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這個身份,不外乎就是制服跟行李箱了,我想每天陪伴比家人還多的時間的,就是陪我一起浪跡天涯的行李箱了!!

我家的倉庫門一打開,大概有三分之二的空間都是行李箱,因為我不只愛買衣服鞋子,還很愛買行李箱~

公司的行李箱是26吋的,每個空服都必須有公司制式的行李箱,所以我蠻羨慕小花可以買自己愛的行李箱上班的!!

26吋的行李箱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不過跟我去外站一定要購物跟補貨的話,很常空著出去卻滿到箱子幾乎關不起來,所以對我來說26吋的行李箱其實是有點不夠的~

這次年假去韓國,我帶的是29吋的行李箱~ 

一開始會覺得好像很大,對女生好像很不方便,但其實它超輕巧,也不需要再多帶大小行李箱加行李袋就可以無事一身輕的飛出去旅行了。

用習慣後,基本上每一次出國我就帶29吋的行李箱,因為容量夠裝真的無敵重要,但也因為我是時尚的妞兒,行李箱這個配備也必須是很fashion啊~

所以我一看就覺得時尚漾粉這個粉嫩的行李箱是我的菜!!!二話不說就拿下了~

先來基本的小開箱~

行李箱送來時四個腳都是用保麗龍保護著的,而行李箱體在製作過程中會先用薄膜覆上,為的是避免在零件組裝過程及運送傷到行李箱的本體唷!!

剛拿到行李箱時,行李箱看起來會有脫皮或霧霧,這樣的情況下先別把薄膜撕下來,因為這樣可以減少行李箱體刮傷的狀況!!

拿出行李箱後,整身都還有用泡棉袋套著。

除了我上面提到四個腳會用保麗龍保護外,開保麗龍更可以看到,JIA對行李箱的保護,因為四個角都還有用膠紙封住,足以見得JIA對我們在購買行李箱會造成的疑問所設想的用心之處!!!

除此,行李箱的四個角都做了加厚的處理,他們對防摔機制也很講究。

不僅這樣,連行李箱的鎖跟提把部分都有很好的保護,因為當滿心期待得買了一樣東西後,

開箱收到的會想要是一個全新完整的物品,所以看到這樣的保護也讓我很滿意。

JIA所有的行李箱都經過嚴格的品檢,當然也有好的保固,讓人真的很放心的購買使用!!

 

我選擇的是銀河旅者系列的時尚漾粉~就連在調整行李時,都真的很有吸睛感跟時尚感,

我記得我在粉專放上我使用的照片時,有人來跟我說,他不認識我但卻因為我行李箱太搶眼了而注意到我!!

可見得這個時尚漾粉的行李箱多麼吸睛啊~

 

這系列的行李箱,側身是用鎖扣的方式,29吋有三個鎖扣可以很好很安全的使用~

比較小尺寸的行李箱如20,24吋,因為工廠模具的設計,都是兩個鎖扣,不影響使用也看起來更為精緻,安全上不用說也是無疑慮的!!

如果要帶行李箱去美國,比較嚴格的海關審查,也不需要擔心,因為所有的行李箱都設有美國運輸管理局通過的TSA國際海關鎖,使我們的旅程更安心!!!

拉桿採按鈕式的全鋁合金設計,很輕巧高強度,符合人體工學,所以調整起來很好操作,不會像市面上有些行李箱拉桿伸縮時卡卡的~

再加上拉桿跟手把都有經過耐重的測試,及採用耐重的金屬來固定,即使搬運行李時用手提的也不會覺得手把不堅固,相反地握起來的手感是很舒適的~

行李箱打開,可以看到,兩邊都有拉鍊的隔層,讓我放置一下女孩子都有的小瓶瓶罐罐,易收納而不會在行李打開時散開。

也附有X型交叉帶,讓我們放在行李箱內的衣物鞋子有很好的固定,而不會在託運及搬運途中鬆散滑落,讓我們花費時間整理的行李功虧一簣啊!!!

如圖所示有鋁質掛鉤的網狀透明拉鍊置物袋,可以讓人清楚地翻開放在底層的衣物,也能很快速地封起來,這樣行李一打開時不會被看見我們貼身物品喔!!

