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不是病,但吃太多要人命啊~~

相信每個女孩都有夏天要轉秋天,逢年過節就特別容易代謝變很慢的經驗!!

而且女孩子的最大致命點在於,隨著年紀的越來越大,身體代謝的能力不如從前,這真的是很有感啊~~~

想到之前去做體檢,我足足增加了2K,一直都減不下來啊~~~~

 

 

CHOYeR 酵淨藤S飲

要維持好的體態真的很不容易,人家說除了控制飲食,就是要加強運動,我自己也還會搭配CHOYeR曲易 來幫助我增加代謝及減少油、糖分的吸收~~

酵淨藤S飲,主要是補充身體燃燒油膩的好菌,幫助循環,啟動我們一整天的代謝力~

S飲的用法是每天1-2包,可搭配溫開水沖泡飲用,我自己的喝法有兩種,有時候早上趕時間,我會直接飲用,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喝!

另一種是會先倒在杯子裡,他配溫開水沖泡飲用,喝起來的味道不是很甜,有種水果茶的感覺~~~

酵淨藤S飲主要的成分有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摩洛血橙,花青素含量很高,能夠幫助我們促進代謝,減油減肉~畢竟好的代謝才能會健康加分不是嗎??

更棒的是專利植物乳酸菌,活性更高很能加速我們的循環力,讓便便更加順暢~~

女孩子除了三餐外,下午茶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餐,平常假日如果是去運動,我也會在運動前喝一包,如果是跟朋友去吃簡單的甜點下午茶也會搭配一包S飲,

讓整天的代謝不斷地啟動和燃燒,使我的吸收消化代謝更為加強~~

持續的飲用,真的很順暢,肚子平了,體態能更輕鬆地維持下去~

每天身體都無負擔,手臂的掰掰袖也小了一圈,之前看黃小柔代言,減了很多,本來都是抱持懷疑的態度,真的下去飲用才覺得,CHOYeR的S飲真的讓人好驚艷!!

 

 

CHOYeR仙女食代XS

仙女食代XS,中午午餐前30分鐘食用一顆~

全新劑型小分子膜衣加高科技微粒,能通過胃酸,讓消水成分完整吸收。

成分有日專利的穀麴酵素,栗子皮,山茶花種子都能讓在飲食過程中,降低醣類的攝取,幫助體內更淨化順暢!!

現在大家都很少自己料理,外食居多,加加減減的吃了不少多餘的油份跟醬料下肚。總不能很掃興的要看什麼菜單或太油要過才吃那不是太累了嗎?

這時候有了仙女食代XS就能輕鬆解決這樣的問題~

增強我們的代謝力,降低澱粉醣類的攝取,健康吃出XXS。

 

 

CHOYeR魔鬼羨窕XS

 

人家都說早餐吃多,中餐適量,晚餐吃少。但我相信一般人都是顛倒!!

更何況遇到下班週末,怎麼可能不跟同事好友聚餐大吃呢??

魔鬼羨窕XS就是為了這樣的時候創造出來的~

市面上唯一,真的是唯一的液態軟膠囊,只要15分鐘就能全部吸收,速度最快,效果最有效最完整!!

成分含有:三大黃金好油成分(沙棘果油,亞麻仁油,紅花籽油)這膠囊溶解在體內時,能用好油代替壞油!!把不好的廢物通通滑出去~

還有裡面的皂角(植物界的燕窩之稱),有高度的膳食纖維,能幫助我們嗯嗯更順暢~

不僅如此他含還有中藥代謝的良方,杜仲茶,能消除體內的水氣,預防肉肉的囤積!!

吃下去好有感,晚餐後吃一顆,吸收快的在睡前就會很有感,我是早上起來特別有感覺,每次上完廁所覺得整個人輕鬆好多!好開心~~~

重點是,上廁所沒有肚子很痛不舒服的感覺,是很自然而然腸胃蠕動,真的很輕鬆!!!

 

 

CHOYeR女王孅姬

這是我上班之前跟愛吃零食的我的好幫手!!

平常上班陽因為方便就煮了泡麵來吃,或是沿路買炸物來用,為了方便~

這款女王孅姬就是為了像這樣的油膩食物設計的~

專利的吸油成分,1G就能吸油800G,是由菇類萃取的超強解油配方!!

燕麥萃取同樣還有高度的膳食纖維,幫助我們在吃了很油膩的食物之於減輕身上的負擔~不會讓我們隔天早上起床覺得因為前一天吃太油了身體很累很重!!

這次我每次上飛機的必備品,因為飛機上的餐必須吃不然沒體力工作,但飛機餐真的油到不行!!

所以餐前來一顆,藉由裡面綠咖非萃取,減少油膩餐後糖分的吸收,並且能加速油膩的分解,讓我機上也能保持好心情好輕盈!!

CHOYeR的四大產品真的是為現代人的飲食從早到晚量身定做呀~~~

早上空腹前的 酵淨藤S飲,中午餐前的仙女食代XS,晚上餐後的魔鬼羨窕XS及油膩飲食專門設計的女王孅姬。

一整套搭配我們自身的飲食下來真的很有感,幫助代謝及身體更輕盈好多!!

四大女王級搭配下來,更能為我們的健康打底,提升身體代謝力,幫助消除水氣及減少熱量吸收的效果~

它能幫助我們享受改變,提醒自己不再暴飲暴食,有了CHOYeR當作我平日生活的強大後盾,真的輕鬆很多!!

 

不想有肉肉困擾的女孩們,真的可以試試看!

傳送門:https://choyer.tw/SRLr8

如果平時沒在運動,更加要靠這類的食品,幫忙提升代謝力哦!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