緩膏~~

在等待舒緩膏作用前,也是要很利用時間的把臉上的粉刺用蒸氣逼出來~

用蒸氣蒸臉的原因是為了要讓毛細孔打開,使剛剛敷的粉刺水能更好的作用!!!

敷臉的過程好舒服啊,臉上熱熱的,舒服到好想睡覺~~~

蒸氣邊作用老師邊用粉刺機把毛孔浮出來的粉刺吸掉,然後比較深層的等等老師會手動幫我清唷!!!

你們看看這些,管子裡白白的就是從我臉上吸出來的粉刺啊!!!

我覺得我的皮膚真的不太長東西但還是能吸出這麼多的粉刺~~可見我們真的要定時去清粉刺做臉不然毛孔真的會被我們摧殘殆盡啊!!!

 

清完粉刺的重頭戲就是把我眼皮上的肉芽清掉,說真的我本來很怕很痛,但一點都不痛啊!!!!

而且波~~~一下困擾我多年的肉牙真的就被清出來了~~會留下一點點的小傷口,因為老師的技巧很好,完全感覺不到痛,後續回去也是能繼續上妝唷~~~

 

為了給你們看我的肉芽真的被清出來了,我超犧牲把相片拉到最到,有看到夾子上那個白白的就是卡在我眼皮上的萬年肉芽!!

然後傷口真的非常小小到不放大看不出來~而且也不會影醒後續的所有保養唷!!!

 

老師清粉刺的技術真的很讚,用老師專有的技術把毛孔的傷害降到最小!!但能可以把頑強的粉刺通通藉由這樣特殊的手法帶出毛孔~~~

全程老師都是帶放大鏡在檢視我們的皮膚,一個部位一個部位的摸跟詳看完全不馬虎!!

連我沒有注意到鼻子冒出來的痘痘都能很專業的幫我清出來,而且真的不痛啊~~~

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了嗎?就跟你說老師的做臉課程是客製化的,臉上少量的痣老師都會不多收費的幫你點掉喔!!!

你們想看看去外面點痣是用一顆一顆來算錢的啊!!!你們說Belinda老師是不是很佛心~~~

照片上可以看到我臉上有兩顆痣,其實我平常照鏡子不太仔細所以我真沒注意到~~

大概需要一點時間來結痂跟掉痂皮後就可以拉~~是不是很酷,不用擔心會因為傷口過身而造成凹洞!!!

老師的施技術一流真的不用擔心~~~

給你們看一樣,大概一個禮拜後我的痣的感覺,有一顆還在的摸起來他的痂皮還在上面,另一顆比較靠近臉頰的真的點掉了~~

那顆痣沒有了!!!唷呼~~好開心啊!!!!很期待下一顆也趕快掉下來,我的臉就沒有痣了呀~~~

補上另一顆痣也完全掉完痂皮的樣子,我的兩顆痣都沒有了,也沒有凹洞是不是很讚!!!真的好開心呀~~~

做完後,老師也會依照客人的膚質來選擇保養品的使用!!不瞞你們說老師幫我用這罐是紅遍台灣的法國神仙水牌子,但我用的不是神仙水,而是更高階的精華液啊!!!

不用擔心用到的是水貨,老師是特地跟法國這個牌子談合約,所以給我們使用的都是正貨正品喔~

做臉怎麼可能沒有敷臉,每位客人使用的面膜也是依照膚質來調整,真的超級用心呀~~~

我因為皮膚屬於比較乾又敏感,ˊ所以在上面膜前先幫我塗了一層保濕精華液,之後在上面膜!!!

然後我的皮膚又是屬於容易因為溫度而增生微血管的膚質,冰鎮肌膚是最重要的!!!

敷完臉的臉部保養,也都是客製化的幫大家挑選合適的保養品做結尾,老師用保養品都沒在手軟真的都是大手筆地往臉上抹下去。

你們看!!!!我的臉跟一開始那樣微血管增生看起來花花亂亂的臉,經過老師的經過老師的巧手,做完臉後,臉馬上被的超白皙,

細小的血管也都不見了,而且臉部整個亮一號~~不要不相信,我臉上的光澤是自己散發出來的,是不是看起來皮膚超好又膨潤呀~~~~

老師說:我不怕人家看我用什麼保養品,也不怕給人用,看到大家漂票亮亮開開心心地從我這走出去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我從來沒有厭倦我的工作,反而更喜歡了!!!

一間小小不起眼的工作室,卻擁有很多老顧客幾十年來的跟隨,Belinda老師的技術跟對客人的用心真的在這次做臉裡完全體會出來,

難怪人家說不用浮誇的裝飾,好技巧好東西只在於注重細節真的是讓我從Belinda老師跟搭帶領的工作室讓我感受最深刻的一件事了~~~

所有臉上問題,都能在Belinda這邊得到解決,專屬你自己的客製化做臉護膚!!

不要害羞點去問老師,一定能跟我一樣很開心很滿意的回家~~

FB粉專àBelinda美容紋繡生活館

預約資訊: Belinda美容紋繡生活館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99號4樓。

國父紀念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3分鐘,電梯出來右邊的第一間。

Line ID:belinda2018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