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為一個重度近視的人,而工作又是需要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的職業。這次能夠遇到有我度數卻又能戴著舒服長時間工作的彩拋放大眼隱形眼鏡真的實屬不易啊~

因為工作關係,除了眼妝,我必須戴稍微放大隱形眼鏡來讓我化了眼妝的眼神不那麼銳利卻又要吸睛~

說真的,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拋系列讓我非常的驚豔。我對彩拋的印象都是戴上去眼睛很容易乾澀,甚至是配戴到了後來是乾到很難過還會ㄧ眨眼就掉下來的。

但美若康的綻美系列卻能讓我一直配戴到我忙到要睡覺了都還不覺得乾澀!!!

美若康綻美系列的彩拋有三種顏色,分別是:黑色,棕色及紫色。

我選擇的是市面上最不常出及大家購買最不會買也最跳的紫色~

 

起初要試戴時真的很害怕,當時很後悔自己為什麼要選紫色,怕戴起來眼睛變成超大的紫色大眼怪。想說早知道選安全色就好了~

後來戴上去之後,發現不僅沒有很突兀反而眼神變得很柔和,才驚覺自己選的一個不得了的顏色,只要愛放大片的孩子都一定會喜歡!!

這是我素顏剛戴上的樣子,因為鏡片的超大13.2mm的直徑,讓眼睛自然放大卻不突兀,顯得很有氣質卻又不失有精神的感覺~

為了要測試綻美系列的透氧及舒適的,我特地選了飛長班的那天來戴。

我本身的眼珠是比一般人淺的咖啡色,我會說綻美的紫色檔我驚艷是因為,戴上去不是那種螢光紫的感覺,近看會發現,他的紫非常的有深度,圍繞在眼珠的旁邊,若隱若現的更加深了眼睛的深邃感~

遠看一點,可以感覺,眼珠放大,卻又不是非常誇張的那種感覺。

所以加上眼妝後,更可以顯的眼神更嫵媚更引人注目~

報到的前兩小時,為了開始化妝,我就會先戴上綻美隱形眼鏡。

我記得那天我是為了飛舊金山,從出發飛行到落地進飯店會整整經過差不多20個小時的時間!!!

 

這是我下飛機到了飯店做的第一件事,先檢查隱形眼鏡給我的感覺!

我回想在飛機上的印象,雖然機上很乾,但我卻不會有想換隱形眼鏡的感覺,下了飛機看到鏡子裡的我,頭髮亂了,臉也有點出油,但眼睛依舊透氣水潤,眼白的部分也沒有因為戴隱形眼鏡太乾澀很出現的小血絲~

旅行前後,如果是要去比較乾燥氣候的國家,也都會選擇經由美若康點狀透氧交聯工藝,透氧零阻礙的綻美紫讓拍照時眼神更為光彩奪目及更舒適水潤。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發現,這系列的彩拋,因為美若康特殊漸層設計的花紋,即使是紫色也能讓顏色跟眼神融合~戴在不同的光源下不僅能製造深邃感也能讓眼睛有水汪汪的感覺。

 

戴隱形眼鏡尤其是放大片,最怕掉色的問題。而綻美是美若康採用獨家全隔色技術,極精密的三道工法,將花紋包覆在中央,就算我用棉花棒在上面搓,都安心的不掉色喔~

下班後,在等同事一起吃下午茶,即使因為飛得很久很累,因為美若康綻美矽水膠隱形眼鏡,能夠長時間配戴,因為高透氧能給眼睛最輕的負擔而不用擔心會讓眼睛不舒服。

貼心的美若康,在設計時,因為內外不對稱的弧設計,讓我即使身處在高空極高乾燥的環境下,都有助於鏡片的定位而不會跑片~(如果放大片跑片也真的很尷尬~)

最近幾次戴綻美上機,很多港酷都忍不住地問我,隱形眼鏡的牌子,他們說,我的眼睛看起有一圈會發光的神秘色彩在我眼珠周圍~當我拿出綻美紫時,他們都露出很不可思議的表情說,怎麼可能紫色能營造出這樣水靈又生動的眼神~因為我選擇的是含有紫色魅力及Dk/t 150高透氧的綻美紫啊!!

 

-------------------------------------------我是分隔線-----------------------------------------------------

另外想分享,之前去參加美若康體驗會的小心得~

 

那時測試了,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的濕潤角。

美若康採用了獨家專利的親水矽科技,而使我們戴上隱形眼鏡後,因為隱形眼鏡的高親水性,使我們每一次的眨眼都能讓淚液均勻地分布在隱形眼鏡上,而不會只集中在隱形眼鏡的一個點,而讓我們配戴時感覺乾澀~

因為親水矽科技,讓美若康隱形眼鏡能達到,非常棒的三個要件:極氧護,超舒適,更安心~更可以看見美若康在製造隱形眼鏡上的用心及為我的們的靈魂之窗把關。

當天體驗會所配戴的是沐氧系列的隱形眼鏡,因為鏡片的低模數及保存液內含的玻尿酸/海藻酸鈉提高鏡片的保濕度,讓我戴起來非常的柔軟舒適。

抗UV,低刺激低致敏特性有讓我那天在做TRX,全身全臉都是汗水的情況下也能很安心的享受清晰的視野。

最後想講的是,隱形眼鏡生產的出發點是想要讓我們,配戴後舒適更久,達到我們想要每到最後一刻而生的~眼睛受傷真的救不了,也有可能造成最後無法配戴隱形眼鏡,所以我們選擇隱形眼鏡時,不僅是要美更要美的健康,讓你的眼睛氧活你的視界!!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7448/025357 號 桃市器廣字第 10606006 號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