這是我整理好行李的內部,我把交叉帶封在拉鍊層及底層的上面,讓行李的物品更為牢固。

也可以讓你們看到,拉鏈層的內裝,我都是用來裝些容易散落的電線跟瓶罐。但因為透明網狀的設計,讓人一目了然方便取物!!

JIA銀河旅者系列的行李箱,皆附有防塵套,讓我們可以保護罩住這個那麼漂亮又時尚的行李箱外殼~

畢竟行李箱摔來摔去甚至刮出一道痕跡都會讓我們心痛的啊!!!

 

防塵套是黏貼式的設計,讓行李箱底部也能被保護的很好~

公司的大箱輪子是兩輪的,而且不是萬向飛機輪,老實說,當內部裝很重時,真的很難拉~

所以我在選行李箱時,我也很注重輪子的設計!!

 

在這點,JIA就做的很棒,輪型加寬的特殊設計,也是萬向飛機輪,因此可以全方位無死角的旋轉!!

重點是,不管行李多重我都可以,很輕鬆的讓行李水平式的側推!!你們沒推過公司提供的行李箱!!!太重斜推時真的很容易讓人暴走~

 

所以可以水平側推,不僅輕鬆省力,就連女孩們要求的推行李也要很時尚的時尚都掌握得很好啊!!!完全piece of cake呀~

當下真的很想大喊,我超愛拖行李!!!這樣的行李箱,我可以一手推一個不是問題!!通通來~~~~

 

記不記得照張照片!!!

我第一次放粉專時,有很多人來問我,是哪家的行李箱,去哪裡買的~

我那時候心想,我真的選對了,款式跟顏色都選得好,因為真的很好用,回頭率超高的!!!

 

就連我在韓國飯店等入住跟等電梯時,都有好幾位日本妹跟泰國妹來問我行李箱的牌子!!

因為它真的不動擺在哪裡也很吸睛,拍照起來更是好搭配~

 

還有就是,在人多的機場,跟行李轉盤上,你也不擔心大家都是同色的箱子找不到行李或拿錯,更不用怕跟你同行的隊友找不到你啊,因為你帶著超吸眼球的行李箱,再加上顏色夠跳,絕對是萬中選一,一下就找到了~~

 

時尚感十足的馬卡龍色的漾粉,不管怎麼拍都很好看~

這個系列也有最近很夯的玫瑰金,但我就是不愛跟別人一樣,再加上我骨子裡就是愛這種很亮色系的配件,相比之下,就是時尚漾粉完勝了!!!

事實證明我果然沒選錯。也超級搭我搶眼的粉紅印花上衣~

 

銀河系列,除了我選的漾粉色外,也提供了眾多的顏色給大家做選擇~尺寸也有20吋,24吋,26吋及29吋依自己旅行及使用的方式來搭配喔~

男生不適合那麼跳的粉色,當然也有很沈穩的藍色,綠色及黑色,外加很經典的銀色及香檳金可以選擇喔!!!

好用也要有好的保固,你們說是嗎?

因此JIA提供保固:3年破箱換新箱》,《5年免費保固》及《終身維修》。

現在購買還享有超優惠的折扣點官網-->https://goo.gl/56yqvr

 購買小格子推薦的銀河旅者結帳可享85折,也就是說原價可以再五百元左右!!

是不是相當的划算~~

超高CP值及超優惠的價格,再加上超大容量及拍照超好凹造型的行李箱,非它莫屬了~

身為天天用行李箱當吃飯工具的我。

這款行李箱真的走到哪時尚到哪,JIA設計的巧思及用心你絕對在使用中能很明顯的感覺得到!!

一入手一定愛不釋手,行李箱一出馬,你肯定是朋友圈中的焦點~

端午節連假過完了,緊接個就是暑假,趕快入手讓它陪你上山下海,到處趴趴走吧:)

 

<照片分享已徵求該擁有者同意>

最後分享一張,我的粉絲購入跟我同款的時尚漾粉行李箱照片。

是我昨天才收到的火熱熱的分享照,她說謝謝我的推薦,實品超美!!!

你們還等什麼!?記得快去買,小格子推薦的銀河旅者才有八五折

 

官網再次附上-->https://goo.gl/56yqvr

 

本文與<JIA合作>

arrow
arrow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