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長年累月的輪班工作,造成身體累積的毒素跟代謝變慢,身體真的是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得到~

 

每天做好體內的環保,更能把好氣色顯現在臉上~能擁有良好的體態,又能更好地維持膚質狀態!!

 

說起吃蔬菜,本人真的是第一個不愛吃蔬菜的人😐但每天五蔬果真的很重要,尤其過年又快到了~一定少不了大魚大肉,所以更需要補充一日所需的營養素跟纖維!!

image

image

跟我一樣不愛吃蔬菜的人有福了DV笛絲薇夢的激纖青汁內含207種蔬果精華,還擁有高纖跟幫助順暢的大麥若葉,專利秋葵能讓我們體內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只需要8小時就能有感覺~

image

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我都會特別的小心~

研究後發現,他們的大麥若葉都是採初生嫩苗,大麥生長到2030公分時所含有的營養素最豐富,你看DV笛絲薇夢是不是很貼心!!用都用最好的~~

image

DV笛絲薇夢的保健飲品真的讓我格外放心~使用擁有世界專利的成分,也有SGS安全品質保證。

如果大家擔心熱量,一包也只有不到20大卡~喝的安心也放心!!

image

image

從以前就一直有在吃笛絲薇夢的保養系列~一直以來吃下來也很有感!所以這次新出的青汁系列,也讓我食用的無所顧忌😹

讓我這不愛吃青菜的人,也能把所需的營養輕鬆的帶到肚子裡~

image

盒底都印有保存期限,DV笛絲薇夢的產品通過SGS安全檢驗,很有品質保證~

image

image

image

其實一天可以不只一包,像我很愛喝下午茶,但又怕造成負擔~所以也會帶著一起去陪我下午茶~是不是很聰明

image

冬天連續吃鍋下來,真的很怕有負擔!所以也都會隨身攜帶~餐前補充一包,畢竟一包激纖青汁裡所含的六大基本營養素,及幾十種微量元素,加總起來比我們平常所吃的蕃茄、橘子、菠菜及香蕉,都還要多十幾二十倍以上!!

image

image

很多人一定會說這樣感覺就在喝蔬菜汁,味道會不會很可怕,這你們就大錯特錯了~

連我這樣不愛吃蔬果的人都能接受,想必他的味道一定大家都能接受!!

喝起來有一點點酸酸甜甜有梅子汁的感覺,完全沒有在喝噁心蔬果汁的感覺,不然你們以為我怎麼敢喝那麼多包~真的有圖為證呀!!!

image

來說說這個專利秋葵萃取,我喝了那麼多包真的很有感,上廁所每天都很順暢,但不是那麼肚子會很痛的感覺,重點是~仔細觀察感覺真的比平常多浮了一層油在上面~~讓人看的就心情愉悅!!

image

image

大魚大肉之餘,喝青汁搭配健身運動是一定要的~

image

持之以恆下來~小腹肌跟蝴蝶背是真的可以看得見,而且有了青汁跟運動的雙重搭配下來,全身代謝跟氣色跟之前比起來感覺明顯改善許多!!!

連我同事都說~我的制服是不是該換小了整個人縮小一號💯💯DV有酵青汁真的讓我輕盈不少啊~~

image

一包即撕能立即補充,像現代人這樣天天的外食族再合適不過了~餐前一包就不用擔心飲食攝取不均衡的問題!!

image

隨著年齡的增長,25歲代謝開始下降,30歲以後代謝的速度幾乎趨近於零,這真的是我深深有感的一件事,以前覺得排便真的很順暢,

長大後真的覺得怎麼便秘變成家常便飯~~小腹一天天的大起來,然後看網拍model的衣服都穿不了或是怎麼穿都不美,有了笛絲薇夢有酵的激纖青汁真的能更輕鬆的告別棉花糖體態!!

 

跟我一起加入DV207有酵青汁行列:https://dv-official.com/sBCFG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