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又是需要防曬的季節~

我對防曬乳的選擇是很嚴格的,因為我想要能潤色,不黏膩清爽!!

再加上飛機上的紫外線實在太強大了所以我不只夏天,我幾是時時都被防曬乳~~

不然我白皙的肌膚在飛機上是真的維持不下去的呀!!!

愛斯德瑪這款防曬乳為潤色防曬乳,包裝很清爽,也輕巧是很適合帶出去戶外使用跟隨身攜帶的大小~~~

防曬乳的顏色是接近膚色的,很好延展開來,也不會油膩!!!

擦在手背上的感覺是,帶點白皙的光澤感,不會像市面上很多潤色防曬乳偏於死白的感覺!!

喜歡這樣有點細微光澤的防曬乳也能把手上的細紋跟毛孔修飾掉!!!

兩手比較就有些許的差異,左手也擦防曬的那邊就比較細緻白皙,有光澤感,

右手沒擦的地方就很明顯可以看出紋路的細紋的感覺!!!

平常在外面出遊,也都會攜帶這款防曬乳,別看他這樣小小一罐,因為很好延展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

防曬係數也是SPF+++ ,對特別的是他們裡面還添加了,德國A PLUS的專利成分,能增強UV的防曬力!!!

裡面還有極清爽乳液的配方,所以即使外出流汗要補擦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相反的還會因為重新補了防曬乳而讓汗水造成的黏膩的下降了!!!

女生穿裙子短褲也是需要注重腳的防曬,很愛這款潤色防曬乳是身體跟臉部都能使用!!!

夏天平常在上妝前我都會先擦上一層防曬乳,愛斯德瑪的防曬乳有潤色效果,我自己是覺得平常沒上妝出門也能使用!!!

圖片右邊是我有上防曬的地方,相較左邊有比較亮白跟光澤,除了上述說的成分,

裡面還含維他命B3及有機接骨木花、橄欖葉、海藻與夏威夷火山豆油等能加強肌膚的保濕及修復能力,

讓我即使在飛機上或是外出活動都能抵禦老化的因子~

這是我近照右邊上防曬的樣子,我很愛這種感覺,看起來妝感很輕透,也不會有多餘的油膩,

用了一陣子下來都不會有阻塞麼毛孔的感覺,上妝也因為初步的潤色變得相當順手!!!

市面上防曬乳千千萬萬種,真的挑到一款適合自己的產品好重要,潤色是我的第一選擇,

讓我不需要上多餘的彩妝就能快速出門,而內添加的成分也必須要注意,

像愛斯德瑪這樣天然又把防曬力都並重的一款真的很棒讓我用得很安心!!!

 

愛斯德瑪 美膚潤色防曬乳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