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擁有一口好牙是每個人的願望。

但我從小就非常怕看牙醫,很怕聽到電鑽的聲音。

小時候沒有好好建立保護牙齒的觀念,導致於我不敢去看蛀牙,久而久之就把自己的牙齒放著不管~

大家不要小看蛀牙,從很痛到不會痛你想到時就來不及了。

我右下的前排臼齒之前小時候痛的不行時就不敢在碰了,到後來長大已經蛀到牙根都只剩ㄧ點點了~

image

後來到了悅庭牙醫做了引導式植牙,終於把我的牙齒補齊,讓我不會在害怕用右邊吃東西!!

現在就來說說我植牙的經歷吧~

先來介紹我帥氣技術又超好的牙醫師,李萌醫生,他真的是我植牙的貴人,有他在我才能好好的放鬆完成此次的植牙

  

 

   

 

看了我的牙齒狀況,以及經過醫師的說明後,我的牙齒受損的很嚴重,幾乎只剩下ㄧ咪咪的牙根,如果是用全瓷冠的話,必須要在牙根條件較好的情況下才能做!

image

所以在專業的李萌醫生建議下選擇了植牙!!

悅庭的的諮詢師在ㄧ開始都會詳細的解說整套的流程,悅庭到植牙是ㄧ條龍的服務,從電腦斷層開始到最後牙齒的製作都是由悅庭來操作的不假外人之手~

image

image

在ㄧ開始李萌醫師會很仔細的檢查你的牙齒狀況,包含本身刷牙的方式都會親自教導你~

  

 

檢查完缺牙的部分,就會被帶去照全牙的x光,這樣才能很仔細的看牙齒到缺陷跟如何能更仔細操作的植牙。

image

image

照完x光後李醫生跟我解說我的牙根剩下的也非常的少,如果不做植牙的話 之後牙齦老化萎縮就會後面牙齒推擠前排,影響非常大~

李醫生很細心的解說悅庭植牙的特殊性,會把我僅剩的殘根拔掉補骨粉製做新的人工牙根!

 

    

    

悅庭牙醫跟其他診所的不同在於

擁有3D導航植牙及口掃機與齒雕機的專業技術與儀器,引進德國的精密儀器聘請專業合格的技師進駐,一條龍的服務能避免植牙過程不必要的風險跟降低等待的時間~

image

離開之前李醫生也很親切的教導我正確的刷牙習慣跟預約下ㄧ次的治療。

再來就是補骨粉,拔完牙齒後開始填補人工骨粉,因為必須讓骨頭的穩定才能繼續進度!

除了剛開始聽到電鑽的聲音我真的很害怕,但後續包含手術中切牙肉跟縫線整個過程都會不會感覺到疼痛~只能說醫師的技術真的非常好呀!!

image

image

填完骨粉,醫生會經過幾次的回診確認與追蹤,然後需要3個月到半年的時間讓骨頭成長,每個人自身所需的時間不ㄧ定唷~

在補完骨粉後,護理人員會很清楚的解釋拔牙補骨粉後需要的注意事項。

我自己覺得李醫師的技術非常好 ,整個過程我沒有感到太大不舒服跟疼痛的地方。但還是有準備止痛藥讓你覺得需要時可以用~

補完骨粉後, 每隔一到兩星期都要回去回診看骨頭長的狀況才知道後續能不能植入植體!

這時候會再拍ㄧ次全牙的X光才能清楚知道骨頭的生長程度 

 

  

 

說真的我本人長骨頭長的超級慢,第ㄧ次補骨粉骨頭沒有長完整,李萌醫師還幫我補了第二次骨粉,過程也都是非常的細心沒有任何不適感。

花了大概半年以上的時間長骨頭,李萌醫師也都很認真的幫我照顧牙齒,親切的教導我正確的保養方式。

最後確認了我的骨頭長的很好,高度寬度也夠才放心的約下次正式植入植體的時間。

悅庭牙醫使用的植體是有台灣衛生署認證的國際大廠植體,讓我更放心的交給悅庭~

確認完骨頭跟回診期間,悅庭會用3D的方式模擬我整個牙齒口腔的狀況,非常精準的測量需要放置植體部位得深度及寬度,提高手術成功率,並降低風險。

image

加上李醫師的細心解說跟真的讓我覺得很有保障也非常放心。

終於來到我植進植體的時間~真的超級興奮~

整個過程大約1.5小時,醫生專業的技術跟手術每次操作都會很清楚的解說,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安心,植牙的過程都是麻醉的所以不會痛,放心交給悅庭就對了!!

image

image

植完牙後,發了植牙的保證書給我,保固年限是10年。

image

ㄧ星期後回診看植體穩定度跟牙肉狀況,醫生宣布很穩定時真的很開心~接下來就能等修復再放上假牙了

經過了咬合測試跟顏色的調整,我終於有了專屬於我的假牙~說真我超級開心因爲我很久沒看到我哪顆牙齒了xdxdxd

登登登!!!讓我看到我缺了幾十年的牙齒終於出現了 真的很感謝悅庭跟李萌醫生!!

image

只是植牙畢竟不是自己真的牙齒,所以牙齒清潔跟牙線的使用要非常的重要,之後也要定期的檢查就可以囉~~

image

image

每次來李萌醫師都會幫我做全口的洗牙,連最後ㄧ次也不例外。

經過這次植牙的經驗不僅覺得保健牙齒是非常重要的,好的醫生技術跟診所也都息息相關~

image

ㄧ整套的植牙流程下來ㄧ來改善我對看牙醫的害怕感,二來清楚了解到自身在牙齒上需要加強的地方 

重點是李萌醫生的技術跟態度讓我很放心的把自己的ㄧ口牙交給他,所如果有任何牙齒上的需求跟看診甚至植牙的話真的大推李萌醫師跟悅庭牙醫~

  

希望每個人美到80歲都還是擁有美麗的牙齒

相關資訊了解請搜尋

悅庭牙醫診所

悅庭牙醫診所粉絲團

#台北牙醫 #悅庭牙醫 #溫柔植牙 #全瓷冠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