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新加坡,你們對他們的印象是什麼呢???

台灣人旅遊實在太常往日本跑了,其實小小的新加坡,也能玩得很盡興,吃得很開心~

說到吃,每次我們組員飛新加坡,必買的就是很有名的綠色蛋糕,也是就斑蘭葉蛋糕~

是用Pandan葉跟班蘭葉的汁加了雞蛋椰奶一起烘培而成的。是新加坡的土產,軟軟綿綿的不過甜很順口,非常適合當伴手禮的一項選擇!!

 

新加坡首選要吃得就是知名的亞坤奶茶和吃了就愛不釋手的咖啡椰醬麵包,我最愛他外皮烤的酥脆配上滿滿的獨特咖椰醬就超滿足了!!!

晚餐想什麼,新加坡第一名美食,Laksa,很愛濃郁口味湯頭,可以選擇椰漿跟咖哩粉及香料一起煮,不過大家要小心,通常都會辣,跟我一樣愛吃辣的可以嘗試~

另一道必吃美食是新加坡的海南雞飯,配上辣炒空心菜,雞肉完美去骨,配上獨特的甜甜的黑醬油汁,及炒的入味的空心菜,保證你飯一碗接一碗,回到飯店還是口齒流香!!!

介紹完吃了,跟著我一起去新加坡的環球影城,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出遊,這是一座連大人都會愛的遊樂園~

裡面還有配合東南亞熱帶風情的馬達加斯加園區,很特別,走一遭絕對不會後悔~

玩累的,來去另類的中式好萊塢吧!!!!

街道上的小攤販也是應有盡有,造型奇特,多種國家的口味任君挑選~

 

最後大推,遊新加坡一定要去的度假勝地,聖淘沙~

記得一定要帶上泳裝,隨處可見美不勝收的景及裝置藝術,讓你相機一出手就殺光底片!!!

中西合併的表演應有盡有~

食物上的選擇,來新加坡不用擔心,來聖淘沙更是多到讓你不知從何選起~

你愛西式的漢堡薯條,或是獨特的精緻小食,都能符合我們愛嘗鮮的本性!!!

很多人說新加坡太小不好玩,只能拍拍魚尾獅,而我卻說,一個星期可能都玩不玩,光吃都不夠本,

我的新加坡度假玩法,給你們不一樣的是也不一樣的感受,每月一起玩,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