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定的時間我都會介紹AVIVA的保養品,因為他們實在是我試用到現在的愛牌啊!!!

上至包裝到內容都很得我心,重點是價錢真的超級平價卻擁有可以媲美專櫃的品質~

到了現在這種白天很熱晚上降溫夏秋交替時節,就是我皮膚最容易出狀況的時候了!!

這種換季的時節,我會特別的慎選保養品,因為只要保濕沒做好我就會床長痘,修護沒做好我就會大黯沈~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幾星期用來對付換季的乳液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開箱一直都有做介紹~這邊就簡單的帶過讓第一次看我文章的妞兒能夠明瞭!!

AVIVA包裝整體都是我很愛的簡潔白色系,很乾淨明亮非常的有質感~

盒裝的封膜上下也有封膠貼著來確保收到商品的完整性!!!

所以我一直都很信任AVIVA的產品跟品質~

盒身也都會清楚的標示,成分及使用說明~讓我們在使用前就能充分地了解到產品的特性!!!

用到現在,我真的很放心AVIVA的產品,因為我是個超級敏感肌,能AVIVA的產品從洗卸到乳液,從來沒有讓我有不適感或刺激感出現~

而且味道不添加任何的化學香料及人工香精,都是很天然的香味,讓我用起來很舒壓無負擔~

瓶底有很清楚的標示保存期限~但記得保養品拆封後,最好是三個月內就要用完,才能把最好的品質讓我們使用上喔!!!

值得一提的是,我超愛這次精華乳的印字的,用金色顏色把字燙上去,讓我每次使用時都覺得不只內容用心,連外觀也都很用心的在提升質感~

這瓶修護精華乳,瓶身的壓嘴是採按壓式的設計~

這種設計可以把精華乳很好的保存在瓶內而不影響他的品質,也能讓我們很好的控制使用的量喔!!!

 

先來看一下精華乳的質地,擠出來使乳白色微微稠狀的,不黏膩也不會太稀,也非常好推開!!

對於害怕擦很厚重或帶太多油質乳液的妹妹這是一款很棒的選擇喔!!!

 

我的使用方式有三種~第一種是最普通的化妝水擦完後就把它當作乳液擦上去鎖水,將他放置在手心溫熱後,用拉提的方式把乳液按摩吸收~

這邊比較一般所以我就不特別說明!!!!

說明第二種使用方式開始前,先讓大家看一下,我臉的兩頰容易泛紅,有血絲出現,鼻翼也很容易紅~

完美修護精華乳,是為了我們亞洲肌膚專門設計的,讓我們的肌膚基底能有更好的角質來防禦外來的侵害!!

畢竟把肌膚做好打底是保養皮膚的第一步不是嗎~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地吸收進去!!!

第二種是我會一張化妝棉,把之前介紹過的美白保濕化妝水完美修護精華乳混在一起~

比例大概是1:2的比例!!

 

然後我會敷在兩頰容易乾燥的地方~

會那麼做是因為,這款完美就精華乳,還有肌膚賦活因子,及複方脂質修護配方,可以把我們的肌膚恢復皮膚該有的角質保水度,

及乾燥缺水所造成的敏感~

鼻翼容易泛紅的部位,我也會敷到喔!!

精華乳內含有的草本修護因子能舒緩安撫敏感的肌膚,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試試他的功效啊!!!

畢竟如果你也是敏感肌,一定知道我的痛,有時候沒怎麼樣就是會癢癢刺刺的~是吧??敷了大概五到八分鐘後~就可以囉!!

 

敷完剩下的保養品不要浪費啊~

記得要順便帶到臉部的其他位置!!!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很重要所以一定要說三次!!!!!!

不管左臉又臉,左鼻翼右鼻翼,我都是真的只敷大概五分鐘,鼻翼的泛紅基本上不見了~

臉頰很明顯又外放的血絲也消失了~而且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這款精華乳,很棒的一點是,內含的修護配方,可以有效的抗氧化,預防老化,成分很天然和緩所以連平常乳液要避開眼周的這個方面,都不用!!!

如果你害怕用太滋潤的眼霜,這款精華液真的可以拿來擦眼周,不油膩還很保濕~

第三種用法是,我會拿來跟粉底混合~

 

我會把粉底跟精華乳1:1的比例混合~

這樣做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既省粉底又可以保養的成分添加進去讓臉部在化妝時也能得到保養!!!

 

上圖是我一邊只上粉底一邊上的添加精華乳的粉底~

兩相比較下可以感覺得出來照片的右半邊臉部帶點透透的光澤感,也讓臉部比較不會有擦了很底很厚重的感覺!!!

精華液內還有一種,極地的嗜熱菌,能讓我們在使用後,提供穩定的水網,所以加在一起使用,也能提供肌膚很好的防禦及補水保濕~

更可以幫助我們避免肌膚產生皺紋,提升強而有效的防禦力!!

 

近看一下只上底妝,混合精華乳的妝效~

愛死這樣的感覺,而且因為有修護精華乳做基底來打底,讓我上妝時更安心,也覺得更舒適~

一點都不會不好延展開!!!

這是化完全妝~雖然又蓋了蜜粉上去,但仍然不失光澤~

這半邊是有上精華乳加粉底的妝效~老實說我超級愛這種微透妝感,而且近看毛細孔裡完全不卡粉!!!

再加上精華乳裡有天然的香味,真的是讓名副其實的讓我邊保養邊紓壓!!!

而這半邊是我只上粉底的感覺,是不是很明顯沒有上一張那種透透卻又澎潤的感覺!!

沒有瑕疵但也比較死白,而且近看鏡子裡,因為我兩頰比較乾,所以只用粉底,都會比較容易出現卡毛細孔的情形~

雙雙對比下來,是不是真的很明顯~~~~

 

夏秋交替,皮膚防禦再好的人難免都會有敏感的時候,而AVIVA的完美修護精華乳就是為這樣得時刻而生的~

大家不仿試試看~我用起來他的修復功能真的超有感,讓我鼻翼泛紅消失真的太驚豔了!!!!

 

其實這款完美修護精華乳還有搭配一罐將近10ML的隨身瓶,讓我們這種把旅行當天地的人帶出去使用~

我自己是已經用的罐子還來不及拍照就被飯店的打掃阿姨當作我用完了丟掉了!!!

所以只要拿官網的圖給你們看!!!我到現在都還心心念念的那瓶隨身精華乳啊!!!

因為隨身瓶真的好讚,物超所值啊~

AVIVA的完美修護精華乳,能讓你邊上妝邊保養,防禦無敵,建立好的角質和老化皮膚說掰掰~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AVIVA官網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