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我用最久的專櫃品牌非嬌蘭莫屬了~~

從唇膏,指甲油,粉底,蜜粉球到平衡油都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愛用也會囤貨回購的彩妝保養品!!!

年過25歲後更會注重臉部的保養,因為任何的細紋表情紋都不想留在臉上!!!

這次嬌蘭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讓我驚艷無比啊~~~驚艷到我忍不住文章還沒生出來就把效果放上限時動態了。

這瓶就是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嬌蘭擷取了RENEW煥顏新生REPAIR緊實修護兩種精華讓我們的肌膚達到最想要的光澤與緊實!!

只有嬌蘭可以突破嬌蘭,在滿目淋漓的保養世界,哪裡能看到一罐精華就擁有兩種精華,一邊能清除老廢角質還我們平滑的肌膚,而另一邊能修護肌膚緊緻拉提重現膨潤感~~

再用雙導精華之前,我會先用這罐平衡油為肌膚打底!!加強肌膚的吸收及`保濕力~

這罐多好用我之前的文章也有寫到,裡面也有提到各種不同的用法: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乳,完美的油水比例,讓你不油膩卻超有感的恢復Q談澎潤肌~

好喜歡雙導精華得質地,顏色跟香氣~

特殊的香氣是由嬌蘭第五代調香大師<Thierry Wasser>所創造出如陽光般曬過的甜蜜香氣!!!

要仔細形容的話,我會覺得在用他的時候有種置身於陽光滿溢的森林當中~~享受著滋潤~~

質地是比一般精華液濃稠,但不會黏膩,延展性很好,輕輕一塗抹就感覺很水潤!!!

最怕精華液很容易給人過於厚重的悶熱感,相反的嬌蘭的雙導精華不但不會,只要小小一滴就能創造出平滑潤澤的光澤感!!!

每次在看廣告或是經過專櫃,總覺得我的年紀已經到了需要認真挑選對抗地心引力產品的時候了~~

但又很怕會用到沒有效或是根本無感的保養品!!!一瓶抵多瓶說的就是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長久下來的肌膚很容易堆積老廢角質,只要這一瓶就能幫你去除老廢角質,再造新生美麗的肌膚呀!!!!

而且不用瓶瓶罐罐對我這種到處飛來飛去的人來說,是大福音~~

身邊的同事一次要帶兩三罐,我一瓶就走遍天下了呀~~~

平常我的按摩手法會從下巴開始往外推,加強精華液的吸收!!

透過細胞加速代謝,有效清理皮膚的角質增加肌膚的吸收能力~~

最後再帶到,鼻子法令,前額眼尾及脖子的部位,使雙導精華能很好的修護細胞,促進膠原蛋白的再生!!!

不要說我只會講沒有實測!!!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用緊緻拉提產品~~但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拜託你們看完我的文章趕快去買一罐來試,

或是母親節送媽媽,我發誓我真的不誇張沒修圖!!!!!!

上圖是第一天我剛收到精華還沒開始用的時候,我什麼魚尾紋,但我很愛笑臉部表情也很多所以我的眼下細紋有好幾條很明顯啊~~~

再來是使用雙導精華第四天之後,有沒有!!!!

眼下的那一兩條小細紋變淡變不明顯了呀~~~~

那時候有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呈現癡傻說不出來的狀態,因為我真的很難得很難得很難得用的這樣有感的精華液!!!

這是第七天,是不是!?!?!?!?

眼下細紋更淡了呀~~~我當時真的好想尖叫然後立刻拿去給我媽試用但真的太好用所以我默默地閉起嘴來要做更多的測試!!

雙管齊下,一滴有感!!

看到都會想,什麼啊是騙人的吧~~~跟我剛看到一樣!!!

但大錯特錯呀,嬌蘭說一滴有感就是真的~~~

因為在我臉上完全證實!!

上圖是我還沒擦雙導精華的樣子,兩邊法令紋都有,左邊深右邊淺~~

不誇張,我只用了一點點就能塗抹半邊臉,在經過我輕微的用兩指頭按摩拉提!!!

過程中會漸漸覺得眼尾跟法令的部位感覺緊緊,有被向上拉的感覺。

自身感覺無敵明顯~~

登登登,你們準備好要看有多有效啊~~在次強調我零修圖~~~

一抹有感,就在說這個呀!!!

我太驚嚇了拉,真的不誇張,我只是抹上去按摩等他吸收,想說先來拍張照,我就傻住了,我左邊的法令紋是有用雙導精華的部位,

他消失了,真的而且就好像打了膠原蛋白一樣~~是不是太誇張,這瓶的功效我只能用囂張來形容~~

整條法令紋不見耶,連鼻翼附近的凹凹的地方都不見了拉~~

是不是證實了雙導精華讓皮膚更緊緻Q彈的效果了~~~

還沒有完,我臉頰有一塊因為以前很長長痘痘,造成毛孔租大鬆弛!!

我也是用了好幾天的雙導精華來測試,第一天很明顯的毛孔,第三天還是有但小了許多,第五天跟第三天比又相對平滑了許多~~

第七天,看一下臉頰變得既平滑又澎潤還有很光澤!!!

這四格的近照也有特寫的法令紋,是不是到第七天真的消失了呀~~~變的好膨潤啊,超像打完坡尿酸的感覺!!!

要說他是保養品,我覺得對我而言它更像微整級的保養品吧~~

怎麼可能一滴有感?雙導精華就是呀。

怎麼可能煥顏新生?雙導精華就是呀。

怎麼可能緊緻拉提?你看了我前面的實測,還敢說沒有嗎??

如果你們也想看看這個功效,拜託一定要去買它~~

獨特的香氣,加上卓越的功效,真的不是我在吹牛呀!!

用了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有身心靈都在享受的感覺~~

從開始用到現在寫這篇文章,我真的都還處於驚嚇他的功效!!

一罐能眼下,法令,脖子,甚至修護毛細孔這些脆弱肌膚都能用的的精華液,我敢說嬌蘭真的做得很棒很成功~~

至少它讓成功擄獲我的心,讓我想囤貨還想買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用!!!

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也恰巧在找類似的產品,拜託信我一次,真的去買一罐來用,你一定會跟我一樣驚豔!!

雙管齊下,一滴有感真的,滿滿的修護及煥顏一定讓你看得到~~

母親節快到了~

現在只要到 https://reurl.cc/0KLvl 填寫表格憑簡訊在5/12前就能兌換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及雙導精華三日體驗組!!!

請大家一定要去換啊,因為真的超級好用!!!!兩樣我都深深有感,這次的雙導精華更是讓我讚譽不斷,試了一定不會後悔。

想買給媽媽,老婆,女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母親節特惠禮!!

非常超值還能兩罐一起帶走!!

哪裡買:https://reurl.cc/NY3l6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