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日夜顛倒,回到家再狂睡後起床吃東西

其實對身體真的很不好~

有時有一餐沒一餐的吃,突然一餐暴飲暴食就會過量吸收

持續的下去就會有太多的油囤積在體內~

過年前後那段時間真的是肉到自己都覺得誇張

拍穿搭常常覺得穿衣服好憋好緊~~

越看越母湯~~趕快再拿出我的甩肉救星CHOYeR曲易!

 

 

之前文章就有分享過CHOYeR曲易的仙女食代XS跟魔鬼羨窕XS!!

那陣子乖乖吃體態真的是超巔峰,平到不像話~~~

image

後來放鬆沒吃之後,加上過年那陣子又太放縱~

不小心又大一號啊~

image

 

加上最近因為疫情只能在飯店點room service或是在家躺著點外送

吃太多真的導致油肉不斷堆積,

市面代謝產品百百種,因為我試過曲易所以更相信它~趕快出動來急救!

搭配他們家新出的限量款組合,除了之前介紹過的仙女XS跟魔鬼XS之外

還有一款限量只送不賣的夜崩小惡魔

終於成功消回來後~~

前陣子才能放心拍內衣的分享給你們看啊~是不是!

image

這次新出的超級組合-地面最強抗肉組合,加上了夜崩小惡魔(加強版)

會吸引我的一大原因是因為,它裡面含有L卡尼丁 我身邊歐美朋友在瘦身時一定會尋找成份有含它在裡面的產品!!

因為這個成份可以幫助體內油份燃燒~

完全不誇張,睡前一顆,早上起床真的上廁所超順暢,而且會浮一層油在上面,吃了兩天左右就無敵有感覺,推薦給我媽他本來都不相信

結果一吃一直問我哪裡買的XDXDXD

image

另外,小惡魔成分還有非洲芒果籽萃取,是好萊塢很紅的斷油配方

可以幫助油份分解,還有膳食纖維可以有飽足感,睡覺前就不會想再吃東西~

少了想吃宵夜這件事就差很多了啊~~

image

image

還有一點很重要,夜崩小惡魔會設計在睡前吃的關鍵

是因為身體會分泌一種叫做「代謝賀爾蒙」的物質,自動幫助身體循環

在這個時候小惡魔再加進來,循環代謝的效果就會更強大啊!

等於在睡覺的時候,小惡魔不停勤勞的作用

一點一點消滅身上的油肉啊~~睡著都能減 超驚艷~~

 

現在每天睡覺前都一定要吃一顆小惡魔才能安心

image

看我連穿橫條紋都沒在怕!

image

image

仙女食代XS在午餐前半小時來一顆

他的小分子膜衣加高科技微粒,可以安全通過體內開始作用、幫助消化

成分有日本專利的多穀麴酵素,栗子皮,山茶花種子等

是大消水腫的福音

能幫助我們降低醣類的攝取,減少澱粉吸收,

同時維持體內的代謝能力!

外食族也不會有吃太多導致的罪惡感了~

輕鬆就能維持體內的代謝能力!

image

晚餐大家一定都是媽媽煮得很豐盛或是聚餐的很開心,完全不忌口,說實話我也不忌口,因為對我來說能吃就是福,哈哈哈哈~

image

每次飯後拿出一顆魔鬼羨窕XS,身邊的朋友都會爭相問說這是什麼!!

它真的超級厲害,含有雙倍防彈成分-CLA紅花籽油跟沙棘果油

還是市面上唯一的液態軟膠囊,只要15分鐘就能全部吸收,速度最快,效果最有效最完整!!

吃完後加速體內的消化。所以即使吃得很飽也不會有肚子悶悶的感覺~

原本因為作息不正常造成的嗯嗯不順問題,現在也都沒有了,

每天都超~級~順啊~~

image

曲易的產品真的很令人安心,成份完全天然,不添加任何中西藥成份,沒有副作用吃了真的很安心!!

 

抗疫時節,人人自危,待在家不出門吃好料,也要照顧自己的體內代謝~

吃出XXS,之後夏天出遊就能有人人稱羨的好體態~~

 

 

不想要防疫期結束後就大爆肉

趕快去瞧瞧:https://choyer.tw/oeCm1

其他各大通路網站也都有在賣喔!

 

期待到時拋開口罩,穿美美的拍網美照

就讓CHOYeR曲易幫忙消滅萬惡的油肉囤積吧!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