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痘痘可不只是青春期才有的問題,隨著年紀逐漸增加,無論是本身膚質油水失衡、睡眠狀況不佳,

尤其女性還會有生理期、需要上妝,種種情況都相當容易誘發成人痘與惱人的粉刺,如果能從日常清潔順便做保養,那就真的輕鬆不少。
 

一定有許多人從抗痘過程中接觸過這個日本旅遊必買的PAIR ACNE,除了自己必買囤貨外,當伴手禮也超受歡迎的!

最近發現台灣藥妝店也買的到,省去了到日本搬貨的時間,真的太幸福了!

這次就來開箱給大家看日本獅王PAIR ACNE系列的洗面乳和化妝水~

image

日本獅王PAIR ACNE系列產品,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這款洗面乳更是專門為解決成人問題而誕生,

而且這款洗面乳之前獲得UrCosme網友票選第一名!其中具備的抗痘配方,能夠保持低刺激性,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喔,所以當然要入手。

image

打開來就讓人感到安心,因為我對會使用在皮膚上的物品要求超高,

沒有這種鋁箔包保護蓋子的我都會猶豫再三,密封的包裝,除了衛生以外,更是日本獅王對每個產品品質的用心。

image

質地是那種很綿密微乳狀,沒有化學香精味。

image

image

僅需要少量,大概珍珠般的大小,加水搓揉後起泡的綿密程度相當的明顯,細緻的泡泡能夠達到深入毛孔清潔的效果。

image

之前大學畢業回到台灣後,可能氣候上面有差異,導致一回來我就突然冒出相當多的痘痘,也因此我相當注重洗臉的品質,

也一直都是日本藥用洗面乳的愛好者,使用過PAIR ACNE後,由於相當符合我的需求,也持續一直在使用。

image

常常洗臉就可以不長痘痘嗎?

成人痘的其中一個因素是因爲乾燥、紫外線跟錯誤的保養,如果過度清潔或是選用到刺激、不適合的產品,更容易造成肌膚油水失衡,造成反效果。

image

應該有很多人會覺得,洗面乳而已什麼沒什麼好選的,只是清潔作用而已,那就大錯特錯囉!

好的洗面乳應該要具備保養肌膚、調理油脂的功能,PAIR ACNE的洗面乳,具有IPMP抗菌成份,抗菌以外,還能夠抗痘、控油,溫和的特性,不管各種膚質都適用。

image

使用PAIR ACNE洗完臉之後,肌膚能夠很明顯感受到保持水分以及彈性,除了清潔以外,就好像是擦上了一層保濕乳液。

image

PAIR ACNE洗面乳能把一直以來沈澱在皮膚下的痘痘潔淨,成人也會長痘,但從基本清潔做起真的很重要!!每天邊清潔邊保養,肌膚怎麼能不好呢?
最近因為工作忙碌,臉上都有一些小發炎的狀態,持續使用幾天後,肌膚又恢復到良好的狀態,真的相當讓人放心又開心。

image

相信大家洗完臉的第一個動作,一定是尋找自己的化妝水,PAIR ACNE當然也沒有遺忘,PAIR沛醫亞皮脂調理化妝水,

可以在洗臉後延續肌膚的保護工作,系列產品都具有平衡油脂、抗菌的成分,能夠加倍護理。

image

image

介紹了PAIR ACNE系列產品這麼多厲害的地方與成分,可還沒完呢!

洗面乳與化妝水都具有鎮定肌膚的成分-甘草酸胛,能夠抗氧化,是維持肌膚彈性與保水度的關鍵。

image

因為我的臉頰跟下巴很敏感容易有痘痘困擾,這邊推薦一個小技巧,就是可以使用化妝棉沾溼後濕敷,化妝水有維他命C&大豆萃取物添加,保濕效果UpUp。

image

image

image

很喜歡這款化妝水,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可以舒緩臉部肌膚的不適感,讓臉部很容易因爲微血管擴張的我有ㄧ種得到救贖的感覺!

image

image

敷完後我會再用化妝綿輕輕擦拭一下臉部肌膚,做再次清潔及保養的動作。

image

可以看到左右兩張是我濕敷前跟濕膚後皮膚泛紅的狀況,濕膚後的臉部肌膚泛紅降低很多~退紅退的很快!!是不是很讓人驚艷!!

imageimage

素顏也能擁有好膚質是我的終極目標,很多人本末倒置的用了很多保養品,卻忽略了基礎保養導致肌膚油水失衡,就是最根本的清潔保養沒做對!!

選擇適合的洗顏產品,從清潔就開始保養,才是正確的觀念唷。

PAIR ACNE洗面乳與化妝水,從清潔>抗菌>保濕、調理,一次做足,讓妳輕鬆擁有水嫩肌膚~

 

想試試看在日本品牌被UrCosme網友評選為第一名的洗顏類品牌,

都可以在:Tomod's、松本清、日藥本舖、寶雅、康是美及屈臣式都能購入,保養肌膚永遠不嫌晚,趁現在趕快去體驗看看吧。

 

品牌網址:https://reurl.cc/xDl2b1
#PAIR #PAIRACNE #沛醫亞 #日本必買 #抗痘神物 #日本獅王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