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忽冷忽熱真讓人不知道怎麼穿衣服啊~~

衣櫥裡的衣服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整理,終於整理了三套穿搭要讓大家不管是逛街,尾牙,走春都能很好搭配的衣服!!

 

 

 

Style 1

HS質感藍毛衣

HS 典雅杏 文藝格中裙

這種藍色很內斂沉穩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顏色不誇張卻又很顯白,衣櫃裡收藏一件完全不用擔心會退流行~

我搭配的是裙裝,很適合去約會穿,也能很自在搭一件牛仔褲就出門走跳了。

材質是手感很好的水貂毛,摸起來超級柔軟很親膚,單穿在身上也不會感覺到刺刺。

整件穿起來非常的保暖,很有彈性,毛衣背後有點微落肩圓領的設計,增添了整體的從後面看過去的活潑感。

件衣服能夠兩穿CP值超級高,像我是很愛露肩跟鎖骨的人,就會把它拉成一邊斜肩增加這件毛衣帶給人視覺效果,同時上身也更給人小性感甜美的感覺~

袖子的部份是彈性羅紋的設計,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調整袖子的長度,袖子的長度也設計得恰到好處,舉手投足自如不會影響自己一出門就打扮好造型。

下身搭配的這件裙子,我很喜歡他一長一短的設計,若隱若現遮住膝蓋小腿的效果,非常的顯腿的比例~

裙子上的腰帶是可以隨意拆除的,不過我個人認為繫上去能更顯腰跟臀部間的曲線很顯瘦啊!!!

條紋搭配格紋是這條裙子另一大賣點,除了下襬不規則比例的顯瘦以外,小腿的整體比例也相對拉長的許多~

這種忽冷忽熱搭配這件不會太厚又能禦寒的毛衣,跟市面上幾乎找不到這款獨特設計的裙子格外的顯氣質,兩件都是Home Shop的超級熱賣款,等了好久終於到貨,一直都是我的私服熱搭款~~

 

Style 2

HS氣質粉短洋裝

怎麼說最近大家都陸續在尾牙跟春酒。

這件洋裝是我的心頭愛,非常有氣質又顯白的一件洋裝,看似簡單的洋裝其實有著許多的小心機讓我們穿出去絕對是戰袍一件~~~

背後是隱形拉鍊的設計,很有巧思單穿也很美~

材質是麡皮的,一看上去就非常的有質感,我一直都很喜歡麡皮材質的衣服,因為除了有一定的保暖度以外,穿起來也非常的舒服!!

領子是大翻領的V領設計,這樣的小巧思能夠把女人最美的脖子跟鎖骨部分顯現出來。

反摺領口一路延伸到腰間的部份,加上比較中高腰的設計,能加強整體視覺效果,把下半身的比例拉高拉長。

腰間微皺摺的設計,也更凸顯腰部的比例,也能給人腰更細更瘦的感覺喔!!!

戰袍式的洋裝必須要把臀型腿型也修飾的完美才行~

窄版的下襬更能讓臀部視覺上有提臀的效果,而剛好在一半大腿的下襬,不會太短卻又能把全身的比例拉得更高更瘦。

 

Style 3

HS 冰淇淋氣質粉毛衣

正在想這麼可愛的毛衣什麼時候能穿到,天氣就剛好變冷了~~~

長大以後很少穿胸口有帶點童趣的上衣,而這件粉粉嫩嫩的毛衣剛好很適合愛粉色的我!!

毛衣最怕遇到不親膚又刺的毛衣,這件材質也是很舒適柔軟的,單穿一件搭配牛仔褲跟小白鞋就很棒了。

中間的冰淇淋刺繡及亮片完全不馬虎,很厚實,而且亮片還是手工車縫上去的,市面上有些亮片很容易掉,但這件很牢固不要隨意亂扯正常穿脫是不會掉的喔~~~

下擺,袖口及領口都是彈性羅紋的設計,有更好的包覆性,這樣的收編也能更容易保存,讓整件衣服不容易因為洗了幾次就鬆脫了!!!

胸前的亮片是一大賣點,我更愛他剛剛好的長度能很好地遮住我們女孩容易在意臀部顯大的問題,能稍微遮著屁屁的一部份~

 

搭配亮點

HS雙釦繞帶跟鞋 質感藍

前兩套的搭配都是這雙質感藍的跟鞋~

其實我平常除了上班以外是不太穿高跟鞋的,不過這雙高跟鞋很好走,走久了也不太會累腳~~

跟高8.5cm能很好的凸顯腿的長度比例!!

側邊簡單繞帶挖空設計,配上雙釦環,能讓腿部最細的腳踝更畫龍點睛。

而雙釦環的設計讓我們在行走時不會因為太大的腿部動作而鬆脫造成負擔。

鞋頭部分雖然是尖頭的,經過設計,完全不擠腳。

高跟鞋穿久了都會有重心很難維持,很累腳的感覺,這款高跟鞋內設計鞋墊,更能舒緩我們長時間穿高跟鞋走路的壓力,我走了一下來仍然覺得很舒適無負擔~

這款高跟鞋完全顛覆我對穿跟鞋有很久會很痠很累的感覺,裡面的氣墊設計也大大減輕我的負擔,更不會有好像一踩鞋底薄就踩到地板的感覺,讓我私服的搭配又增加了更多的選擇呀!!!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